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kimi說了好久了彈丸之旅終於成行了!!
雖然有點遺憾沒抽到VS番協,但還是很高興能有個機會一起走訪各嵐飯迷妹必去的景點。
當天的路線規劃是:
先去日本電視台,排しやがれ和怪物君世界展,再去桂花樓
這篇先寫桂花樓!!


我們離開日テレ的汐博前往千葉,中途在秋葉原換總武線
要搭上總武線的瞬間超興奮的!!(是沒搭過嗎XD)


剛好往千葉方向的6號月台靠近1號車廂處,有古田新太介紹過的罐頭麵包販賣機



很高興得找到要買的時候,發現全部完售=.=
下次有機會去秋葉原一定要買一下的啦!!


順帶一提,旁邊還有一台賣傘的販賣機,是有沒有這麼方便XD



從秋葉原到幕張本鄉大概車程半小時
聊著聊著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從出口出來開始找路,卻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根本出錯出口啦!!
不過還是放一下錯誤出口的照片,以確保下次絕對不會再走錯!!XD



官網的地圖寫得也太簡單了吧><
外頭又超熱,我們找得好辛苦><
發現我們根本走錯邊之後兩人都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距離午餐的last order只剩下20分鐘了!!

結果其實我們出刷票口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其實有兩個出口
其實從眼前的兩間便利商店(New Days和Family Mart)中間那個出口出去就對啦~
這是兩個便利商店之間的通路


出口左轉,就是一座高架橋
延著橋往下走,走到橋底會看到右手邊是三菱UFJ銀行
在這個路口右轉,也就是往三菱UFJ銀行右邊的那條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大概走3分鐘左右就會看到桂花樓的招牌啦~


好不容易找到,果然還是有人在排
大家手上都拿著日本電視台的扇子
原來日本電視台-->千葉桂花樓是嵐飯迷妹之旅的固定行程嘛XDDD

 







可是當我們看到午餐時段已結束的牌子實在是心都碎了><
工作人員說可以幫我們排晚餐時段的優先順位
我們考慮了一下,想說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決定那就還是來吃晚餐吧
我們離開之前,店員有留我們的姓名,以便排優先順位
這之間還被一個大叔搭訕,因為他看我拿著kimi醬送我的群馬特產ラスク
問我們是不是從群馬來的,他也是群馬出身
嚇我們一大跳XD
原來那間ラスク這麼有名!!:D
照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悻悻然離去

結果我實在太餓,又因為穿高跟鞋腳走得超痛
就失去理智的說要吃すき家
於是兩人就在すき家裡面各吃了一碗丼,一邊瞎聊等四點多準備在過去桂花樓
雖然很累,但一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當我們起身準備前往桂花樓的時候,我才發現一個沉痛的致命傷
那就是,我們都吃太飽了....=.=||||

等一下要怎麼吃桂花樓啊!!!!囧
但我們還是回去排隊了XD
大概4:20到店裡,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一會兒工作人員也出來發菜單並確認人數與姓名
沒想到工作人員還記得我們,不是只是隨便寫寫而已XD
我們點了一份松定食,還有一份麻婆豆腐
因為想吃吃看傳說中的愛拔醬最愛的麻婆豆腐~~


大概五點就開始叫人進去,一進去就看到超~~~多粉絲送的手做禮物
大家都好厲害啊!!!
當然會來桂花樓的幾乎全是迷妹,所以大家紛紛開始忙著拍照



還有慶祝愛拔醬入社15週年的花籃~
應該是今天8/15送來的!!



好棒的嵐飛機!!


之前的淡麗廣告~




我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要把SHOP寫真再送回給本人?w


這是門口掛的簽名
愛拔醬的簽名最後面好像問號XD



門口掛的超大蒙太奇照片


門口還有超帥的バーテンダー和雅紀.com!!


做得好精緻~~好想買喔!!


但雅紀.com的笑容好憨XD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一組腳上有繡五人名字英文縮寫的五彩熊!!
超可愛的啦!!好想問他哪裡有賣XDD


看得出來相葉家人真的是很以兒子為榮,店裡到處都是相葉的廣告w
這張好帥~


這是之前的淡麗廣告,好想跟愛拔醬乾杯~~





不一會兒就開始陸續上菜了
一看到超大盤的麻婆豆腐,我心都涼了
那是五人分吧XDDDD


雖然有點辣辣的,可是滿好吃的,很下飯
但是我必須沉痛的表示,就算他再怎麼下飯,我都已經吃不下了Orz

松定食就是蝦仁炒蛋(蝦仁大概3尾吧,我不能吃蝦所以都給kimi了,還有令人不解的番茄醬w)
還有韭菜炒肉絲,這道真的很好吃
然後有一盤小菜是麻醬醉雞




餐巾紙很可愛~

並且有附一碗稠到不行玉米濃湯
我強烈懷疑玉米濃湯是愛拔醬的傑作,因為太白粉根本是ひとつかみ吧(不對!)XDDDDD

這幾樣都小小一盤,但加起來分量真的不少
更何況我們還有麻婆豆腐啊XDDD
請看這一整桌XD

結果就是吃得超慢又吃超撐
我們四週的客人都輪第二輪了,我們還吃不完
最後真的撐到喉嚨了,剩下一點點再也吃不下去
只好跟相葉家說對不起了,下次我們會空腹而來並且不會迷路的!!(跪)
我們一直覺得店員大概覺得我們這桌怎麼吃這麼久,外面還那麼多人在等Orz
不過弟弟裕介負責的甜點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我一直覺得日本的杏仁豆腐非常難吃,有奇怪綿密感跟奶味,卻少了杏仁該有的香味
可是裕介君的杏仁豆腐口感跟台灣的很接近,雖然有奶味但不會搶過杏仁的味道,真的很棒!!
我願意為了吃裕介的豆腐而再來桂花樓的!!(不對!!)



吃玩出來天都黑了,也看到桂花樓的招牌亮起了燈


但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吃超飽,我們都快吐了XD
而且蝦仁炒蛋還害我過敏長蕁麻疹
本來以為不要吃到蝦就好,沒想到就算只吃旁邊的蛋還是無法倖免


還好有帶藥在身上,而且過敏也不算太嚴重
如果跟相葉媽媽反應的話,可以要求祭出愛拔醬一天做為賠償嗎?XDDDD


走回車站的途中,經過那座高架橋
我們就在想說,愛拔醬以前都是每天走這座橋去車站搭車
然後到東京去參加Jr的練習呢
練習完,再跟NINO一起搭總武線回家


雖然這次因為迷路而錯過午餐時間
又因為不小心在奇怪的時間吃太飽,導致吃不完桂花樓的美味料理
但是一次非常快且難忘的經驗!
下次還想再去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