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的這些應該就是近期內的最後一批了
因為我的錢都已經貢獻給嵐的fan club了....(羞)

這次買的cherrykoko四樣商品如下:
包包、花裙、洋裝、短褲



先說這個包包,真是砂鍋大的色差呀><
官網上的照片是偏深的粉紅色

但是!!!收到的實品,卻是深橘色><
這張照片有打閃光所以比較亮一點,實際上的顏色是還要再深一點的橘色
不過上課用還滿好裝的
裝A4不是問題,且皮質也算比較挺一點的,背起來也不會太重


花裙根短褲都很好看
花裙是那種有光澤、滑滑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哈比人穿起來也不會太長



今年很流行的牛仔短褲一開始其實並沒有被燒到
因為覺得自己腿很粗,不敢穿太短的短褲
可是這件實在是狠狠的燒到我呀!!
我不喜歡太鬚太破的設計,這件的刷色跟版型剛好都很符合我的理想
雖然有點擔心她太短,單穿會很害羞,不敢讓壯碩的大腿出來見人
不過屁股口袋的字樣太可愛了,於是就還是忍不住買了XD
褲子我買55號,穿起來小鬆,不過這樣反而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穿太緊,大腿也不會像包香腸一樣XD



再來就是令人傷心的洋裝了
官網上的model穿起來好有氣質,我本來是打算連搭配的黑色罩衫也一起買的
不過黑色罩衫實在是太長,且價格也不便宜,於是就作罷
洋裝實品的質感滿好的(但為什麼我掛起來歪歪的?XD)
可是!!!!她太小了><
我買55號,穿起來整個是貼住身形的
於是我的特大號小腹就整個原形畢露
完全沒辦法穿出去呀><
但是換貨又好麻煩,所以就只好先把它冰起來
等我哪一天減肥成功才能穿出去了吧
這件果然是要非常紙片的人才能穿呀><



接下來就是幾張很虛實穿照啦~~
上一批買的白色襯衫紮進去+裸粉西外
包包真的好橘喔!!!



雖然穿了絲襪,可是肥滋滋的大腿露出這麼多,還是好害羞><




花裙跟西外也頗搭


令人傷心的洋裝,就沒有實穿照了。
希望能趕快瘦下來,才能塞進那件洋裝啊><

前前後買了這一堆,差不多也該收手啦~
接下來就是清心寡慾的專心念書,然後一邊等待7月份的折扣季啦!!
(結論還是想買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