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而言這次的曲風不但搖滾又有點龐克
和以前的曲風有相四處
也嘗試了不一樣的龐克感
連造型都融入一些龐克的元素
雖然只有7首歌
可是從頭high到尾啊!!
令人驚訝的是感謝名單裡面有超多大咖!!

第一首 FILISH555超high啊!!!!
之前在網路上視聽只有一小段所以覺得很怪
可是一整首聽下去超high的
第一次嘗試這種唱腔的老大詮釋得很好喔!!
有點像Glory Days或是Motor Girl的感覺^O^
而且跟這次封面造型很搭!!!

第二首R.U.O.K?!
比較像Sweet Emotion或是Bub的感覺
好歡樂!!!

第三首FLY TO RAINBOW RAY
承接上一首的歡樂氣氛
把聽眾的氣氛一口氣帶到最高點
我真的好像快飛上天啦~~~

第四首ROCK STAR's STEADY
超愛這首的歌詞!!
曲勢比上面稍微緩和
但還是不脫老大一貫的搖滾風格
加上三拍的節奏
放在這裡是一個很恰當的安排

第五首RED WHEEL
曲勢相同的沒有那麼勁猛
是比較滄桑一點的歌曲
我就是愛老大的滄桑感啊!!

第六首Snowfall
有一點悲傷的快板搖滾
不知為何有點卡通歌的感覺XD
好聽啊!!老大帶點溫柔的滄桑感!!!
副歌部分假音完美地呈現!!

最後第七首EVERYBODY GOES
也是她去韓國演唱的曲目之一唷!!
超好聽超勵志的一首歌啊!!
似乎在告訴我們 要一起向前進
為整張作了完美的ending

最後談談這張專輯的幕後
樂手們都是熟悉的那班人
鼓手是真矢
BASS是"Crazy" Coll JOE
吉他除了那個捲髮外國人MARTY之外
還有X日本的前吉他手PATA
以及本張專輯操刀不少首 以前也幫老大寫過不少歌的室姬深
KEYBOARD則是D.I.E

這次的感謝名單很多喔
特別感謝中第一位就是織田晢郎啦(好想念他喔!!快回來吧織田把拔!!)
其他的就沒聽過了(汗)
不過在Love & Hug中有超多熟人喔!!
第一個就尾崎南啦!!
還有吉元由美(是Puffy那個嗎?我怎麼記得她姓吉田啊@@")
藤元紀香 YUMI(所以到底是哪一個XD) aiko
吉田美和 大黑摩紀!!
hyde 優香(XD) 西川貴教(XDDD) 布袋寅泰
還有還有 川上子!!!怎麼跑出這位聲優大將啦^^
還有還有 John Taylor!!!!!!!
天啊 超級多大咖!!!!!!!!!!!!!
我快暈了 真羨慕老大!!
最後當然就是Risky Cat Members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10年間持續支持老大的大家!!
喔天啊我快暈過去了 好high啊!!!
老大老大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