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自從去番協之後,隔了兩個月才PO第二篇
2/16早就在電視上播出啦XD
因為第一次抽到番協特別興奮
所以當然OA要下高畫質的檔來留作紀念啦~
而且忍不住一直狂截圖XDD

廢話不多說,快來回味一下2/16這集吧~
體驗心得篇可以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lovesickness/25117133 

我們進場後,工作人員花了一些時間講解注意事項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正式開拍
我還記得五個人進場那一瞬間,興奮到快爆炸的心情

五個人真的都好閃耀!!!!

我的位置很好,不但在第一排,而且一開場的時候,愛拔醬就是站最靠我這邊
幾乎是只有2公尺左右的距離吧,超級近!!!!
愛拔醬真的好高好瘦,頭髮短短的非常非常可愛


 
這張,我完全被愛拔醬遮個正著XDD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是站在我正前方啊!!!
 

哩達的頭髮剪好短,超可愛!!
(這張J的手好漂亮!!)
當時他有轉一圈給大家看他的短髮,但可惜播出的時候被剪掉了


因為OA是2/16,剛好是情人節過兩天
所以當天開場有講情人節的話題
阿翔叫愛拔醬講他以前情人節幹過的糗事
就是情人節有女生送他巧克力,他想說要回禮
所以在3/14白色情人節時,回送她一瓶制汗劑XDDDD
之後那個女生氣到三天不跟她說話
這段也被剪掉了,好可惜><

這次的來賓是二世藝人
不過這位先生其實是三世XDDDD
DAIGO本人也是好瘦好帥!!!
講話超慢,很好笑XDD


講到DAIGO,當然請他比一下招牌手勢XD
然後這張我就入鏡了XDDDD


DAIGO好蠢但也好帥XD
 


這次的plus1 guest是生瀨勝久
騙人說什麼不是為了來宣傳的,明明就是為了草莓之夜XDD
生瀨本人也很瘦,他剛走出來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來,因為他留了鬍子XD
 

那天大家的衣服是藍色系的
重看一次OA,我終於想起NINO的服裝原來是這樣
當時因為他站最遠,所以沒啥印象
 
 
第一個遊戲是バウンドホッケー
喊遊戲標題的相葉超可愛~~


他們各自走向遊戲台的時候,J是從我們這邊走過去的
J走過去的時候,真的超級帥!!!!!
我完全被J的光芒給震懾了,還帶著淺淺的笑容跟大家點頭打招呼
帥斃了!!!!!!!!!!!

生瀨負責射門的位子,就站在我前面XD
所以看得超清楚,他的屁股好小!!!
相葉站在生瀨旁邊,所以也看得很清楚


這孩子一玩起遊戲就會過嗨,好幾次都快爬到檯子上了XD


你看又來了XDD
動作超大,腿抬得好高,好可愛啊~~~


我算了一下,總共爬了八次XDD
 

 

第二個遊戲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跑者是J,司令台上是生瀨和大宮
J很認真跑,但是成績不佳
還氣到摔籃子XDD


因為有人一直喊5,害他沒接到其他球 XDD


這個人的解釋是,因為有好幾顆球一直卡在5號那邊嘛!!
我想說等一下他們就會一起掉下來啊XDDD
從我們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球檯
還真的有好幾次球都卡在一起,掉不下來XD
球好像是工作人員在後面放的,我一直以為是電動的XD
  

第三個遊戲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在電視上看的時候,會覺得檯子是水平的
只是移動每個區塊,讓球往下滾
但其實檯子是做斜的!!難怪之前相葉會滑倒XD
而且球掉下去會從檯子旁邊的洞口噴乾冰,聲音很大,超嚇人的XD

今天的相葉的梗就是狀態不佳,只有中下
其實有點看得出來,開拍前,他差不多都是低著頭
但是一開拍就很有精神且充滿笑容,真的好敬業啊!!


遊戲開始前,相葉從我面前走過去準備開拍
經過我前面的時候,我正好看到他T-shirt底下的激凸,超明顯的>/////<
所以開拍時他就說,讓他先穿個外套XD
(這張其實可以隱約看得激凸>////<)


哈  穿好了


相葉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動作超大XD
非常誇張的整個身體都在扭動XD




相葉扭太誇張,讓跟他搭檔的哩達笑到不行XDD


結果最後一球金球因相葉失誤而掉進洞哩,相葉整個懊悔地趴在台子邊



不過阿翔還是很好心的安慰他,說愛拔桑的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超有趣的


然後還故意模仿他的表情,好醜XDD
 

在遊戲結束還沒換邊的空檔,櫻葉兩人一直有說有笑
看上去很愉快啊~~我偷偷在心裡開滿了小花>////<


第四個遊戲是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
一開場,翔潤兩人一直在比怪動作,J好三八XDDD
(經朋友指出,他們應該是學DAIGO的招牌動作啦XDD)
 

不過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對面的大宮與相葉的三人組
因為大宮在幫相葉紮衣服XDDDD
玩得太嗨了吧你們!!!!XDDDD
可惜紮衣服被剪掉啦~~
你看,紮好了XD
是說相葉全身條紋蹲在檯子上,真是超可愛的


紮好後,NINO又在後面鬼鬼祟祟的拉相葉的褲子幫他塞一次XDD



這遊戲現場看很刺激,因為真的疊很高,超緊張的!!
給大家看紮好衣服後的正面XD


NINO好可愛


J很帥啊!!!看看那個細腿!!!
(是說這張不小心截到我跟阿翔的ツーショット了>////<)
(哀可是怎麼都截不到我跟相葉的ツーショット啦XDDD)


NINO好奸詐,故意疊歪的,還一副得逞的表情看著敵方XD


截一張相葉的腳踝,好可愛細細的腳踝!!!
相葉丈 X 紅色休閒鞋真好看
 

哈哈這張全部都是條紋XDDD
 


結果是阿翔把塔弄倒了啦TAT
阿翔你好殘念

 

最後一個遊戲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球也是工作人員躲在檯子下面一個個放進去的喔~
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
 
相葉不知為何都本番了還低著頭看地上
不過當天他真的就是這樣,沒開拍的時候就一直看地上
我想大概是也頗累吧><



他說要模仿本田學手的必殺技,大家就叫他瞄準某一個字踢踢看
結果當然是沒踢到XDDD

然後他就給我裝傻XDDD
 

不過第一球踢個正著,全倒,超厲害啊!!
興奮地跳了起來,但是手舉太高,內褲一整個露出來XDDD
可惜截圖沒辦法截到那個瞬間,現場看超清楚的!!!
褲頭是黑色的,然後花色非常的花俏XDDDD


踢了全倒之後,自己很得意地做起了奇怪的動作XDD


 
雖然之後生瀨和阿翔都表現很好,但可惜前面輸掉太多分
最後結果還是輸給了二世隊伍
所以就出現了MDA啦~~

MDA的台子真的好高!!!推進來的時候好有壓迫感
然後相葉又被分配在最靠我這邊啦>/////<
只可惜檯子太高,他站上去後,從下面就完全看不到人了
反而是離我比較遠的NINO,因為角度關係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我都是透過檯子的空隙,從對面的監控螢幕去看


生瀨站在旁邊,還偷偷拿著草莓之夜的板子做宣傳XD


大家本來說,今天哩達只有在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的時候,在司令台上一個勁的喊5
還有NINO,也和哩達一樣,只有出司令台,沒啥功勞
但NINO就說不然來猜拳好了,結果變成全員猜拳決定誰是今天的MDA XD
說要猜拳,NINO就糗了XD

好可愛!!我超喜歡看他用手被摀住臉的表情XDD  



最後剩下NINO跟相葉,NINO立刻大喊不妙XD  



竹馬趴在地上猜拳超可愛的,真的好像小朋友啊!!
 

結果是相葉贏了,瞧他一臉得意XDDD
(是說這張又激凸了>/////< 這件T-shirt真的太貼太透了啦!!!!)


NINO只好很哀怨的準備掉下去囉~
 

結束之後, 五個人都有繞過MDA的台子過來跟大家打招呼喔!!
我來以為嵐就直接退場回休息室了,所以當時正透過檯子間的縫隙,仔細從對面的小螢幕看他們退場
沒想到此時大家竟然越過器材向我們這邊走了過來!!!

kimi說她是先看到NINO很可愛的從器材旁邊探出頭來跟大家打招呼XD
然後愛拔醬跟NINO都有好好地看每個粉絲的眼睛,
所以kimi有跟NINO對到眼睛,我則是跟愛拔醬對到眼睛啦!!!!!

可是我們都太害羞而紛紛把眼神閃開了XDDDDDD
根本命對到眼神真的是宇宙霹靂無敵大害羞的事啊!!!!!!!!
完全不敢直視愛拔醬閃耀的臉龐>///////< 
最後這一幕真的讓我好感動
他們結束工作後,還是不忘跟來看的歌迷觀眾好好的感謝一番
其實根本是我們才要感謝他們吧!!!
這麼認真的做出這麼有趣的節目,還有機會能進現場看到本人
作為歌迷,真的是感謝嵐、感謝上天都來不及了啊!!
也從這邊可以看出,他們五個人真的都很謙虛
時時刻刻不忘身邊一直在支持他們的歌迷和工作夥伴
才能一路走到今天啊!!

總之這真是一次非常難忘的回憶
不知道還沒有這麼好運能抽到第二次、第三次 
總之,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近看到生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