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趁著念書念到快往生之前趕快來寫一下。

其實我已經一整個夏天沒擦乳液了....囧
因為冬天用的Abion EXAGE MOISTURE MILKⅢ太保濕,
冬天超好用(但我用得超慢,一個冬天還擦不完 囧)
但是夏天就完全擦不住了,於是就暫時擱著。
然後又懶得再去買新乳液,所以就過著只擦化妝水的日子。
(有時候連化妝水都忘記擦...)
不過怠於保養的結果,膚況真的有差,やっぱり油断禁物だ!
所以我就挖出了阿姨送的奇怪凝膠來擦,可是味道超重我不喜歡,
而且擦完非常黏膩,可能留到冬天用吧,不然就拿來擦身體,
於是昨天就去買乳液了。

會挑上這款SOFINA 美白美容乳液,完全是被@cosme生火。
可能因為是七月才出的新商品吧,廣告打得不小,評價也不錯,而且平子超可愛XD
所以我就去松本清買啦~我買的是SOFINA 美白美容乳液Ⅱややしっとり,
因為我怕Ⅲ會太保濕。
我覺得對我來講價錢還是小貴,畢竟這樣一罐120ml也要3990。

可是這種清爽配色的包裝設計真是太可愛啦~~~
我對花朵真的是一點抗拒力也沒有,立刻就淪陷了Orz


包裝背面長這樣


打開來,純白的瓶身和純白的小花,完全就擊中我的弱點


瓶蓋上又是一朵小花!!!→這人完全就是這麼容易被騙錢 囧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偏液狀的乳液,比之前用的Albion更水一點,
Albion的就是較結實的乳狀。
這是倒在手上的照片,感覺有點像某種謎液.....(被拖走)



香味是偏甜的香味,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但我比較喜歡Albion的味道。
保濕程度呢,不愧是Ⅱややしっとり,擦起來有點黏黏的,但吸收進去後就還好,
不像之前用阿姨給的凝膠,隔天睡起來臉上彷彿蓋了一層油 囧
美白功效呢....我才用第二天,不知道XD
不過我本來對所謂美白的東西都是半信半疑而已
畢竟自己知道是黑肉底,就算怎麼美白也不會真,的變白,效果有限啦。

本來對同款的防曬也很有興趣,SPF50和SPF24兩款都有人推,
不過手上的NIVEA還有剩,就先擱著了。
雖然NIVEA很清爽,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防曬乳的粉粉膩膩的手感,
不過說真的防曬都是防心酸的,還是稍微曬黑了,特別是腳的部分Orz
等用完再來購入SOFIN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