明天就要飛回日本啦
討厭的天秤颱風快走開!!!
週三處理一些雜事之後又要迎接一群迷妹朋友的到來
要一起去台場合眾國再玩一次VS嵐、還要去NTV拍照
以及去桂花樓、千葉海邊、還有要去高尾山踩點!!XD

不過回日本以後事情還是好多
除了最後的一點玩樂之外
就是得趕快回到念書的模式了
還有一些很瑣碎的翻譯工作
總之就是要趕快收心回到軌道啦

這次回台灣時間短,又一堆事情
總覺得都沒有好好的放鬆
不過見了一些朋友,也是很開心啦

希望9/20 9/21的演唱會能順利抽到!!!
希望能再跟迷妹好友們在國立相聚!!!!
神啊我拜託您了!!!!!!!!!!!!!!!!!!!!!!!!
創作者介紹

相葉贔屓。あいさく/櫻葉クラスタ。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tersoft
  • 喔喔喔,高尾山我好想去阿!!
    千葉海邊也好想去(吃)阿!!! <---這個重點好像怪怪的XD
    敲碗想看照片會不會太過分>/////<

    這幾天不要加油,
    要好好的玩樂放鬆一下喔:)
  • 哈哈結果我回到日本住處,整理好行李之後,就開始改論文了...TAT
    我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的~
    而且這次朋友要租車開去千葉,所以非常的期待!!
    到時候再來PO遊記^^

    六瀨 於 2012/08/22 0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