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微晚了大概5-10分鐘才開場,舞台上燈光一亮,全場立刻尖叫沸騰!!!
不久,就看到五個人穿著鮮豔的紅色服裝,從圓形舞台的中央升起來了!!!!
不過此時也開始立刻下雨XD
我手忙腳亂的一邊套上雨衣,一邊從亂七八糟的包包裡掏出手燈、望遠鏡和兩把扇子

給大家看一下我做的扇子XD
這是正面,當然寫的是本命囉~


這是背面,表示我來自台灣!!



然後當然還有雅紀的大頭扇也是不能少的~~
(硬要趁他閃成綠色的時候照)
(結果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兩把扇子都弄濕了TAT)




這次的手燈會閃六個顏色喔~超有誠意!!
請原諒我用爛爛的小畫家勉強拼湊出來的六色手燈照
上排從左到又分別是綠紅白(可惡我拼好圖才發現紅綠順序貼反了TAT)
下排則是紫黃藍
晚上閃起來一片燈海很漂亮喔!!!


緊接著就是按照曲順的repo!!

01.Believe

五人一邊升上台,松潤一邊非常亢奮的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音樂響起~~開場曲竟然是Believe!!
歌單跟前兩場不一樣啊!!
我還以為跟之前依樣會清唱僕が僕のすべて來開場呢!

02.oh yeah!
03.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前三首都是high歌,所幸雨也很快就停了
接下來就是MC (挨拶)

松潤:俺たち5人で7万人を元気にしてやるぜ!
NINO: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相葉:楽しんでんの?
リーダー:もう4回目だけど、国立に来ると、夏の締めって気がする。国立祭りだー
翔:調子はどうだ?


04.A・RA・SHI
可惜沒穿那傳說中的透明雨衣XD
而且是從主舞台一邊走向中間的圓形舞台,所以沒有跳舞
可是可以一開始就聽到這經典名曲,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拿著手燈跟著做動作

05.虹のカケラ~no rain,no rainbow~
這是這次新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唱完還放氣球!!
看新聞說總計放了5萬顆氣球!!

06.Love Rainbow
07.Summer Splash!
照例要來噴一下水啊~~
サマ~~~~スプラッシュ!!!
而且看了半天,終於在這首看到一點櫻葉小粉紅了!!
一開始兩人靠超近,幾乎是快要抱在一起的跳!!
從望遠鏡看出去真是感動啊!!!

08.ハダシの未来
上一首還沒唱完,我們就發現左邊怎麼有東西在移動
原來我們左邊的空位再過去一點就是升降舞台啊!!!!!!!!
然後就看到兩個工作人員扛著攝影機開始待命
我那時後腦中只有天啊!!!!!升降舞台要載著他們上來了!!!!!!!!!
完全沒在聽summer splash!XD

然後果然!!!ハダシの未来 唱到一半,五人就搭著升降舞台升到我們這邊啦!!!!!
好近好近好近!!!!我整個high到快抓狂!!!
等身大的相葉、NINO和松潤!!!!
愛拔醬笑得超可愛,我覺得我瘋狂尖叫到聲音都快沒了
三個人好nice,一直朝我們這邊揮手!!!
愛拔醬就跟電視上看起來一模一樣,天真爛漫的笑容
笑到眼睛都皺起來,眼角的魚尾紋超明顯超可愛!!!
印象中他好像還對大家比YA!!!

間奏的地方揮了一下手,大家就轉回正面繼續唱歌
因為這首歌是有用麥克風架,加上雙手的動作
而我眼中只看到愛拔醬扭動的屁股!!!扭得好好看啊!!!!
(真想摸一把)


09.Crazy Moon ~キミ・ハ・ムテキ~
ハダシの未来 結束後,大家立刻把麥克風架往下丟給staff
下一首就是舞超好看的crazy moon!!!
愛拔醬一樣是扭得超賣力超好看!!!
可是舞台就漸漸降下去了,好傷心!!!愛拔醬不要走!!!

10.Lucky Man
Lucky man也超high
一直在大喊man man man!XD

11.Shake it!(マツモトJ)
下一首竟然是J的solo!!
這首歌的舞好性感!!J一直在狂扭!!
最後還敞開衣衫露出腹肌!!
果然因為舞台劇的關係有在練
J的腹肌不是蓋的!!!
連我這個非潤飯都整個被他電到了>///<

12.明日の記憶
high歌之後就是幾首抒情歌
這首歌我好愛

13.僕が僕のすべて
キタ━━━━(゚∀゚)━━━━ッ!!
我最愛的歌之一啊!!!!!!
大家合音的感覺好優美,好好聽喔!!!!

14.Hero
喔喔這也是我的愛歌!!!
每次聽到都會想到04年的24時間TV
相葉念完信要唱歌的時候,阿翔給他的緊緊一抱!!!!

相葉一邊唱一邊往我們這邊的後舞台走來
但走到一半就消失了
隨即看到staff在後舞台上擺上椅子
這代表......!?

下一首相葉要solo啦!!!!!!!!!

15.「じゃなくて」(雅紀.com)

很幸運的,本命的solo是在我們腳下的後舞台表演!!!!
導入椅子的舞蹈非常帥氣卻不失可愛,跟歌詞非常搭
第二段相葉還從後口袋掏出一條紅色小手帕揮舞
實在是可愛到翻掉!!!
(照片是大阪場solo的生寫真)
請注意他的襪子是一紅一綠www



16.このままもっと(翔サクライ)
翔的solo視移到前方主舞台
可愛的西裝還有穿著燕尾服、拿羽毛扇的Jr伴舞XD
好甜的一首歌
而且就接在相葉solo後面
對於曲目這樣的安排我甚是滿意w

17.Everybady前進
這首歌也超可愛的,每人後面領著一列Jr,在花道上行進
這首歌進行到一半,升降舞台又開移動了!!!!
好期待接下來要上來的是哪一位!!!

18.きっと大丈夫
結果上來的是NINO!!!!!!!
NINO好可愛!!!!好小一隻啊!!!!!
可是solo的地方賣萌火力全開啊!!!!!
好歹我也是元・NINO擔,所以超開心的啊!!!!!

19.Happiness
上一首來不夠high,Happiness更high!!!!
氣氛整個炒到最高點!!

接下來是MC,下一篇專門寫MC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