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關於共演者的部分,也請跟我們分享一下。

 「目前還沒跟小日向(文世)桑見到面,(北村)有起栽桑也還沒。(譯者註:已經碰面的有)田邊(誠一)桑和多部醬、小池榮子桑、櫻庭奈奈美醬……還有飾演我的家人的父親(平田滿)和妹妹相葉香凜醬。跟香凜醬總是非常愉快地聊著『相葉話題』()。」

 ──相葉話題?()

 「因為同姓嘛,就很難把她看成外人。」

 ──那跟醫療團隊的其他人呢?

 「我被小池桑說我口齒不清()。雖然就只有那麼一句,我想也不是說總是都這麼不好啦。就是被說過有句台詞本來是『槳』(パドル),卻被聽成『猜謎』(パズル),我就想說不會吧!怎麼可能~()。跟小池桑一起演戲雖然是頭一遭,不過以前在綜藝節目上就已經有跟她見過了。多部醬也是,之前有在節目上碰過面了,所以也聊了滿多的。目前是還沒有跟她兩個人一起直接認真對戲的機會,不過就是相處得挺愉快的。多部醬其實算是一邊笑著,講話卻很犀利的人呢。田邊桑的話,真的就是完全初次碰面,但他真的非常有男人味啊!講話也很有趣。高嶋(政宏)桑的氣場則是非常奇特()。他的小平頭真的是非常厲害,腦袋的形狀超漂亮的。總之氣場就是很厲害。然後,菅原大吉桑也是初次見面,不過他待人處事很柔軟,都會過來找我講話,讓我非常開心。」

 ──現在正值嵐的巡迴演唱中,年末的特別番組又非常多……感覺是不太容易把精神集中在連續劇的狀況呢。

 「嘛,不過那也是常有的事啦。」

 ──也是啦,我真的覺得,不愧是要隨時都能立刻快速地切換心情啊。這麼說來,是否也可以說某種程度上,「卓巳開關」之類的東西是已經逐漸成形了?

 「恩,怎麼說呢?就是盡量集中精神吧!畢竟拍攝連續劇的時候,時間流逝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所以就是盡量每一個環節都能很專注。每個場景,都盡量努力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中途一旦失去專注力,就很難進行下去了,所以就只能盡量不要讓自己失去專注力。」

 ──這期雜誌出刊的時候,大概是第4話差不多結束的時候了。很期待第5話之後的發展

 「第5話真的是夠嗆的。因為是在講急診的故事,病患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被送進來。大部分都是急救的場景。除了重症病患之外,也有狀態非常危急的產婦。於是醫師就必須面臨到底要救母親,還是要救小孩的選擇。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兩邊都能救。而能完成那種手術的,全日本也只有5個醫生。其中一個醫生在帝都大學的醫院,所以就去找他。但是那個醫生卻剛好出國不在日本……那該怎麼辦?大概是這樣的故事。而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卓巳醫師採取了某個行動……所以才說很嗆啊()!當然就拍攝的分量來說也的確是很辛苦,不過說到那個場景的話……真的是只能祈禱能順利拍完了。」

 ──另外,卓巳的秘密到底何時才要揭曉,也是令人在意的點呢。

 「例如,卓巳身上的那個傷痕、當時幫他做手術的是誰?那個位置的臟器到底發生什麼事?之類的,到第4、第5話為止,是還猜不出來的。是這邊(腰部)的傷痕吧?不過我想大家大概都能猜到,那個位置大概是什麼臟器啦。」

 ──剛才你無意間提到了,臟器的位置啦,還有那些相關知識,是本來就知道的嗎?

 「啊……是讀了劇本才知道的()。」

 ──()等到連續劇拍完,相關知識一定也增加不少吧!

 「是啊,關於下午茶時間所吃的點心的知識,也包含在內()。」

 ──那比方說接下來讓你很期待的拍攝或場景呢?

 「恩,大概還是那個吧,關於懸疑的部分,就演戲上來講,會需要去做比較細膩的表情。因為他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存在著某種違和感,但從來都沒人告訴他,只好靠自己去發掘。當一切線索都串起來的時候,大概就是最終回了吧()。」

 ──最終回啊()。不過現階段,誰都還不清楚自己的秘密吧。

 「所以,不只是醫療的部分,在樂屋跟大家聊天的時候,也會聊到懸疑的部分,比方說『這到底是誰?』或是之後會陸續出現的重要人物之類的,這些都會逐漸串聯在一起,所以反而是這部分的話題討論得比較熱烈。」

 ──大家也會一起猜嗎?

 「對啊,因為連本人自己都不知道嘛。就連去問了導演,也說不知道,那到底誰才知道啊!到底是要怎麼拍啦!就是這麼的懸疑()。這部分真的很有趣,也很複雜。說是複雜,或者也可以說是相互牽涉、又彼此串連的感覺。當然我想古屋製作人一定是知道的,但絕對不肯告訴我們就是了。」

 ──除了卓巳醫師的秘密之外,其他醫生們的秘密和過去,也很令人在意呢!

其他人背負著的東西,也是相當有份量的,相當的深沉。田邊桑也是,經歷了非常悲壯的人生呢。現在看起來雖然很輕浮,但是過去也是相當的深沉。」

 ──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如此深沉的秘密,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成河製作人有說過,『這樣看來,11話搞不好無法完結啊』()。卓巳君這個角色,又深又廣,真的是很有演出價值的一個角色。截至目前為止,可能是第一次演出一個廣泛多面這麼的角色。對我個人來說也好,對整個作品來講也好,都是充滿了第一次的挑戰,所以我會好好加油。」

 end


爛無名!!
竟然逼我得分4篇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