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車子開來東京
中午1點左右,我朋友都陸續傳簡訊來通知說車子已經開去原宿了!!!
可惜我下午還有課,上到三點下課,立刻直奔原宿!!!!!!

可惜我在那邊等了兩個小時,還是沒看到車><
大概5:40左右,又冷又累,我想說回家好了
沒想到,卻收到朋友來信通知車子開到銀座!!!!
我立刻循著照片奔向銀座
又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看到車
只好敗興而歸啦><

只有很空虛的拍了一張踩點照XD
左邊是下午五點多收到的朋友傳來的網路上的照片
右邊是我去銀座時拍的,天已經黑囉


唉唉這次跟愛拔醬的車車無緣啦
但我相信一定會再次見到愛拔醬的!!!
きっと、またどっかで会える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