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卡文,加上本周五有課堂報告
所以暫時都不能更新....
本來更文的進度就夠慢了,現在正是....Orz

自己真的開始寫,才知道日更是有多麼偉大的一件事XDD
基本上我覺得能能週更就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我的文,或是在等我更新
不過我是想說,如果我是讀者的話
我會希望看到作者卡文時起碼跟大家說一下,就比較不會有白等的感覺
這樣講一講,就讓我想到之前在腐版很愛的一個作者
他說要初本,連樣品都印好了
結果人卻消失了.....TAT
超哀傷的
我目前最喜歡的SA/AS作者之一啊!!!!!TAT


前幾天卡文卡很久
不過還是有寫一點,寫一寫又覺得不好,響整個砍掉
這兩天突然有新的靈感
希望能趕快準備完報告來趕進度!!

 
好我講完了XDD
繼續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