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范雲老師"社會運動專題討論"的期末音樂party

起因大概是前幾個禮拜上的"社會運動與音樂"  大家興致很高

老師說那乾脆最後一堂課上完之後來開party

每人要帶一首最喜歡的歌來放給大家聽

然後買啤酒和Pizza一起吃

我呢一定是選老大嘛

可是老大每一首歌都這麼好聽

挑得我苦惱啊

最後還是選了我心中永遠的代表作"戀心"

一般來說講到老大呢  不外乎"夢見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和"恋心"

不過對我來講還是"恋心"  畢竟我就是因為它才愛上老大的

想帶MV去播呢!

剛才複習了一下第一張PV CLIP

真是青澀到不行啊老大!!Orz

那時候才20出頭  年輕得要命  臉又有點嬰兒肥

圓圓帶著稚氣的臉蛋卻又要裝酷

穿著過緊不拉機的皮衣皮褲卻加上過大的外套

有那麼一點不協調  可是還是很帥氣呢

穿插拍攝恋心的片段

事隔7年我還是只聽得懂她抱著小狗自言自語的那一句

"かわいそうね~ちいちゃいから働いて..."

真在是有夠汗顏(跪)

現在的老大臉變得好尖喔 跟以前比起來滄桑許多啊

果然時間不饒人  人老珠黃真是最殘酷的事  囧rz

不過不管怎樣

老大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女神喔!!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