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天野月的演唱會了
上次去,好像是去年夏天,天空樹專輯發行那時候吧?
總之因為我沒加入FC,所以後來辦了一些FC限定活動,就無法參加
好不容易又有演唱會,所以一定要趕快買票啦~~
 
因為「静かな海」發行的時候,FC的效率差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
在官網訂限定盤的人,竟然比發售還要晚兩周才收到CD=.=
而且都完全沒有連絡,真的是太誇張
所以這次演唱會的票,我也很擔心會拖延很久
還好,演唱會前一周就收到了
依舊是非常可愛的手繪明信片~


演唱會之前,看天野在推特上不斷抱怨花粉症
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今年的花粉真的是不容小覷啊!!!諸君!!!!
我自己是兩年前開始發症,但不是特別嚴重
就是不吃藥也還忍得過去的地步
但是今年!!!!!
從早到晚就是不斷的噴嚏+鼻水+鼻塞+眼睛癢!!!
所以看到天野在推特上寫「目の痒さで目醒めた侮辱感」的時候,真的是太感同身受啦!!!XD
偏偏藥局買的藥根本不夠力
只好乖乖去看醫生,這一看就花了我4000日幣,心都在淌血Orz

好的回到正題。
3/9當天就很開心地去看演唱會啦~~
這次入場的觀眾,每個人都有拿到一組天野照片的明信片
雖然大概也不會真的拿去寄給朋友啦XD 就是收藏用這樣~
入場後在等的時候,我就想說反正進了室內,不戴口罩應該也沒差吧
結果!!!!!一把口罩摘下來,就立刻開始狂打噴嚏,鼻水流個不停
連前面的男生都轉過來對我說,「だいぶ花粉症きついっすね!」
我也只能苦笑,然後趕快把口罩戴回去
吼,兩個多小時戴著口罩,真的是有夠悶Orz
 

7點一到,燈光就暗了下來,熟悉的菩提樹旋律響起~~~~
要開始啦!!!!
一邊還聽到天野的あいさつ

她還說「みんなも花粉症になればいいんだ!」
全場大笑XD

這次的曲目如下:
1.EUPHORIA
2.東京タワー
噢噢這是我超愛的一首歌啊!!!
超喜歡它復古的感覺
 
3.ZERO(English Ver.)
聽到前奏就超興奮!!!
但私心比較喜歡日文版:P
 
4.Treasure
5.Honey

MC
MC介紹了團員
Guitar/平井"JET"武士 
Bass/岩切信一郎

Drum/北村望
簡稱BB,Black Beauty XD
天野講了一下BB的由來,好像是美國漫畫的腳色
這邊對美國漫畫完全不熟,所以聽不太懂XD
然後又問觀眾,有花粉症的舉手
超多人舉手XD
她就又說大家也得花粉症就好了,是很難得的人生經驗喔(屁啦XD)
 
接著又開始繼續唱啦~ 
6.砂糖水
7.ニワカアメ
8.天の樹
我覺得天之樹在live聽起來,比CD好聽很多
所以很喜歡這首的現場版~~
 
ここから後半戦。
9.Devil Flamingo
10.混沌-choas-
11.人魚
 哈哈這首的旋律一出來本來是烏!!團員彈錯了XDD
 
12.烏
13.Black bee
這首我一直想不起來曲名<--這人聽歌都沒在記曲名的
回家翻mp3才想起來原來是Black bee
最近很久沒聽薔薇と真珠,難怪想不起來....(汗)
 
14.スナイパー
15.鮫
唱到這裡,明顯聽得出天野的音準已經完全瘋狂了XD
我想大概是花粉症的關係,鼻塞嚴重的時候還要唱歌真的很辛苦啊~~
而且還唱鮫這麼難的歌!!!真是辛苦了Orz
 
挨拶
16.新曲:anywhere
很好聽的新曲!!!
可惜因為音準問題,所以我其實聽不太出來正確的旋律是什麼.....XD
很期待趕快發行!!
17.巨大獣
照例用巨大獸做安可前的結尾
也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首啊~~
可惜這次的巨大獸,完全沒在音準上XD
 
 アンコール
18.Howling
唱了一首安可,天野就跟大家說再見,鑽進後台了
這時有些人開始準備要離場,可是燈卻完全沒亮的跡象!!
大家才在覺得奇怪的時候,突然舞台又一亮!!!!
天野一個人跑出來啦~
 
19.バラのように(あまのひとり)
 
最後天野自彈自唱了這首歌,好好聽>////<

最後有講一下6/22要開演唱會的事情
這次也有歌迷票選活動喔~
現場每個人都發了一張演唱會預購單,還有一張投票單
一個人可以投3首,天野說盡量投冷門曲沒關係
比方說カメ之類的XD
但如果カメ獲得高票,她就會把這首歌放在ending喔XD
我後來是投了龍、声、花冠
前兩首是去年票選活動的遺珠,而花冠是無論怎樣都想再聽一次歌
可惜只能投3首,好少啊~~
不然我也很想投A Lunch的歌><

總之,愉快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啦~~
月姊辛苦啦!!!
期待6月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