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當天早上在飯店裡看電視的時候
竟然意外轉到七瀨的節目!
不太清楚節目內容是怎樣
不過七瀨是來賓之一
真是太幸運了我們
簡直就像是撿到的一樣XD
在台灣只要聽說哪天哪時候有她上節目
大家都碼是拼死拼活守在電視機前等她出來
實在是差太多了XD

下午點多AKIRA就到了
還帶來了送我們的一大包禮物
我們趕緊照著地圖往演唱會的地點走去
地點就在BIGCAT四樓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排隊了
還看到有人提著剛買的週邊商品
既緊張又興奮的我 竟然不敢拿出相機將會場的外觀拍下來
現在實在是後悔莫及啊!!
會場外面貼滿了海報
主要就是7.7.7和Val Valenza的海報
有點可惜是沒有看到全新的

樓梯間貼著門票整理番號的號碼
讓歌迷依序排隊入場
日本的演唱會很有秩序
購買門票時就有號碼
進場則是按照號碼依序入場的
不像台灣要提早很多去會場排隊
AKIRA因為是Fan Club有優先購買權
號碼是前面有A的
而我們則是發賣當日才買的一般票券
要等A號進場完畢才輪到我們
六點中準時開始進場
一開始超緊張
因為怕聽不懂工作人員在講什麼
AKIRA先進去了以後我們可以說是全神戒備
一聽到我們的號碼就趕快跑過去
進場還要500圓的飲料券
感覺上是一般的那種Live House
裡面有置物櫃
也有在販賣週篇商品
我們因為擔心晚進去就沒有好位子
於是把東西寄放了就趕緊進去了


場地果然如傳言中的並不大
我們很幸運搶到大約第四第五排靠邊的位子
雖然前面人的身高都滿高的
但還不至於完全看不到
人數也沒有太多
因此也沒有太擁擠
離七點鐘開場還有將近20分鐘
一邊緊張地期待著  一邊很興奮地跟妹妹聊天
環顧四週 以男性歌迷居多
還有一些感覺上像是歐吉桑年紀的歌迷
很難想像  因為總認為看演唱會啦 瘋偶像啦
都是年輕人的專利

終於七點了!!
燈光霎時暗了下來
大家都興奮地叫了起來
舞台上的燈光逐漸亮起
看到MENBERS們穩穩地立在台上
然後就是七瀨的登場!!
一瞬間我的情緒整個超激動!!
以Foolish555作為開場實在是有夠HIGH!!!
大家都忘情地搖頭揮手
我前面有位大叔超激動  搖得滿頭大汗XD

第二首則是MOTOR☆GIRL
當七瀨把麥克風遞往台下時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用力地喊 用力地揮手
好像在作夢一樣
再也不是一個人盯著電腦螢幕的自嗨
真的是跟大家一起!!

我們站的位置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七瀨
特別是當她跑到舞台邊邊的時候
連她臉上的妝容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我記得她的底妝打得很漂亮  還有很有個性的銀灰色調煙燻
她身穿白色襯衫 打了一條領帶
格子蛋糕短裙底下是及膝綁帶長靴
實在是超迷人的啊!!
染紅的頭髮很適合她
感覺超有活力!!

吉他手MARTY就站在我們面前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大捲髮XD
連鼓手真矢都看得很清楚
可惜的是站在另外一邊的吉他手PATA和BASS手JOE  還有被MARTY擋住的KEYBOARD手DIE看不太清楚
不過JOE那天穿的服裝很好看喔
是胸前有大蕾絲的襯衫加上黑色背心
很有視覺系的感覺  超適合他的!
跟2000年來台灣時的紅髮不同
現在的金髮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還是跟以前一樣酷酷的 有點害羞的樣子
總之我超喜歡JOE!!


對於我這種習慣於看DVD的海外歌迷來說
演唱會最不習慣的就是不但七瀨會跑來跑去
擋在你前面的fans也會動來動去
常常一晃眼就看不見七瀨了
而身高太矮也是一個最大的缺點
仰著脖子實在非常累人 Orz

日本的演唱會文化跟台灣真的滿不同的
台灣人比較熱情激動
會尖叫不斷
日本人則比較冷靜
但還是會很high地跟著搖擺揮手
連歐吉桑歐巴桑年紀的歌迷都不例外喔!

熱唱了幾首歌之後
七瀨跟大家講話
當天正好是她和JOE的生日
當然七瀨也跟大家說謝謝
很多人都跟她祝賀
布袋寅太啦  由美啦  Hyde啦好多 記不太清楚了
七瀨真是個幸福的人啊^^
繼上次在札榥的生日演唱會之後
這次是第二次在生日當天開唱了
我很幸運 能趕上這場演唱會


接著是一段抒情歌演唱
不過我覺得不能說是很典型的抒情
也是有一點節奏感的
午前2時的戀人 以及  Snowfalls
後來七瀨又講了一段話
好像是跟關西人有關的笑話吧
什麼之類的
我都聽不懂 好難過喔!
此時實在對自己極差的聽力感到無限的悔恨>"<
我前面那位激動大叔真的超激動
還大喊"我雖然是東京人但也知道喔!"

這次演唱有新歌也有舊歌
我大致上記得的曲目順序如下
不過應該不是很正確
1.Foolish555
2.MOTOR☆GIRL
3.R.U.O.K!?
4.No Future
5.Trust me
6.Midnight Blue
7.Red Wheels
8.Fly to rainbow ray(唱這首的時候好像有忘詞!?)
9.午前2時的戀人
10.Sonwfalls
11.夢見少女
12.R-指定
13.BREAK OUT!
14.情熱死
15.Everybody Goes
竟然只有15首就結束了
大家完全是個不敢相信
七瀨進去之後大家立刻不間斷地拍手喊著NANASE
我也有跟著喊喔!!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不太記得了
七瀨終於出來啦
還是她一個一個把MENBERS叫出來的呢(真矢是第一個出來的)
超可愛的^^
安可第一首是TROUBLE MAKER
接下來經紀人Jennifer突然端著蛋糕出現了!
Marty等人奏起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慶生的時間呢!!
Jennifer端出紅黃藍三個顏色的水果蛋糕
除了七瀨和JOE之外  DIE的生日是15號呢!
大家熱情地唱著生日快樂歌
超high超high!!
接下來唱完火之後
七瀨突然背起吉他!!
原來她要唱SWEET EMOTION!!!
前奏照例幾個用來調大家胃口的和絃
這次輪到七瀨彈奏呢!
大家都超開心的
唱完七瀨還很害羞地問大家說彈得怎麼樣
當然是很好啦!!^^
唱完SWEET EMOTION之後的下一首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最後在一段感謝之後
以最結束
七賴一度哽咽 
聽到這裡我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終於兩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都還沒聽過癮就結束了
但是心裏卻是滿滿的感動和喜悅
好像一場夢一樣
美好得叫人不願醒來
但是終究得要曲終人散
於是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走出會場


我們買了週邊商品
一件T-shirt
(正面)

(背面)

毛巾






實在是捨不得拿出來用啊!
當天在我前面的激動大叔用它擦著滿頭滿臉的汗水
真是替它心疼不已啊!!

另外還買了護腕

來張特寫吧


第三個是AKIRA送我們的
後來我決定把她送給川奈
真可惜她不能一起來啊!!

然後還有買新單曲就送簽名海報
(讓AKIRA感到十分扼腕!XD)
我多買了一張The first quarter
因為我舊的那張殼子還在 CD卻不見了!!(切腹)


簽名海報




本來還挺想買七瀨親手做的手工手鍊
可是實在太貴了 要5000圓!!
根本買不下去啊 Orz

出場後AKIRA出來跟我們會合
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她
從訂票到帶我們去演唱會
更別說送我們的一大堆禮物了
一切都要非常感謝AKIRA
還有雖然無法見面卻時常送我們的桑
如果能去東京看演唱會一定要見個面啊!!


由於隔天一早就要搭機回國
因此也沒能跟AKIRA她們一起去吃飯
當然也是礙於語言不通啦
實在滿可惜的
跟妹妹走回飯店 順便去道頓覺買了點吃的
雖然只是一些小東西 不過能填飽肚子就很開心了
(好吃的壽司)

(便利商店的小飯團)

(販賣機的熱呼呼奶茶)



開心 真的很開心

最後把票根和會場發的螢光棒拍照留念吧





(特地跑到黑漆漆的廁所拍的XD)


一場美妙的夢終於醒了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在我眼前兩公尺處
七瀨清晰的笑顏
很幸運今生能以這種方式永遠地擁有她
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如此
此刻回想起來
真的像是一場夢似的
但我知道  我會為笑著留下充滿感動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