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1月折扣季結束之後,陸續也添購了不少單品,

卻直到夏季折扣季的前哨戰都已經開打了,才擠出一點時間整理之前這波戰利品穿搭,

從櫻花綻放的春天一直到夏初,感受季節的變化,我也一邊走向人生的下一個旅程。

這次分享的幾款網拍戰利品,基本上都是以適合上班為主的單品。

1. UNITED ARROWS深綠色及膝窄裙

這件官網早已下架,找不到網址了><

當初是在櫃上被燒到,後來看到官網下更多折扣,才買得下手XD

照片看起來偏藍綠,但我覺得實品看起來比較偏深綠,藍色調反而沒那麼明顯。

我穿36號略鬆,很有氣質的一款裙子,我主要都是上課時穿,頗有氣勢XD

IMG_2296.JPG

2. nano universe淺灰雪紡衫

https://store.nanouniverse.jp/jp/g/g6698120002_r1111_u6698120002S043

這件主要是為了畢業典禮而買的,但本來就是基本款,

所以後來上班上課也很常登場。

輕薄的雪紡材質,很適合春天,

不過對我來說下擺有點太長,放出來反而比例有點怪,所以我基本上還是紮進去比較多。

IMG_2780.JPG

IMG_2782.JPG

3. PLST卡其及膝窄裙

https://www.plst.co.jp/ecp/b/pc/Product.html?mthd=07&PC=12_8107013&SC=PL1&aid=wardrobe&aid2=&aid3=&A=00&D=00

這件我是四月底第一波降價時買的,最近又再入荷、並且又降價了!!

12_8107013_mz_c340.jpg

實品顏色稍微深一點,就是基本款的卡其窄裙啦~

我穿XS還是有點大,不過就很舒服,毫無束縛感。

質感嘛~我覺得算是滿划算的,百搭好穿,主要是休閒風吧。

因為我比較矮,穿起來大概膝下15cm吧,

看評價有人說走一走裙子下擺會有點翻起來,有點煩,

我一開始不會,多穿幾次之後也開始有同樣的狀況,

不過我是覺得不礙事啦~停下來的時候稍微拉一下就好。

IMG_3281.JPG

 

4. IENA粉紫西裝褲

https://baycrews.jp/item/detail/iena/pants/18030900204010?q_sclrcd=050

IMG_3179.PNG

這件大概算是這波買的單品裡面,最滿意之一!!

一開始也是在櫃上被燒到,當時猶豫很久,怕粉紫不好搭,

但覺得實在太好看,猶豫再三之後,還是上網買回家了。

不修改的話,我穿起來大概和官網model照差不多,

不過穿了幾次後覺得,再改短一小折會比較有精神,所以後來我都會偷偷往內折一下。

實品是很溫柔的淺粉紫色,意外的很百搭!!

而且一開始我擔心會顯黃,但因為下半身距離臉部膚色較遠,

所以不會有顯黃的問題。

重點是可以用洗衣機洗,超方便。

中央壓線穿起來很修飾下半身,布料很挺,有一點微微光澤,

被稱讚率很高的一件XD

IMG_3296.JPG

IMG_3297.JPG

 

5. IENA大V領波浪袖針織罩衫

https://baycrews.jp/item/detail/iena/knit/18080900726010?q_sclrcd=017

這件是IENA和Oggi合作的款式,當初主打粉紫色,我本來很想買粉紫,

但就是怕不好搭,最後還是選了比較保險的米灰色。

IMG_3181.PNG

官網照片顏色較淺,我拍得比較接近實色,

我可能骨架比較小,所以試穿的時候發現V領會有點露出內衣肩帶,

我本來超猶豫,不過內搭有漂亮蕾絲的坦克背心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他的V領和袖子真的很美,也是個百搭單品,

穿起來非常柔美、有氣質,和上面那件褲子名列我心中第一名XD

IMG_3459.JPG

IMG_3460.JPG

以下就是戰利品們的實際穿搭啦!!

我的身高體重152cm/40kg給各位做參考。

 

 

LOOK 1

上衣:nano universe

褲子:green lable relaxing

西裝外套:green lable relaxing

鞋子:vanity beauty

IMG_2884.JPG

罩衫本來就是為了畢業典禮搭套裝而買的,不過可惜的是,

畢業典禮當天幾乎沒有能看清楚全身細節的照片XD

只好擇日另外在家裡重拍了一下當天的穿搭。

西裝外套是很特別的灰藍色,在陽光下和室內看的顏色差很多,

光線較暗的時候看起來偏藍,光線較亮之下看起來就偏灰多一點,

但總之在博士班畢業生中一片黑色和少數白色套裝當中,顯得很特別XD。

第一次買green lable relaxing的套裝,覺得CP值還不錯,

尺寸有做到34號,不過是網路限定尺寸,無法在店面試穿。

IMG_4323.JPG

 

LOOK 2

上衣:nano universe

裙子:UNITED ARROWS

西裝外套:icb

鞋子:Le Talon

IMG_3124.JPG

這應該是某一天去兼課的時候穿的吧~

站在講台上,為了增添一點氣勢和威嚴感,所以我多半會搭西裝外套。

這件裙子亮眼卻不招搖,雖然不是非常百搭的顏色,

但搭白、灰、黑色等基本色系,基本上不會出錯。

 

LOOK 3

上衣:nano universe

裙子:BABYLONE

外套:green lable relaxing

鞋子:DIANA

IMG_3205.JPG

這也是兼課LOOK之一,被學生稱讚,好開心XD

白色系X淺藍色,非常春天的配色~

偷渡一下DIANA的鞋子,是買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顏色超美又好穿,不愧是對得起它的價格啦XD

IMG_2297.JPG

LOOK 4

上衣:Uniqlo

褲子:IENA

針織外套:white the suit company

鞋子:Le Talon

IMG_3318.JPG

同樣是兼課LOOK,褲子還沒改長度、也還沒反折之前,穿起來長度是這樣。

全身搭淺色系,製造溫柔老師的假象XD

 

LOOK 5

上衣:le coeur blanc

裙子:UNITED ARROWS

鞋子:Le Talon

IMG_3402.JPG

趁黃金周回台灣去學姊的課上演講的奇怪側拍XD

五月的台灣真的好熱啊~~~

上衣已經是三四年前買的,到現在都還是衣櫃裡的一軍,

好穿百搭又顯瘦,叫我怎能不愛她!!

從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飄飄袖的設計XD

 

LOOK 6

上衣:Uniqlo

裙子:PLST

鞋子:adidas

IMG_3468.JPG

終於出現難得的休閒LOOK啦XD

裙子略鬆沒有非常合身,所以側面看起來屁股超扁XD

不過本來就是為了方便活動而買的,好穿好搭我就很滿足了~

 

LOOK 7

上衣:nano universe

裙子:PLST

外套:DAKS E1

鞋子:Le Talon

手環:adam et Rope

IMG_3584.JPG

休閒風的裙子也可以走比較優雅的路線~

今年除了粉紫色之外,鮮綠色似乎也是另一個流行主打色,

上衣滿便宜的,好像才4000多日幣吧?

羅紋材質,我覺得穿起來挺有精神。

 

LOOK 8

上衣:Uniqlo

褲子:IENA

外套:white the suits company

鞋子:Le Talon

IMG_3619.JPG

這套被學妹稱讚~~超開心XD

淺紫色和寶藍色乍看之下好像不怎麼搭,但外面罩上淺灰色西外,

一方面中和了寶藍色的搶眼,一方面和下半身的淺紫連接起來,

其實意外的也挺順眼的。

 

LOOK 9

上衣:clear impression

褲子:IENA

針織外套:white the suit company

鞋子:Le Talon

IMG_3653.JPG

覺得淺粉紫和帶點藍調(?)的灰色還挺搭的,

相近色的針織外套和鞋子與褲子串聯起來,上衣用深色降低甜美感。

 

LOOK 10

上衣:IENA

褲子:IENA

鞋子:Le Talon

包包:SLOBE IENA

IMG_3638.JPG

這天全身都是BAYCREWS家旗下品牌的單品,我真的很愛這個集團XDD

很喜歡這件上衣大V領露出的鎖骨線條,以及袖子的垂墜度,

修飾蝴蝶袖,又很有女人味。

 

LOOK 11

上衣:IENA

褲子:Uniqlo

鞋子:Le Talon

手環:apart by lowrys(應該吧)

IMG_3672.JPG

難得朋友來日本找我,託她的福,不但偷得半日閒,還順便有了攝影師XD

下半身換牛仔褲,感覺就稍微休閒一點。

牛仔褲是UQ的特級彈性,我本來以為這大概是我穿過最舒服的skinny了,

沒想到前幾天讓我遇到更驚為天人的skinny!!

面料舒服到好像沒穿褲子一樣(誤XD) 有機會再來分享~~

 

LOOK 12

上衣:無印良品

裙子:LPST

針織外套:apart by lowrys

鞋子:adidas

手環:adam et Rope

包包:anello

IMG_3718.JPG

這天也是跟小夥伴出去放風~~

今天假裝是大學生,久違地用了後背包,自己覺得瞬間年輕10歲XD

 

LOOK 13

上衣:無印良品

裙子:UNITED ARROWS

西裝外套:icb

鞋子:vanity beauty

IMG_3745.JPG

這件裙子搭橫條紋棉T,再加上西裝外套,也是可以穿得很正式。

基本上我教課的時候,大概都是秉持正式、但不太嚴肅、太過有距離感的穿搭,

所以與其穿完整的套裝,我比較偏向運用亮色和基本色、正式感和微休閒、加上西外或羅紋針織外套的混搭。

 

LOOK 14

上衣:le coeur blanc

裙子:PLST

鞋子:PLST

手環:adam et Rope

IMG_3855.JPG

基本色系的衣裙,配上亮色系的拖鞋,

休閒又不會過於樸素,很適合假日去附近採買的時候穿XD

不過這雙拖鞋有點硬,一開始穿的時候,腳背被磨得超痛,

穿了好幾次才逐漸不會痛,真是有點失算。

 

LOOK 15

上衣:IENA

褲子:PLST

鞋子:Le Talon

IMG_3874.JPG

那天天氣很陰,不管怎麼拍都灰濛濛的@@

深卡其的棉麻寬褲,夏天穿起來很涼,

兼具休閒和正式感,非常百搭的一件。

 

LOOK 16

上衣:nano universe

褲子:IENA

外套:icb

鞋子:Le Talon

腰帶:PLST(是把上一件寬褲附的腰帶拆下來用)

IMG_3935.JPG

粉紫色褲子出現第幾套我都搞不清楚了XD

百搭到我都已經辭窮了XD

這件褲子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她很修飾臀部線條,

像我臀部特寬的人,很少遇到這麼修飾的,所以非常感動XD

 

LOOK 17

上衣:IENA

褲子:Uniqlo

鞋子:Le Talon

腰帶:雜牌

IMG_3976.JPG

UQ這件寬褲很好穿,但畢竟是高腰,又是淺色,

所以其實我覺得側面會有點顯肚子。

當初買22號,穿起來稍大,用腰帶紮一下比較有精神。

這件上衣搭寬褲的話,紮進去比較好看。

下半身搭skinny的話,我就會只紮中間。

 

LOOK 18

上衣:apart by lowrys

裙子:PLST

鞋子:Le Talon

手環:adam et Rope

IMG_4015.JPG

難得氣溫升到可以穿無袖的程度啦,因為上衣是搶眼的綠色,

所以鞋子和裙子就搭同色系的,以免搶戲。

偷渡一下新買的鞋子XD 也是Le Talon家的,

趕流行買一下尖頭平底繫帶涼鞋,平常她家我都穿22.5,

但這雙我拿23,後面腳跟才不會突出來。

年紀大了,最近上課以外的日子,就不太想穿太高的鞋子,

平底鞋的出場率越來越高啦。

IMG_4291.JPG

 

LOOK 19

上衣:apart by lowrys

褲子:IENA

針織外套:white the suit company

手環:apart by lowrys

鞋子:Le Talon

IMG_4043.JPG

今天和學妹去看寶塚!!睽違7年沒進東京寶塚劇場了,好懷念啊~~

那天看的劇碼是闇河魅影,我青春時代最愛的一套漫畫啊啊啊~~

我覺得寶塚版的再現度很高,主角們一出場我就起雞皮疙瘩流淚了XD

這張有照到搭配的包包,也是white the suit company的,很萬用的尺寸。

IMG_4292.JPG

 

LOOK 20

上衣:IENA

裙子:BABYLONE

鞋子:vanity beauty

IMG_4024.JPG

終於來最後一套啦!

那天是穿這套去上課,不過這件上衣穿去上課會有點太嫵媚,

而且袖子不方便搭西裝外套,

所以我搭深色的高腰窄裙,加重一點正式感。

 

以上就是從3月到6月累積的戰利品穿搭。

夏日折扣季的前哨戰已經悄悄開打,其實我也陸續添購了一兩件新品,

有點後悔這麼快就把盤纏用掉了XDD

希望能守得住荷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