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重點,所以懶得上鎖啦XD

其實早就拿到了啦
只是沒時間寫心得

我想關於新專輯的封面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所以其實也沒啥心得好寫的
跟很多迷妹強者比起來,我真的是弱到爆啊XD

但是最開心的,莫過於發行前一天就收到CD這件事
Amazon這次很給力!!

噢噢噢五顆爆米花~


背面超可愛的



CD盒的內面竟然也有玉米人XDDD

 


初回特典就是這本繪本啦~
聽到的評價好像是賛否両論
我自己是覺得挺可愛的,可是內容好幼稚
有個朋友是覺得很醜XDDD
嘛,有送東西還算有誠意啦


CD也印有玉米人XD

 

哀 可惜我的歌詞本被凹到了!!!
好討厭><



簡單講一下心得啦~~

這次的單曲,我果然還是最喜歡face down和Your Eyes
新歌部分最喜歡Welcome to our party
超嗨啊~~可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能去參加party啦><
然後相葉又在雜誌上亂講話,讓我氣了好幾天
他說CD不是錄好的那一刻就算完成
而是在演唱會上,唱給大家聽,才算完整
然後我就很小心眼的過度解讀了
哼哼哼


然後solo的部分,最喜歡A的,再來是S的

A的solo前奏超棒,愛死了!!!
旋律也很喜歡,好想看現場><
S的solo好洗腦
而且我好愛那句B to da E E R的發音XDD
第三喜歡是O的solo
這首現場獨舞一定很帥><

N跟J的就還好,喜歡程度沒有上面三首那麼高

然後整體來講,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上一張BW耶
BW喜歡的歌很多,這張就還好:P

總之買了專輯,雖然不能去演唱會
只能期待趕快出DVD啦~~
噢噢噢好想看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