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結論,事先探勘果然是必須的!!!!XD

其實早就久聞這間專門提供日文歌曲的卡拉OK的大名
不過礙於消費方式,一直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
剛好PTT上看到有人在揪團
就拉朋友一起去探勘啦XDDD

在去之前呢,其實就可以事先上網查詢新歌號碼
http://www.seisyunhu.com/
以便可以一進去就趕快把歌單給老闆
他的消費方式大概是這樣的
我們今天去是坐大廳
總共有三桌,一桌大約三、四人
那把自己的歌單寫好給老闆之後
老闆會按照順序一桌排三首歌
這樣進行下去,等於是9首歌一輪
所以一人大概45分鐘才會輪到一首
然後下午時段是從13:00~18:00
一桌900塊錢
今天我們這桌五個人
一個人才攤180元,覺得很便宜XD
不過因為很久才輪到一首
所以其時五個小時下來
我只唱到五首歌左右吧
還有好~~~多好多沒唱到的
下次還想去唱啊!!
七瀨的歌幾乎是應有盡有
還有很多很奇妙沒聽過的歌手XD
除了較新歌曲獨立一本之外
其他歌曲除了按照歌名字首假名排列之外
還有歌手假平排列
ACG歌也很齊全*超多!!*
會按照動畫名稱、game、特攝片等分類區分
找歌找歌其實很快


今天沒唱到涼宮春日真的很可惜啊!
不過也是唱到一些平常在錢櫃、好樂迪唱不到的歌
我總共獨唱了五首
松隆子:桜の雨、いつか
    みんなひとり
相川七瀬:眠れない夜
     花火が終わる頃
DAI:深い森
還和友人合唱了青春アミゴーXDDD
結果我都盡唱些抒情不high歌,害氣氛冷掉XD
可是老大的歌我唱起來會讓它整個軟掉啊XD
所以我還是唱抒情的就好

他的MV雖然醜,但都很用心會配合歌詞情境喔!!
像是眠れない夜,就是一個怨女在那邊垂首自憐
深い森就是一男一女在森林裡走來走去
青春アミゴー的話竟然就是兩個男的!!!!還共撐一把小傘!!!!
一整個快笑死XDDDD


這次有一桌是三個視覺系女孩
都唱視覺系的歌
另一桌有一個萌系聲線少女
聲音真的很萌!!!!>////<

然後其他人也有唱ACG系,也有唱J-POP系
大家都很厲害!

來看幾張照片吧~~
這是台前的螢幕
本來以為站在前面唱會很害羞
可是其實認真唱的話也還好XD


還有鈴鼓和杯子XD
 

天花板的七彩霓虹燈
真的會轉喔!!



然後有人唱珊璞的貓飯店!!!!
害我立刻點了じゃじゃ馬にさせないで
可惜唱不到
然後貓飯店的MV就是一個女的在做菜給男的吃XDDD




這是唱歌中的我
阿我就不用遮臉了啦
反正又不是沒露過臉XD
其他幾位友人還是保護一下當事人比較好


這是歌聲超優的趙小安同學
不管唱福田沙紀還是椎名林檎都超讚啊!!
我本來也想穿制服的
可是早上起床覺得很冷
所以就穿了毛衣
結果中午出大太陽,害我超後悔!!!Orz


然後這是跑來跟趙小安同學合唱的團長小善XD
他很厲害,幾乎什麼都會唱


最後大家互留了聯絡方式
就是下次還可以揪團唱歌的意思XD

其實這次雖然只唱了幾首歌(果然是去探勘的不能唱太多歌XD)
但是就算只是聽其他人唱,就算五音不全XD還是很開心
日文歌果然比國語歌容易入耳
聽國語歌我會很想叫人家趕快卡歌XDDDDDDDDD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去的
有好多歌沒唱到啊!!
像是ZARD、My Little Lover
虧我昨天還猛練結果都沒唱到XD
然後還有KK和SMAP啊
涼宮春日啦美少女戰士啦遙久啊好多好多啊!!
但是更希望去日本唱啊!!
這樣一個小包廂就只是三五好友
比較熟的話可以唱更爽更盡興,而且消費也不貴!!
走啦小安我們去啦!!(隨便下決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