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搶到earth的福袋,有些飲恨
今年想說來搶搶看,但又很懶得早起去排隊XD
所以看到earth官網有福袋預購,就很快地在網路上預購啦~
1/1當天晚上,一邊躺在沙發上看しやがれ,一邊就從宅配叔叔手上接到這一大箱的福袋啦!!
拆開之後,真心覺得有預購是正確的
雖然要多花三百多圓的運費啦
可是這麼重一包,還是不要自己扛比較輕鬆啦XDD
我買的是牛角外套款M號,這樣一包一萬塊(不含運費)


打開來,塞得滿滿的一大包!!難怪那麼重


攤開來數一數,總共有10樣單品!!


長版針織毛衣,這件原價將近4000!!
還滿好搭的~


春夏款內搭,可惜現在穿不到啦~


基本款條文T,背後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粉紅底點點雪紡上衣,這件也是春夏款
這件歸我妹拿去了~


白色紗裙!!好搭!!這件也歸我妹


這件紗裙竟然要這麼貴!!!!騙人的吧!!!!!


另一件白色裙子,這件就沒標價了
下擺很可愛~~


包包跟圍巾,也還不錯!!這兩個也歸我妹拿走了


包包也好貴啊@@


再來這件長版洋裝讓我們大囧了XD
因為我們都是矮子,無法穿XDDD
雖然還挺好看的啦...


最後就是重頭戲,牛角外套啦!!!!
很可愛呀!!!
不過有點薄啦,現在的天氣大概無法穿
可能要到三月吧~
因為我妹外套比較少,所以這件就歸她了


這件竟然要一萬五!!!!騙人吧!!!!!
真心覺得標價不可信XDDD
但是牛角扣的質感還不錯~


以上就是這次earth的福袋啦~~
其實已經兩年沒買福袋了
還算是挺福的,都是很基本好搭的款式!!
而且內容很充實
除了外套之外,上衣、下半身單品、小物都有
因此我個人是還滿推薦的啦!!
來跟大家放把小火這樣XD
 
創作者介紹

相葉贔屓。あいさく/櫻葉クラスタ。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rgilio275
  • cb-a-xw-ut-sqp-axwu-t-sqp-n-mwu-ts


    你想要知道一週工作十小時,三個月賺100萬的秘密!!

    現在訂閱即可免費收到自動財富系統的秘密線上課程!

    透過影片與函授講義,你將了解如何

    建立“自動財富系統”!


    免費報名網址→ bit.ly/VyB1zK


    ※貼心小叮嚀 : 請手動"複制(Copy)"網址



    qp-n-ml-ji-hfe-cbax-w-uih-f-ecb-ax
  • 由
  • 好划算!!!
    真的覺得日本好棒啊新年一到就一堆福袋給人生火XDD
    不過我看下來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這件歸我妹(居然XD
    新年快樂!好想給你寄張賀卡哦ww(剛好今年自己印了幾張ヽ(´∀` )ノ
  • 福袋真的會讓忍很難克制啊!!!
    不過還好這次的福袋還不錯,買到鬱袋真的會覺得自己幹嘛花錢買一堆垃圾回家XD
    我妹衣服比較少,他自己也不太會去買新衣
    所以我若看不下去,偶爾就會幫他買個幾件啦XD
    新年快樂啊^^
    你的心意我有收到啦~~寄到國外運費也貴,就不用這麼客氣啦~~
    也祝你今年順順利利喔^^

    六瀨 於 2013/01/05 16:22 回覆

  • 悄悄話
  • jasmine
  • 一包裡一萬元有十件衣服耶!
    我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你自己究竟留了幾件啊?
    通通都歸你妹的啦??
    還是妳們是一起出資買的啊?XDDD
  • 哈哈 我妹拿5,我拿4,長洋裝我們都不適合,所以賣掉了~
    我就沒跟我妹拿錢啦,想說過年送個小禮物這樣XD

    六瀨 於 2013/01/12 16: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