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搶到earth的福袋,有些飲恨
今年想說來搶搶看,但又很懶得早起去排隊XD
所以看到earth官網有福袋預購,就很快地在網路上預購啦~
1/1當天晚上,一邊躺在沙發上看しやがれ,一邊就從宅配叔叔手上接到這一大箱的福袋啦!!
拆開之後,真心覺得有預購是正確的
雖然要多花三百多圓的運費啦
可是這麼重一包,還是不要自己扛比較輕鬆啦XDD
我買的是牛角外套款M號,這樣一包一萬塊(不含運費)


打開來,塞得滿滿的一大包!!難怪那麼重


攤開來數一數,總共有10樣單品!!


長版針織毛衣,這件原價將近4000!!
還滿好搭的~


春夏款內搭,可惜現在穿不到啦~


基本款條文T,背後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粉紅底點點雪紡上衣,這件也是春夏款
這件歸我妹拿去了~


白色紗裙!!好搭!!這件也歸我妹


這件紗裙竟然要這麼貴!!!!騙人的吧!!!!!


另一件白色裙子,這件就沒標價了
下擺很可愛~~


包包跟圍巾,也還不錯!!這兩個也歸我妹拿走了


包包也好貴啊@@


再來這件長版洋裝讓我們大囧了XD
因為我們都是矮子,無法穿XDDD
雖然還挺好看的啦...


最後就是重頭戲,牛角外套啦!!!!
很可愛呀!!!
不過有點薄啦,現在的天氣大概無法穿
可能要到三月吧~
因為我妹外套比較少,所以這件就歸她了


這件竟然要一萬五!!!!騙人吧!!!!!
真心覺得標價不可信XDDD
但是牛角扣的質感還不錯~


以上就是這次earth的福袋啦~~
其實已經兩年沒買福袋了
還算是挺福的,都是很基本好搭的款式!!
而且內容很充實
除了外套之外,上衣、下半身單品、小物都有
因此我個人是還滿推薦的啦!!
來跟大家放把小火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