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嵐學真是太誇張惹....TAT
首先是抽票,改成Lawson系統
讓非會員的人也能抽,且好多人都用超多名義去重複抽票
所以導致變得比FC抽票還困難上好幾倍
所以我當然是沒抽到啦
網路上的黃牛票還飆到兩三萬!!!!
很哀怨又很生氣,但也沒辦法
只好無奈地等周邊出來

因為去年我衝首日,排了五個半小時嚇到了
所以今年想說等周末活動開場時比較不用排隊
並且剛好等kimi從群馬過來跟我會和,一起去買周邊

結果,禮拜六中午就聽到資料夾紛紛品切的消息!!!!
kimi早上有事,我們下午三點才到巨蛋,所以除了阿翔的資料夾之外
其他四位先生的資料夾都品切....
雖然其他都有買到,但我最想要的相葉資料夾.....TAT

隔天想說早上再去排
結果隔天八點多起床,就聽到又品切的消息.......
開賣才一個小時就品切!!!!!切屁啊!!!!
意思就是就算我搭五點的始發去排,也不見得排得到!!!!!


超哀怨的一整個.....

昨天去買周邊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都陸續排隊進場,就好羨慕><
只能照照校門過個乾癮


你看這人潮!!!去年我也是跟著人潮一起進去的其中一人><


不過遇到很可愛的怪物君XD
他人好好,願意跟我一起拍照


沒辦法進去,只好去附近晃晃喝個飲料
意外看到了「じゃなくて」的高中妹XD



這是我的戰利品

今年很收斂,加上資料夾品切,所以只敗了這三樣


小書包超可愛的,裡面還有送學生證和向日葵種子
但我去年種子子也沒種XDDD
徽章超可愛,我後來就把他別到小書包上了
相本質感也很棒

封面是純白的+嵐學校徽


放一下相葉先生的資料夾以哀悼品切人生


 

最後是今天沒買到資料夾,下午又因為太晚到而進不去SHOP,

很哀怨的去吃蛋糕幫NINO慶生時拍的XD
手滑了三個超高調的綠色髮飾


NINO,29歲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