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學約了去東京大神宮參拜
約在飯田橋的A4出口
參拜之前先去同學讚不絕口的中華料理店吃午餐
據同學說,這間店的是真的中華口味,而且非常接近令人懷念的台灣味
所以一定要去吃一次啦!!

這是店外面的照片
他叫做"中華食堂一番館"
從飯田橋A4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鐘就看到了




店小小的,可是裝潢還滿有趣的
這是他的天花板
有一些奇妙的設計


四個飢餓的女人立刻點了一整桌菜
上面的是うまから炒飯
下面的則是單純的炒飯
上面那個我猜應該是用甜辣醬去炒的
吃起來有肉粽的感覺XDD
下面那個炒飯更是令人讚不絕口呀!!
這根本就是台灣味的炒飯嘛!!!
真是太感人了XDD
(還有附蛋花湯耶XD)


再來是焼き餃子和蒸餃子
餡料的味道也是台灣味!!
吃過日本餃子的就知道日本餃子的餡跟台灣差很多
這邊的餃子口感好多了,吃得到肉和青菜分明的口感
鹹味也是中華料理的鹹味而不是日式鹹味
又是一個感動!!!!!


唐揚げ,這也是中華口感,跟日式的調味不太一樣


再來吃不夠,又追加了エスニック炒飯和一個拼盤(名字忘記了)
這款炒飯是有一點咖哩和黑胡椒的香味,還滿特別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單純的炒飯
然後拼盤當中的筍絲,就是台灣筍乾的味道呀!!!!


還沒吃就很期待(林桑和蔡桑)


終於上菜了更開心(我和邱桑)
順帶一提邱桑從昨天開始就一整個為了EDO桑而呈現過high的傻笑狀態


感謝對面的林桑和蔡桑幫我們調整自拍的角度XDDD

這樣一整桌菜吃到快吐,一個人才610,一整個很划算呀!!
下次想吃炒飯的時候一定要來這間吃啦!!
以後說不定還可以來這邊打工,因為這邊中國人好多XD

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神宮參拜啦~
從這邊進去就是短短的參道


走走走,終於看到囉~


走進去,先用水洗手漱口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用左手漱口一下,再把把左手沖乾淨
水好冰~~~~~今天最高溫只有10度呢(抖)


走進去左邊可以看到賽錢箱




神宮主殿


花了200塊抽了一張簽
我抽的是右邊的戀愛簽


很可愛呀~結果是中吉
意思是說會有好發展啦,但是不要心急
慢慢來就會有好的開展這樣


旁邊還有這種籤桶,但我就沒抽了
感覺跟旁邊那個差不多


最後再去抽一次100塊的籤,並買了林桑推薦的鈴蘭御守
這張籤呢也是中吉,打開有香香的味道
裡面說我的對象正等著我主動跟他講話
總之會有好的姻緣,但要主動一點才會有所開展
恩,感覺有點麻煩XD
反正我也沒有要跟邱桑一起搶EDO桑XD


總之就是這樣過成啦~~
在寒雨中參拜,還別有一番風味
不管抽到的籤是如何啦,總之希望現在的戀情可以順利
不順利的話,如果能再次遇到好的姻緣的話那總是好的~

順其自然,上天保佑
這樣就夠啦~~

回家的路上看到超可愛的小羅莉!!!
立刻拿出手機偷拍XD
穿著看起來一整個高級的學校制服
書包還不是後背而是斜背的!!
看起來就是有錢人家的お嬢さん
果然,過馬路之後,就跟媽媽一起走進高級mansion裡去了XD
好萌的小羅莉呀~~~真想抓回家逗弄一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