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彩妝品了
最近就手癢
而且買了春裝就想搭配一下新上市的春色
雜誌狂打的幾個粉嫩色系實在是燒到不行
所以忍不住就去松本清抓了兩條回家

官網的色號都是參考用而已
基本上我覺得色差很大XD
但還是看一下好了
左邊是唇膏,右邊是唇蜜
唇膏是之前就出過的舊款
唇蜜則是最近新上市的
為什麼會買呢,就是被這期non-no的封面給煞到啦!!
岸本Cecil的嘴唇好漂亮!!
她用的是Pau&Joe的新色唇膏和integrate的這款唇蜜喔!
可惜Paul&Joe的唇膏太貴
我就找了疑似類似色的便宜integrate來過過癮啦~~

(岸本好,像洋娃娃一樣,我也要燙這種浪漫大捲!!)
(可是要留到何年何月才能這麼長啊


再來看我拍的實品


唇膏近拍


唇蜜近拍
奶嘴頭很難塗勻
而且我懷疑我買到瑕疵品
因為每次都好難轉=.=


顏色很美很春天~~
再來看看實際擦起來會變怎樣吧

單擦唇蜜
沒想到遮蓋力還不差
而且清爽不黏
很水潤的感覺


這張顏色比較清楚


再來是單擦唇膏
其實跟唇蜜的顏色有點接近
所以等一下疊在一起還滿搭的
這款唇膏也是走水潤路線
我沒上護唇膏,也不會太乾


唇膏+唇蜜
比單上唇膏多了一點透亮感
顏色也不會那麼死




這是稍早出門前拍的
光線不一樣,拍起來的效果也不一樣




可惜我本身唇色比較深
所以應該要先上一層遮瑕膏來遮唇色
上起來才會比較接近我理想中的粉嫩色
真羨慕唇色淺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