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日的工作做到頭昏眼花,好想衰電腦TAT
所以爬上來胡言亂語一下好了....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CP潔癖很重,而且眼光狹隘XD
SA可逆,而且基本上現在是以AS為主XDDD
其他CP就沒啥感覺
還有某兩組我非常雷的,我就不明說了
反正井水不犯河水,我自己繞道就行

總之萌SA很開心就夠了  
 
 

就算小眾也無妨
當自耕農也是可以很愉悅的

推文數、票數啥的,都是浮雲啦!!!!<--跟自己講100次

今天相葉的廣播裡面又說到了阿翔
聽眾問到相葉的傳道士造型的廣告,在成員間評價如何
相葉說阿翔一直很想看這個CM,還特地去找來看,看了好多遍
一直跟他說「腹立つ顔してて、いいね」←這是什麼傲嬌的稱讚方式XDDDD
之前的喉糖戰士也是,阿翔也是一直說 アイバチャン的臉好欠揍XDDD

阿翔到底有多愛相葉,而且總是用這種傲嬌的方式來表達
但是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相葉也太駑鈍了吧!!!
前天(120726)的VS也是
一開始阿翔問相葉暑假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相葉就說大家一起想做的事...那就是旅行吧!!
阿翔就吐槽說,為啥被自動腦內轉換了呢?XDD

他想問的是相葉一個人想做的事,而不是大家一起做的事啊XDDD

相葉你醒醒!!!!!(搖肩膀)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