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開始陸續買了不少韓貨,累積到現在好像也頗為驚人
想說趁著黃金週的尾聲,把這些衣櫃裡的新朋友整理一下做個紀念囉~
不整理一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失心瘋敗了多少東西 囧

1.dholic 的裸粉色高跟鞋

我是在這個網站http://www.dholic.co.jp/買的
因為直接是以日幣價格販售,網站上標示的價格是已經包含韓國到日本的運費
且宅配送到家,對我來講購買比較方便
下標後約一週就收到了,效率很好!!
但沒比較過,所以不確定如果直接從韓國網站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一開始就是被官網的這張照片燒到啦!!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裸粉色、有防水台、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高跟鞋嗎!!
可是換算日幣還是要五千多,經過好一番掙扎後,還是下標了XD


實品跟官網照片幾乎沒有差異
我覺得這家的優點就是,通常實品跟照片不會差很多
幾乎很忠實的呈現,色差問題也還好


我平常穿22.5,這雙也是挑22.5,尺寸非常剛好
穿起來很好走,也很穩,不過缺點就是容易弄髒
所以早上要擠滿員電車通勤的時候,我就不會穿她
不然一大早美美鞋子就被隔壁的大叔踩髒,真的會很欲哭無淚


再來是cherrykoko連發
先後買了兩次,都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收到貨,非常有效率!!
第一次自己買cherrykoko,買的是左圖的襯衫和卡其褲,以及右圖的洋裝



這次收到的商品,實品都跟照片差不多
洋裝材質很舒服,長度也很適合我這哈比人



卡其褲穿起來很舒服,我買55號,可是還是有一點太大,穿起來垮垮的><
襯衫也很好穿,有點透,一定要內搭
不過跟卡其褲一樣,是屬於容易皺的材質



以下就是幾張虛虛的穿搭圖
裸粉高跟鞋真的很好搭
搭牛仔褲或洋裝都很好看




裸粉高跟鞋搭這次買的卡其褲也很好看
卡其褲我穿一定要捲褲管,不然會太長
(可是看得出來褲子鬆垮容易皺><)



裸粉高跟鞋搭這次買的洋裝也好好看~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原因是,她收腰的地方剛好可以襯托出身材比例
所以看起來還滿瘦的XDDD





隔了一陣子,想說要收斂一點,但還是又默默買了第二批XD

miel*蔓延】韓。反摺繡蕾絲西裝外套 

傳說中砂鍋大色差的西外
網頁上是粉紅


但是實品是偏橘,幾乎就是粉橘色了。不過我覺得還是滿好看的啦
衣長66cm,對我來講還OK,再長一點就NG了


袖子反摺的蕾絲很好看,不過因為蕾絲是做一整隻袖子
所以如果裡面穿短袖的話,會有一點刺刺的



再來是這件 ☆Milan Shop☆網路最低價☆正韓貨☆FUNNY POWDER淺色八九分窄管牛仔褲AB褲

這件是被ES某篇心得文生火的,因為我跟那位分享的板友一樣,都是骨盆寬的體型
於是就毫不猶豫的下標了XD



但我穿起來好像還好,骨盆依然很搶眼XD
不過因為我個子矮,所以本來9分的長度對我來講,剛好就是不用修改的長褲XD



褲子跟西外的穿搭~
果然還是要長一點的上衣才遮掩骨盆啊XD



這件西外真的很好搭,搭JS的傘洋好好看~~




搭花洋裝好春天~~
並且很害羞的嘗試了最近很流行的小短襪
條鍊包是之前回台灣時,在公館夜市買的,一個才台幣225塊XD




接下來還有下篇,是第二次買的cherryk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