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現在的另一個身分是Color Therapist

也就是色彩治療師

出了幾本相關的書

今天下午川奈拿著其中幾本幫我做了簡單的色彩諮詢
  

原本正統的做法應該是有一個很大的箱子

裡面裝滿了各種色彩的精油

瓶子的外觀長得有點像指甲油

像這樣
↓↓↓
http://www.colortherapycenter.com/Full%20Spectrum%20Shop.htm

然後透過選擇的顏色不同  可以測出不同的寓意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諮商師

只有一本小冊子

她把一些重要的顏色都印在上面

依照喜好順序選出四個瓶子

第一個代表的是自我本質  第二代表現在遇到的困境

第三代表該如何去解決  第四則是未來預測

我選了第一個  是上層為珊瑚粉紅  下層為粉紅色的瓶子

代表我相當看重戀愛,在特別的人面前會表現出不同以往的可愛的一面

雖然充滿著深層的美感和愛,卻也容易為愛而受傷

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不為太為對方傷神,才能解決這種不平衡的狀態


第二瓶則是黃色與粉紅色的組合

意思是現在雖然堪稱風平浪靜


不過偶爾也是需要一點波動的狀況


第三則是藍色吧   我有點忘了

意思是我像一隻在感性的海中優游的海豚

我有喜歡玩樂的心,我的想法很容易與很多人產生共鳴


第四好像是紫色和藍色  我也有點忘了

未來應該要避免被太理論的人耍得團團轉

也就是不要著迷於愛唱高調打嘴砲的人而迷失了自己


幹  怎麼會這麼神準啊!!!

第一點根本就是切重我的要害嘛!!!!!

第二也很準啊

現在過得還算不錯

不過太安逸了也許需要一點刺激

第三點雖然我的想法不見得能跟大多數的人產生共鳴

但我自認為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不在少數

而且我知道我很感性XD

第四點雖然很難講

不過有鑑於我現在就是處在一個專打嘴砲的學科裡

而我往後也是會立志當一個打嘴砲的專家

不過嘴炮打歸打

還是不能迷失自己啊XD




色彩諮商真是太有趣了

做完我立刻請川奈幫我也買一本

往後可以慢慢研究

如果能真的給老大當面諮商一次

那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