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PTT低調地推文推薦了我常去的美容院後,

居然還真的有不少人去捧場XD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幫它們打廣告XDDD

不然angel.gaff應該要付一點介紹費給我(錯

 

 

來日本留學剛開始的時候,最煩惱的事情就是剪頭髮這件事,

因為剪頭髮很貴,動不動就要3000日幣起跳,

燙的話,便宜的也要六七千,貴一點可能都要上萬。

所以一開始都是去找那種第一次去有折扣的店,然後一直換來換去XD

不過因為人醜,髮質又難搞,所以很難遇到抓得到感覺的美容院。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固定找同一位設計師剪,一剪就是六年。

但在日本,指名設計師通常比較貴,而且也沒遇到剪得特別喜歡的,

所以我都不敢亂指名XD

 

不過在東京生活了五年多,總算是遇到比較對味的美容院,

一開始也是朋友推薦的,因為很便宜!!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啦~~

 

 

這間店叫做angel.gaff エンジェルギャフ青山 表参道

本來是在表參道的小巷子,今年初搬家了,

搬到外苑前附近,因為在大條路邊,所以變得比較好找。

這家店為何會讓我這麼喜歡,就是因為,他剪髮非常便宜!!

在表參道這個地段,居然有剪髮1995圓的店!!!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XD

其實他剪髮原價也是3000多,但在hotpepper beauty預約有特價:

http://beauty.hotpepper.jp/slnH000071783/?cstt=1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想說1995恐怕剪不出什麼好名堂,

但又想說他是位於表參道的美容院激戰區,

若底下的設計師沒幾把刷子,是不可能在這個區塊生存下去的。

果然,至今剪過好幾次,都沒指名,每次遇到的設計師都不太一樣,

但目前為止,都還沒讓我失望。

 

第一次去angel.gaff就選擇熱燙(デジタルパーマ)

在日本燙髮有兩種,普通的パーマ和デジタルパーマ。

普通的パーマ比較便宜,大概6000起跳,是不加熱式的,

只靠藥劑的燙髮,可能比較接近台灣說的"冷燙"? 所以比較便宜XD

好處是便宜,燙出來效果自然,但缺點就是要每天用造型劑整理XD

我是個笨手笨腳的懶人,不太適合這種燙法@@

但剛來的時候,去朋友推薦的店裡燙過一次,效果非常令人驚豔。

IMG_2096_副本.jpg  

不過這家太貴了,我記得燙+剪要價將近一萬....=.=

而且我也不擅長每天整理,所以後來就沒再去了XD

 

後來去了朋友推薦的angel gaff,第一次去就是嘗試デジタルパーマ。

デジタルパーマ就是有用機器加熱的那種,比較貴,但優點就是比較持久又好整理。

燙+剪大概是9000左右。

剛燙完是這樣~

201008031545000_副本.jpg  

 平常我很懶,所以都是攏一攏,然後綁個斜邊馬尾就出門了XD

 

後來隔了一陣子再去,想剪短一點,但又不想燙,

設計師就利用之前燙過還保留的彎度,剪了一個內灣的髮型。

平常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了,但我那時比較假掰XD

每天都很認真用電棒自己捲XD

2013-11-02-21-09-40_deco  

 

後來忙論文,也沒啥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

後來就趁回台灣的時候燙了離子燙,想說比較好整理。

但長年燙染,髮質受損有點厲害,

所以就停了好一陣子不敢燙染,維持清湯掛麵的黑長髮。

終於到了又長又厚重的長度了,從背後看是這樣,

我這輩子沒留過這麼長的頭髮,髮尾都快碰到腰了XDD

line camera的相框真好用,輕鬆遮去混亂的背景

2013-10-30-03-13-29_deco  

 

於是,我又來到了angelgaff,做了在日本第一次的離子燙(縮毛矯正)。

燙完整個讓我超驚艷!!!

怎麼這麼自然!!!朋友都不相信我燙離子燙XDD

因為一直都停留在燙完離子燙會很像海苔、很不自然的印象XD

這是今年春天燙的~

P1020371_副本.jpg  

 

到了暑假,想要剪短、改變印象一下,

於是剪了憧憬很久的內彎~

2013-10-30-02-59-02_deco  

 

然後九月,去看阿拉菲斯之前,因為瀏海太長,所以又再去整理了一次,

打比較薄一點,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啦~~

2013-10-30-18-00-22_deco  

 

 

哈哈大概就是這樣,醜妹沒啥說服力XDD

不過大概11月中,又想再去整理一次XD

總而言之,雖然每次去都是遇到不同的設計師,

但幾乎沒怎麼失望過,每次剪出來效果都挺滿意的,

而且1995圓本來就很便宜了,利用hotpepper累積的點數還可以再折抵個幾百塊,

非常的划算XDD

 

又PO完一篇廢文了XDD

明天開始又要開始忙碌,下次不知更新是何時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