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7
今天看演唱會。


今天比較悠閒,主要就是看演唱會
中午11點在涉谷吃築地本店的迴轉壽司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已經很好吃了
但是下次再來就不會想再吃這間
因為還有更多美食等著我去探索嘛

31冰淇淋仍然是非常吸引人
我點了當月的新口味(檸檬紅梅起司蛋糕)
朋友的三球也很划算






然後買到了我很喜歡的紅茶花傳
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
長罐裝,感覺更有質感

下午我跟妹妹自己去自由之丘,渡過悠閒的下午
感覺上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每棟房子都很漂亮、很有特色
就算為了找傳說中的Sweet Forest而迷路在民宅之間,也很浪漫
有種走在日劇裡面的感覺,好像隔壁的太太就會出來跟你打招呼一樣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Sweet Forest

果然很小一間,不如旅遊書上介紹的那麼美好
不過倒是吃到我們妄想了一整個冬天的ショートケーキー
雖是貴了點,但很好吃,簡單樸實的口味,大滿足

之後前往原宿的Head Porter買要送人的東西
其實沒有想像中難找,沿著竹下通直走過了明治通繼續進到原宿通
一下子就看到了,生意很好,很難不引人注意

原宿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從竹下口出來的竹下通,是龐克和羅莉塔的天下
還有很多專業至極的J家商品店
明治通以及再過去的原宿通,卻變成型男型女混搭風
然後跟竹下通平行的表參道卻是各大名牌羅列的高級名店街
有種令人神經錯亂感覺XD
但是在那一瞬間,我好像有點愛上歌德羅莉風!!

關於原宿的照片,最後一天的文章裡會放
因為當天人太多實在很難拍照  Orz

接下來就是演唱會,放在另一篇再來寫,以示對女神的敬意
最後先放一下本日最靠邀廣告招牌----田中聖與赤西仁的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