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著FF6折大特價買了一盒淺色眉粉
並且忍不注手滑  又買了這個CANMAKE的雙色眼影
先來看看實品照(哈哈被我挖了一點)
(有閃光)


(無閃光)


很標準的大地色系,適合耍低調的時候使用

今天就用它簡單地化了妝囉~
先用MJ的戀愛達人打底
眼窩用鬆刷上淺金色,並打量眉骨;
然後用眼影棒將深咖啡的部分上在眼折,然後往上暈開;
下眼尾1/3擦深咖啡,下眼尾前面2/3就用上面的淺金色打亮
上下眼線都是用Chic Choc的棕色眼線液
下眼線眼尾還用MAC的深棕色powerpoint加強

大概是這樣
(因為本人極醜,不敢放全臉照,我只會用小畫家剪剪貼貼,我沒有photoshop....Orz)


順帶一提,眉粉就是用新買的FF的淺色眉粉
超級持久!
八九個小時加上跳PARAPARA流很多汗
眉尾都掉了一些(惹我的眉筆),眉粉卻好端端地屹立不搖!
據說FF要撤櫃了,取而代之的是Integrate(還是安吉麗娜裘利代言的咧)
我對這個新品牌的唇蜜/脣膏相當感興趣!
希望趕快在台灣上市啊!!


說到PARAPARA,我真的是很愛跳欸
可是歌都好難聽,而且台灣根本已經買不到教學帶了
我又沒種去跳街機
埃 真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