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在地獄般的新學期開學之前來更新一下近況好了
此篇真的是雜談,隨便說說

首先是我剪頭髮了
不過其實只有剪一點點而已
主要是瀏海變了方向
之前三月底回台灣一趟匆忙之間去剪的
這是在表姊家照的照片




明天要去YODOBASHI買電棒來夾,才有這樣的彎度

再來是三月中搬了新家
板橋區果然是個悠閒的住宅區,只有老人跟小孩
房子舊了點,但五臟俱全
SAKURA HOUSE的體制很健全,租金也便宜
2K的房子,一個人才六萬五還包水包電包網路
這是剛整裡好的房間


以及簡單溫馨的小廚房


跟之前住的超高貴、位於文京區騎腳踏車只要10分鐘就到學校的leopalace完全不能比
但我喜歡這裡,我喜歡服務很到位的SAKURA HOUSE
leopalace簡直就是搶錢的土匪
不過不能不承認他的房子真的高級
寬敞的空間,可以讓朋友來煮火鍋
這是搬家前最後一次的火鍋會


這是搬家前最後一次的房間留念


感謝赤帽,幫我把一大堆家當搬到新家
雖然這個時期真的很貴
但服務真的親切又確實

再來是跟占卜有關
搬到新家當天,一邊忍受經痛一邊整理
後來受不了就趕快去附近的全家買了一杯可可
其實只是一般的可可(雖然很濃郁好喝)
但其實主要就是戀愛占卜的噱頭
有趣的是占卜的內容
一整個 神˙準,包括同學們,大家都嚇到XD
我肚子痛得半死隨便挑的啊
他怎麼知道我最近真的有同學介紹對象給我認識呢XD


前幾天跟朋有去淺草寺拜拜
求到一張吉(終於破除了淺草寺只有凶的魔咒XD)
籤的內容也很符合我問的問題,一整個神準
感謝淺草寺

但重點不是求籤,而是淺草寺的櫻花祭XD
超熱鬧的,好像園遊會一樣
這一攤很吸引人


跟朋友買了很大串的カルビ和ハマグリ
後者很大很鮮美,可惜前者肉好硬


然後在商店街買了東京香蕉捲
都是被包裝給騙了


打開裡面長這樣


香蕉味很濃,但是可惜蛋糕的部分太過乾硬
還是東京巴那那好吃



跟同學一起住的好處就是生活不再是一個人
比方說一起去賞花,而做了稻荷壽司
(雖然當天天氣不好沒賞成,但第一次親手做的稻荷壽司還是很美味)


或者是趁著要去學校註冊的那天早上一起去吃個悠閒早餐
巢鴨的上島咖啡,或許會成為我們いきつけ的愛店~~
(等某人五月來日本,也要帶他去吃,反正就在旅館隔壁而已XD)



又或者囤了一堆零食,把廚房的置物櫃都給塞爆了XD
這是其中一個我最近買的新鮮物
我最愛的じゃかりこ又出了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巴西里番茄!!


打開長這樣,真的有巴西里番茄的fu!!


味道也是很確實的巴西里番茄味,我覺得很讚啊
可是還是奶油或起司的傳統口味比較雋永


快開學了,下禮拜就要開始第一堂ZEMI
唉唉一點也不想開學啊
這學期三堂ZEMI而且集中在禮拜二三真的很想死

要開始活用通勤券和回數券了!!
可惜研究生無法辦通學的定期券,真桑心
然後禮拜一要去我家附近的全家面試
希望可以錄用我啊!
這樣一個月就可以多少賺個三四萬日幣不無小補

恩 就這樣啦
該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