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睡眠不足,去看演唱會的時候都覺得我好像快昏倒了XD
簡單記錄一下心得
 

オープニング:diorama-replica
風花

一開始月姊穿的是全黑的連身長裙
藍色的燈從背面打過來,整個超像女鬼XDDDD
 
グッバイメランコリー

然後是簡單的挨拶,之後月姊跟はるか退場
剩下響獨唱"螺旋"
可是我真的覺得響さん唱得不好,整首歌都不在旋律上....又不是中居正廣!!XDD
可是又會覺得他很努力,所以也不能怪他
哀,聽得有點辛苦就是
 
 
再・オープニング:菩提樹リミックスのメロディーが流れている
菩提樹(ギターソロー)
果然月姊唱功真是一流
然後還換了衣服,是紅色細肩帶洋裝,胸前有好大一團金色紙花
手上戴著網質手套,但是手的部分是皮革的
腳上好像有穿網狀七分內搭
(個人覺得網狀內搭有點怪XD)
  

薔薇のように
Black bee
Spy


MC
好像講了他覺得這個會場很臭,好像整個新宿的味道都混雜在一起的感覺XD
可是大家好像不這麼覺得,我也覺得還好

Core
這首讓我好失望,我本來超愛這首
但我覺得改編得有點不適合唱現場,且本來這首就很難唱
月姊也唱到爆走了XD
 
However
Stone
Hello
唱Stone的時候有彈吉他,彈完要拿下來的時候,背帶卡到頭髮弄了好半天才拿下來
結果Hello一開始就忘詞XD
 
MC
我忘了是不是這段講的
好像講到鼓手望跟貝斯手很萌之類的
疑似有聽到月姊說他想寫他們同人誌XDDD
(應該是我聽錯啦XD)

汚れた犬
噢噢我好喜歡這首
 

噢噢我也好喜歡這首
這首唱到一半,月姊還難得的走到舞台兩邊
我剛好是戰舞台左側的第6排左右,看得超清楚
可是月姊好像不太習慣這樣做,所以過來一下下就又晃回中間了XD
 
Howling

ここから後半戦

人形
人魚
Lucky dog
Joker Joe

 
這幾首都超帥的,好嗨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的人形,酷翻了
 
MC

真珠
這首月姊說,是她表達對歌迷謝意,是天野月給大家的信
好感動
 
アンコール

カメリア(ギターソロー)
新曲!!!
新曲她沒說曲名,我覺得是悲壯風
但腦中搜索不到類似的曲風
有點像蝶但又不太像
趕快出啊!!XD
 
巨大獣

果然是這首當ending,好聽到炸!!!


這次還說FC「魁!!紅鉄仮面団」要重新開張
可是其實有點貴,而且我今天身上只帶2500塊,也沒帶提款卡
所以根本沒辦法繳會費

再說自己一個人加入好像也很空虛
大概就這麼算了吧


超累的,沒在演唱會上昏倒真是個奇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