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亞夢的福,讓我又有機會再去了一次桂花樓
這次是第四次了,而且四月的時候才剛去過一次XD

這次是禮拜一去的,想說平日應該還好
沒想到我們10:50到那邊,人龍已經排到他們家圍牆另一邊去了
今天還滿冷的,在外面吹風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

點菜的時候,發現排我們後面的,是一個不太會講日語的中國女生
他一個人來,感覺挺孤單的
亞夢就說不然跟我們併桌好了
反正它裡面桌子大多是四人座
我們沒差,還可以幫他翻譯
這樣也可以讓後面的人少等一桌
於是就跟這個中國女生一邊聊天一邊等了
感覺是個有點羞澀的可愛女孩
聊得很開心^^

等到12點多,終於可以進去囉~
一進去就看到三毛貓的海報啦!!!
我也好想要掛在家裡XD 
 
 

 
 


 

這次又多了幾樣東西
這個超可愛的~ 



粉絲的手都好巧~
 


看到這個我大笑XD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被賣剩的愛拔醬
是說為什麼是青蛙啊XD




 


這架飛機真是太可愛了!!!右下角的字體超可愛的


 


這尊據說是刺繡?




因為今天兩個朋友都是第一次來,所以一定要推薦她們愛拔醬最愛的炸雞!!


還有麻婆豆腐~~
這真的不辣,但很下飯!!


三人都點了炒飯,這是我的什錦炒飯
竟然大方地放了一尾蝦子
我覺得炒飯的口感讓我滿驚喜的
因為本來印象中的炒飯就是比較油膩
可是桂花樓的炒飯不油,吃起來鬆鬆的很乾爽
味道也不會太重
配著味道比較重的麻婆豆腐一起吃,我覺得還不錯~^^
 

亞夢的雞肉炒飯


中國女生的蝦仁炒飯,蝦子超大尾的


煎餃,裡面韭菜味很重,肉餡也很實在
不過中國女生不吃韭菜,好可惜><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怕韭菜的人可能就沒辦法接受@@


杏仁豆腐!!這個也是好好吃
我喜歡杏仁味重一點的


今天也是一直看到雅紀媽媽,依然年輕美貌,保養得很好~
結帳完,亞夢還去跟媽媽握手!!!
她說媽媽的手握起來很柔嫩很溫暖!!!
我好佩服她的勇氣!!
我只能在一旁傻笑,並且跟她說很好吃這樣XD
希望下次能鼓起勇氣跟媽媽說到話啊!!!
不然都去這麼多次了還這麼孬,真是太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