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景控的DOME版DVD終於到手了~~(淚目)
但其實我也沒時間看
DVD到手三天,只先看了開場、愛拔solo、還有前半部的合宿
我只能說




合宿最高!!!!!!!!!!


太可愛了這五個人!!!!

松潤好壞一直欺負有懼高症的不器用主播(讚許的意味)
主播很敬業,彈鋼琴的手勢雖然很不標準但很努力(讚許的意味)
Leader根本就是在耍寶(讚許的意味)
NINO好high(讚許的意味)
愛拔果然是miracle boy,每次滑翔著地的姿勢都好好笑(溺愛的意味)
還有他好乖,會脫襪子才上床!!!

本週日就要前進巨蛋,去看生平第一場公演了
我好興奮啊!!!-->變身為興奮姐


來放一下最近讓我炸裂連連的照片好了

首先是anan的松潤
看到這麼清爽的封面,當然要立刻買回家!!




內頁也很讚
可愛的末子


側顏最高





當然還有AU的新廣告
每天在電車上看到這張海報,都要被炸裂一次XD
感謝朋友傳給我的圖檔
是說這到底是在賣手機還是賣イケメン啊?XD


當然還有令人炸裂的愛拔!!!


這張NINO表情好鬼畜XD





Leader的表情有點微妙


オレ様的松潤


還有看不出來是斜肩的主播XD


總之朋友傳完照片給我,我就狠狠得被炸裂了>///<

好期待週日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