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開頭先放一張跟這次要分享的單品沒有什麼關係的照片來做開場白,朋友神技術,把152cm的我拍出了直逼170cm的假象XD

(我那天還是穿僅3cm的低跟鞋!!)

從大學就開始看日雜,這陣子口味從with、MORE轉向Oggi和BAILA等更成熟的風格,

對於兼具知性和餘裕的女人味穿搭一見鍾情,剛好最近幾期主要都在介紹褲裝搭配,

其實我以往的搭配多半以裙子為主,穿褲子也是基於方便活動為主,

開始嘗試褲裝搭配後,意外地覺得不同剪裁、款式、材質的褲子也可以做出很多不同風格的搭配,

因此這次就以春天網購的幾樣單品來總結幾套簡單的褲裝穿搭。

 

首先來介紹這次網拍購入的三樣品:

1. SLOBE IENA純色棉T

http://style-cruise.jp/slobe/item/cutsew/16070912709010.html?q_sclrcd=025

image.jpeg

當初在駝色和淺灰之間猶豫不決,後來決定包這兩色,一色給我、一色給我妹,

結果我妹超級適合駝色,穿上立刻顯瘦5公斤。

這款棉T的CP值很高,含稅5400日幣,純棉日本製,版型很挺,下水洗了幾次也不皺。

重點是百搭又修飾,我們姊妹倆都非常滿意。

 

2.SLOBE IENA潑漆刷色牛仔褲

http://style-cruise.jp/slobe/item/pants/15030912718030.html?q_sclrcd=040

image.jpeg

這件其實大概二月就買了,很喜歡低調的潑漆和微破損設計,

不過感覺這款版型偏大,我拿最小的34號,雖說它是低腰設計,但我穿起來還是感覺快要掉下去,要一直拉XD

這件材質也是100%棉,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是寬鬆版型,穿起來輕盈不貼腿,夏天應該也不會太熱。

 

3. le.coeur blanc白色寬褲

http://store.cityhill.co.jp/item/926577.html

image.jpeg

這件本來在櫃上試穿時是看上淺卡其色,但手邊已經有一件顏色接近的寬褲了,所以回家猶豫幾天,最後決定帶白色。

我帶36號穿起來略鬆,如果有34號才會比較剛好,可惜她家大部分只做到36號。

腰圍的內部是斜紋設計,雖然穿著沒人看見,但我自己挺喜歡的XD

image.jpeg

材質算是小透吧?穿深色褲襪或深色上衣紮進去的時候會有點看得出來。

image.jpeg

最後偷渡一件在櫃上買的、這次很常拿來搭配的上衣:le.coeur blanc的雪紡材質寬版襯衫

最近很流行寬版襯衫,比起貼身的版型,寬鬆的剪裁包覆身體,加上敞開的領口,別有一番韻味。

image.jpeg

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大概都會像這樣露出一點背心的小圓領、搭配小墜子短項鍊。

image.jpeg

 

好的,以下就是以上述幾款單品為主的實際混搭啦!

(152cm/42kg)

 

LOOK 1:

上衣:SLOBE IENA

寬褲:nano・universe

鞋子:Vanity beauty

項鍊:Rope Picnic

image.jpeg

這件寬褲我每次穿,都看起來長高了XD

就是很簡單的棉T配寬褲,棉T的休閒感和偏長裙設計的寬褲,製造出帶點休閒感的女人味。

 

LOOK 2:

上衣:le.coeur blanc

褲子:le.coeur blanc

鞋子:Vanity beauty

風衣:Clear Impression

 

image.jpeg

這款卡其褲是難得le.coeur blanc有出34腰的款式,輕薄軟綿的材質,卻仍保有一定的修飾度,

搭配襯衫、高跟鞋和風衣,就顯得很俐落。

這件風衣很挺,我都戲稱他叫「于曼麗風衣」,因為當時正在追中劇「偽裝者」,

很嚮往劇中一個叫于曼麗的角色穿起風衣既帥氣又有女人味的感覺XD

 

 

LOOK 3:

上衣:SLOBE IENA

寬褲:le.coeur blanc

絲巾:Heartdance

鞋子:Le Talon

風衣:Clear Impression

image.jpeg

最近好像很流行領巾的搭配,於是我也手滑了兩條來玩玩~

淺灰色和白色寬褲走同色系路線,領巾、鞋子和風衣則統一用深藍色調,

領巾剛好是深藍X粉紅的配色,粉紅和灰色又很搭,點綴在頸部還可以拉高視線,一舉數得。

 

LOOK 4:

上衣:SLOBE IENA

褲子:SLOBE IENA

鞋子:Le Talon

風衣:N年前的卡信蕾絲袖口風衣

手環、項鍊:雜牌

image.jpeg

手環是逛街時手滑的,我平常很少戴手環這類的飾品,心血來潮試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下次想嘗試前陣子開始流行的寬版皮手環,不過之前試戴了幾款都好鬆啊 囧

上衣和褲子的搭配也是跟上一套類似的同色系漸層搭配,風衣、項鍊、鞋子用紅色系統一色調。

這款風衣我很喜歡,穿起來大概在大腿一半,柔軟的材質,跟上一件深藍色的于曼麗風衣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想走帥氣俐落路線時就穿于曼麗,想走柔美路線時就穿卡信。

 

LOOK 5:

上衣:無印良品

內搭背心:MAJESTIC LEGON

褲子:SLOBE IENA

包包:SLOBE IENA

鞋子:Rose otto

image.jpeg

上衣是朋友推薦的,無印良品某一款雙層棉紗襯衫,這件霹靂好穿!!!

雖然皺皺的,但我反而喜歡這種無造作的隨興感,重點是超級舒服又便宜!!

之前忘記從哪裡看來搭配顯瘦的訣竅,就是露出頸部、手臂、和腳踝,

所以這次我嘗試將領口打開、露出一點內搭背心的水鑽,

下擺只紮前面中間的部分,拉出兩邊以修飾臀部,袖子和褲管也稍微捲起來。

包包之前的文章中有分享過,容量滿大的,合成皮本身也輕,逛街非常適合。

 

LOOK 6:

上衣:laboratory work

寬褲:le.coeur blanc

鞋子:Le Talon

項鍊:Vis

image.jpeg

白色和深藍色果然是最搭的配色,非常適合還帶著涼意的清爽春天,

項鍊除了有提亮的效果之外,和鞋子的設計也很搭。

上衣是蕾絲袖口的七分袖,兼具俐落和女人味。

 

 

LOOK 7:

上衣:le.coeur blanc

褲子:SLOBE IENA

鞋子:NINE WEST

風衣:Clear Impression

image.jpeg

穿著于曼麗風衣,看起來俐落幹練,

但脫下風衣,襯衫、牛仔褲、尖頭鞋的搭配,為俐落增添一點休閒,

襯衫的雪紡材質和寬鬆版型,則增添了隨興感的女人味。

融合俐落、柔美、隨興三種風格,算是這套算是這次嘗試的搭配中,我自己最喜歡、覺得最有韻味的一套。

 

LOOK 8:

上衣:dazzlin

褲子:le.coeur blanc

鞋子:NINE WEST

image.jpeg

剛好前兩天突然變冷,就想拿出這件針織衫。

最近很流行全身白色系的搭配,我自己是覺得全身都白色的會有點害羞,

所以把上衣和鞋子稍微調整成接近白色的其他色調,

覺得這件寬褲的下襬配上裸色尖頭鞋,看起來好溫柔啊~~XD

 

 

LOOK 9

上衣:23区

褲子:le.coeur blanc

鞋子:Le Talon

領巾:Rope picnic

image.jpeg

襯衫是回台灣時媽媽買的,很挺很修飾,質感很好。

上衣和褲子都是白色,穿起來莫名的害羞,所以領巾和鞋子用深藍色點綴。

穿這套的那天晚上跟學妹吃飯,學妹一來就稱讚這條領巾好看,

之前有一次是穿下圖那樣去逛街,也被櫃姐稱讚,雖然知道只不過是社交辭令,但還是有點開心XD

image.jpeg

 

LOOK 10

上衣:innowave

褲子:le.coeur blanc

鞋子:Vanity beauty

帽子:Vis

image.jpeg

上衣是去年在outlet買的,棉麻材質,舒適涼爽,非常適合開始變熱的季節,

今年流行把扣子打開至第二顆,有一點小性感卻不過於暴露的感覺,

這套只是在家裡試搭,若外出的話,我會再搭一顆小型綴飾的項鍊在鎖骨處。

 

 

以上就是10套褲裝穿搭,男友褲和寬褲居然可以組合出這麼多種不同風格的搭配,

自己覺得挺新鮮有趣的,跟我平常穿洋裝或裙裝(如下圖)的感覺截然不同啊~

image.jpeg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穿搭分享,最後這張圖的洋裝,是nano・universe的,

有機會再跟另一件預購等貨中的戰利品一起介紹吧~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