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開心的好了
上鎖房間第五集收視15.6!!!!!!!
Face Down初動52.6萬!!!!!!!!!
狂賀狂賀!!!!!!!!!!!!!



 第五集收視率還不差,演成這樣竟然還有12.9%!!
我只能說粉絲威能真是太強大了!!!!

我自己也是開著電視拼命耐著性子看
相葉的演技老實說我覺得沒啥可圈可點的地方
不過倒是真的比以前進步不少
只是片山這個腳色實在是太不討喜了!!!
把主角寫成這樣,編劇是不是跟相葉有仇啊??

老實說我沒看過原著
所以我也根本不care他要怎麼改編
但是!!!!!!
寫成一部讓人從頭到尾都煩躁不已的戲劇,那就是編劇跟演出的問題了!!!!

雖然第五集的步調已經比以前順多了
但是貓的腳色越來越不重要
而且人形化的三毛貓竟然還講出「私の言うことだけ聞いていればいいのよ!」這種話
簡直快昏倒=.=

跟吉瀨的吻戲老實說沒啥必要,不過片山在原著中的形象好像本來就是那樣
明明就是還滿有女人緣的刑警,怎麼被搞成像隻待宰的小兔子=.=
很多人看著相葉被奪走螢幕初吻都是一陣哀號,我覺得倒是還好 
親得很美啊~相葉嘴唇看起來超柔軟的
害我心底的瑪莉蘇魂熊熊大燃了兩天!!!!!XDDD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想親相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雖然有了吉瀨大姊撐場,但是劇情整體來說還是令人失望
最後晴美竟然擅自跑到被害者家中,說要幫義太郎查案!!!!
我的媽呀,這是不法侵入好嗎!!??
編劇到底有沒有常識??????

哀 罵了一堆
這禮拜我還是會繼續打開電視的....
唯一的優點就是這集的片山看起來比較像個警察了
劇中出現了難得的搜查會議的場景,讓我感動得快流淚了
我差點都忘記那票人其實是刑警XDDDDDD

好吧希望片山越來越像刑警,相葉越來越帥,我大概只能期待這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