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番外,要說的是隔天9/4去當流水麵的心得XD

首先先放幾張生寫真給大家瞧瞧
這次的生寫真都好優秀!!
本命當然要先放
這表情真是太可口了!!!且鞋子好可愛!!


披上西裝外套想遮住水手服是沒用的
是說雅紀你的腿也太細


被雅紀阻止踢不成罐子的NINO XD
他還說「嚇死我了!!我還想說哪來的女高中生!!」
雅紀穿這樣真的活像女高中生啊!>//<



很可口的阿潤


本命CP這次照片好少,一定要放一下



隔天一大早,我們去了一趟原宿,除了SHOP之外,當然要看一下有沒有熱騰騰的生寫真啦~
可惜貨好少,可能要等4號這場結束後才會有更多貨源。
但我手滑買了paradise kids出的蝴蝶結跟SA徽章XD
商人頭腦動太快了
配合演唱會還出這種商品真是令人不買也難啊XD



別在包包上整體看起來就像這樣



我們還看到這個XDDD
我最喜歡なで肩和釣り人XDDD



中午我們去吃光麵,硬要吃一口然後學阿翔說うまい
後來我還硬要把阿潤和阿翔的梗接起來就變成超絶うまいXDDD

然後去FC,FC擺了好多的照片跟獎杯
這邊就不一一放了
有興趣的請看相簿

大概快五點,我們又回到國立競技場
為了拍昨天來不及拍的門口擺設
一定要跟這匾額合照一下的啦!!!
後面是可怕的人潮!!



這是進場時的人潮,人真的超~~多!!!




然後代代木門那邊有一個擺設
是貼滿了之前大家應募的明信片喔~
而且還是五人一張一張親手貼上去的!!
但沒有票就無法入場拍攝
不然就是要去排周邊,才有機會走到那邊照相
還好那時候已經開演,排周邊的人超少
只花了5分鐘左右就排到了
很漂亮吧!!



我們一邊走,一邊聽著裡面開場的聲音,情緒當然也是越來越high啦!!
會場對面的公園圍滿了人,都是進不去的歌迷
因為國立是露天場地,所以大家都為在那邊聽歌
還自備手燈和扇子跟著場內一同起舞



走著走著,還看到虹のかけら的時候放的氣球喔~超漂亮!




後來因為朋友要趕回群馬,所以我就醫個人留下來繼續聽
因為公園是公共場所,所以歌迷駐足堵住人行道的話會妨礙一般民眾的通行
所以不斷會有警察來趕人,叫大家不要一直站著,所以就必須不時的移動
因此被戲稱為流水麵XD
我從聖火台那側一路晃到代代木門
都聽得非常清楚
除了MC之外
可惡我就是想聽MC啊!!結果聲音太糊,一個字也聽不到XD

後來聽到NINO的solo我就差不多準備回家了
朋友走了之後一個人聽其實也很寂寞
而且又必須不斷移動,腳很累,也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所以沒聽完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代代木門那邊,路邊有停了一大排車
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開車來,停在路邊打開車窗舒舒服服的聽XD
而且停在路邊反而不會被警察趕
還有好多人拿著mp3跟手機直接錄音
嵐的人氣真的很恐怖啊!!!!
好多人沒買到票,還是寧願在路邊站子餵蚊子,聽著不是很清晰的聲音
為的就是能跟偶像貼近一些
我看到mixi上有人說,國立場內7萬人,周邊的流水麵大概有3萬人吧XDDD
私心希望明年國立可以連開三場(今年只有兩場)
不過五子年紀都大了,連開三場大家體力恐怕也吃不消...


總之今年很幸運,很圓滿的去看演唱會
除開心,還是只有開心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謝謝嵐帶給我這麼多幸福
接下來得好好加油,希望明年還有機會抽到國立!!!
人都是貪心的,超想兩場都進去聽啊!!
不過真的,能抽到一場就已經是超級無敵幸運了!!!
況且我們的位子又那麼好
真的是夫復何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