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經入冬,甚至東京上個月還睽違50幾年,在11月下了初雪,

一向怕冷的我,冬天最常穿的,還是針織衫。

今年雖然好像比較流行寬鬆版型,但不知為何我卻偏偏被貼身螺紋針織衫給吸引,

可能因為這種版型可以讓貧乳人看起來胸部比較大吧XD

在各大購物網站上瘋狂研究各種顏色、版型的針織衫,最後入手的是以下5件:

1.TODAYFUL V領針織衫(黑、酒紅)(已完售)

http://item.rakuten.co.jp/double/lf-11620532/

這件我是在樂天買的,但樂天沒有model實穿圖,所以放一下zozotown的截圖

IMG_6296.JPG

當初就是被那性感的V領給燒到!!但ZOZOTOWN已經沒貨,在樂天看到一家還能預約的,就立刻預購了。

IMG_6165.JPG

我拍的酒紅色有嚴重色差,網站上的圖片就是實際顏色,是比較偏紅的酒紅。

兩款都是有帶微量ラメ(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看起來會有一點亮亮的視覺效果,但不是很明顯的銀粉。

總之穿起來材質非常柔軟舒服又很挺,

看model實穿好像很貼,但我穿起來卻滿鬆的,

但因為是有做腰身的版型,所以雖然鬆,卻非常修飾,穿起來超級顯瘦,

窄V領的設計更加強修飾度和性感度。

保暖度還滿不錯的,有一天回暖,白天有太陽,氣溫約15度,

我單穿這件在校園各處奔走,一點也不冷。

天冷的時候就需要內搭,但因為V領有點深,我自己是搭Uniqlu的V領發熱衣,幾乎不太會露出來。

 

2.DHOLIC(日本專賣韓貨的網站)

小高領黑色、米色、白色針織衫

其中只剩下黑色還在架上,其餘兩款已下架,只剩下截圖。

http://www.dholic.co.jp/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687355

白色:

IMG_5689.PNG

米色:(左上角那件)

IMG_6292.JPG

黑色:

IMG_5691.PNG

收到實品依次排開:

白色的羅紋最寬,米色則是很細很細的羅紋。

白色那件最薄也最不貼,其餘兩件的材質都滿厚也滿貼的,

黑色那件領子比較高也比較緊,粗短脖星人表示好暖但也好勒XD

黑色那件可能因為最貼也最厚實,所以在室內有暖氣的情況下,不須內搭發熱衣,就已經覺得頗熱了。

因為房間燈光太暗,顏色拍起來偏深,米色實際上是比較淺的。

IMG_5739.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穿搭照啦~這次有套是參考雜誌的配色和穿搭。

(152cm/40kg)

 

LOOK 1

上衣:DHOLIC 

褲子:ViS

風衣:卡信

鞋子:NINE WEST

包包:SLOBE IENA

帽子:Banner Barrett

IMG_6290.JPG

這套應該是11月還滿暖的時候拍的,米色單穿加上輕薄風衣就很夠了。

今年秋冬很流行單色調的漸層搭配,特別喜歡淺奶茶色系,看起來很溫柔~

 

LOOK 2

上衣:DHOLIC 

褲子:SLOBE IENA

鞋子:Rose otto

包包:DHOLIC

IMG_6291.JPG

這套是參考雜誌的穿搭,把褲子換成刷色牛仔褲,走休閒風路線。

不過事實證明,淺色羅紋針織上衣更容易顯得很貼,穿這件時幾乎無法進食XD

 

LOOK 3

上衣:TODAYFUL

褲子:無印良品

鞋子:Le Talon

大衣:THE SUIT COMPANY

短襪:靴下屋

IMG_6326.JPG

黑X灰的漸層搭配,PO在FB被朋友稱讚說搭細身褲很好看~~

褲子是無印良品買的,很舒服很好穿,也很修飾,特別喜歡大腿的淡淡刷白。

黑灰色系外面搭水藍色大衣,增添一點視覺上的輕盈感。

 

LOOK 4

上衣:TODAYFUL

裙子:BABYLONE

鞋子:Le Talon

大衣:le.coeur blanc/THE SUIT COMPANY

短襪:靴下屋

IMG_6327.JPG

跟上面幾乎同一組單品,只是把褲子換成白色窄裙,瞬間從帥氣風變成溫柔風~~

因為裙子換成白色,所以搭深灰大衣也不會太過沉重。

順便稱讚一下這件裙子,當時在網路上逛到這件,就很喜歡,

去店面一試穿就被驚艷到,我試穿34很剛好,36號鬆一點更舒服,

但窄裙果然還是穿貼一點,比例才不會跑掉,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帶34號。

櫃姐說BABYLONE的下半身單品,有不少出到34號,很適合身材纖細的女生。

櫃姐用了「華奢さん」這個說法,聽起來特別悅耳XDD

不過穿這件裙子時,也是不太能進食,而且太厚的毛衣會無法紮進去,這件紮進去會有一點勉強。

這件版型很挺,但櫃姊說,因為材質是混羊毛的,外表看不出是毛料,所以可以從秋天一路穿到春天。

 

LOOK 5

上衣:DHOLIC

寬褲:GU

鞋子:Le Talon

大衣:le.coeur blanc

IMG_6339.JPG

這套也是參考雜誌的穿搭,其實也就是很簡單的奶茶色系漸層。

因為鞋子是淺灰色,所以外出搭外套的時候,就選擇灰色系大衣。

雖然雜誌model是搭白色V領,我換成小圓領,感覺有點復古?XD

 

LOOK 6

上衣:DHOLIC

長褲:Jewel Change

鞋子:Vanity Beauty

西外:青山洋服

襪子:靴下屋

項鍊:雜牌

手環:Adam et Rope

IMG_6427.JPG

這套是穿去系上聽報告會時穿的,身為系辦助教,雖然實質上是打雜的,但正式報告會時還是得穿得正經一點。

白色針織上衣,搭西裝外套和西裝褲,就很正式了。

不過為了避免過於死板,我就搭了項鍊和手環。

Jewel Change的下半身也有不少出到34號,非常適合我的身型,腰臀都很剛好,只需改褲長。

 

LOOK 7

上衣:DHOLIC

裙子:Banner Barrett

靴子:淘寶

大衣:Perle Peche

項鍊:Jolie Toujours

褲襪:靴下屋

IMG_6397.JPG

那陣子越來越冷,不想穿太淺色的衣服,所以就趁機挑戰了深色系的搭配。

全身都是深色系,如果加上臭臉的話,看起來真的很不好惹XDD

這件黑色高領真的頗保暖,裡面搭一件發熱衣,外面這件大衣是80%羊毛,

外出再搭個圍巾就滿暖的。

靴子是淘寶買的,雖然版型很好看,但底太硬了,不耐走,

冰了兩三年都很少穿,所以拍完照就含淚跟她說掰掰了。

 

LOOK 8

上衣:DHOLIC

裙子:Rope picnic

靴子:忘了

大衣:Perle Peche

項鍊:nano universe

IMG_6457.JPG

上面那套顏色實在太暗了,自己都覺得很不習慣XD

把裙子換成紅色,立刻搶眼很多。

外套其實是帶有很淺很淺粉色的白色,翻領的部分是蕾絲,

在室外的時候,我多半都會把翻領扣起來,因為太冷了XD

可是扣起來會顯胖,所以進室內就會把領子翻開,比較俐落。

 

LOOK 9

上衣:DHOLIC

裙子:ROPE

鞋子:Le Talon

大衣:Vis

褲襪:靴下屋

IMG_6438.JPG

今年好像特別流行接近黑色的深色褲襪,像這雙就是深灰,跟黑色一樣百搭,卻又沒有那麼沉重,

在深色單品居多的冬天,可以中和身上的沉重感,看起來比較輕盈。

小高領的上衣很適合搭無領外套,露出來一點點,覺得有點復古風XD

Le Talon的鞋子之好穿,我大概已經講一百次了XD

推薦學妹後,她也買了好幾雙XD

 

LOOK 10

上衣:TODAYFUL

褲子:Jewel Change

鞋子:イリマ

項鍊:雜牌

手環:Adam et Rope

襪子:靴下屋

IMG_6521.JPG

這件酒紅上衣,雖然顏色好看,但意外地不是很好搭,

我首先參考官網的model穿搭,感覺搭黑色是最保守的搭法,

但覺得好像有點暗,所以鞋子就搭了類似的酒紅色系。

今年很流行這種小粗跟,我也跟風買了一雙XD

不過有點殘念的是,這個版型有點太小,穿起來有點緊繃><

 

 

LOOK 11

上衣:TODAYFUL

寬褲:nano universe

靴子:Spick&Span

手環:Adam et Rope

IMG_6590.JPG

這件褲裙超有氣勢XD每次穿她,都彷彿長高15cm XD

只可惜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件了,很想去改腰圍和臀圍,但又怕版型跑掉。

靴子是Spick&Span的,很好穿!!西班牙製,聽起來挺特別的XD

趁會員先行折扣差不多是6折價買的,現省6000!!

我很喜歡斜口的弧度,穿起來能露出腳踝,又不會太鬆,腳長效果優秀。

IMG_6530.JPG

 

LOOK 12

上衣:TODAYFUL

褲子:無印良品

靴子:Spick&Span

披肩:Urban Research Rosso

項鍊:Jolie Toujours

手環:Adam et Rope

IMG_6602.JPG

看項鍊那張就能看出這件V領有多深,穿她的時候還真不敢太彎腰,雖然是貧乳但還會很害羞。

因為披肩是很溫柔的淡灰粉,所以飾品就挑選比較細緻的設計。

披肩真的是非常厚實保暖,我覺得根本像是披著棉被外出XD

只是靜電實在太誇張,每次脫下時劈啪作響就算了,下襬的流蘇還會豎起來,實在有點困擾。

 

LOOK 13

上衣:TODAYFUL

裙子:BABYLOBE

靴子:Spick&Span

領巾:雜誌附錄

手環:Adam et Rope

褲襪:靴下屋(應該?)

IMG_6625.JPG

因為前幾套都太暗了,所以聽取朋友建議,試搭白色,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突兀?@@

還是小領巾的問題?總之覺得有點微妙,不過既然拍了就還是放上來。

看得出來這件裙子紮進去就顯得很憋XD中午還吃了咖哩飯,只吃了一半就感覺憋到不行。

 

LOOK 14

上衣:TODAYFUL

褲子:le.coeur blanc

鞋子:樂天amiami

手環:Adam et Rope

IMG_6626.JPG

朋友說,搭這個顏色看起來最協調,好像的確挺順眼的XD

鞋子是被追蹤的ig部落客生火,這家在樂天好像是銷售排行榜的前幾名,

一雙才2000多,超級便宜!!

黑色百搭,我也挺喜歡鞋跟的那一圈金色設計,挺亮眼的,

重點是還挺好穿的,又便宜,穿壞就扔也不心疼。

 

以上就是一堆針織衫的穿搭分享。

仔細想想,今年入冬後,我好像幾乎沒有穿過針織衫以外的衣服了XD

我還看上了幾件針織衫,在等折扣季看看會不會打折,

接下來應該也會跟各種針織衫一起度過這個漫長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