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來買冰的小弟弟
我跟他說254圓,可能我發音有點怪吧
就被他笑說,是怎樣念啦,不是那樣念
我就很囧,阿我是外國人咩>"<
但小弟弟其實還挺可愛的,很愛喃喃自語
所以他沒有惡意我知道
不過之前就有被日文老師說,我的音調很像關西腔
嗚嗚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重音什麼的就很難咩


然後有一個老先生來影印
拿了兩千塊來換零錢
因為那時櫃台有點亂,我一開始沒聽清楚他要幹嘛
還以為他要拿收據之類的
就請他再講一遍
他就很不耐煩的重說一次,還問我到底懂不懂日語啊
我當下就覺得有點委屈
我就不是日本人啊
你看我的名牌也知道我是外國人
請你再講一次有必要這麼不耐煩嗎?
真難過,我也很想很流暢的聽說日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