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出來了
15.9  12.1  12.7  13.1

大概是第三集改得不錯,所以收視有拉回來一點
不過第四集整個難看到讓我想砸電視

才開始不到20分鐘就死一堆人,亂七八糟
片山身為刑警竟然還被犯人利用
參與辦案這麼多次,一點身為刑警的自覺也沒有
有人死掉到底該做什麼處理,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都是石津和哥哥在弄
到底在搞什麼鬼!?

這集唯一的優點,大概是咻咻關燈引導線索,而不是化身成人直接告訴他答案那邊吧
哈哈這竟然是唯一的優點=.=

結果第三集鋪的梗,瞬間又被破壞掉了
下一集又改成大宮編劇!!!!
感覺她似乎很想把這部戲導向愛情人倫劇
拜託,這個劇組真的可以再腦殘一點

氣不過,所以去官網留言了
雖然我想沒人會看吧
紀錄一下留念也好
 
第三話の脚本、キャラクター設定、テンポなどがだいぶ良くなったので、第四話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のに、正直、がっかりでした。
第四話の展開が速すぎて、テンポが崩れてしまう印象を受けました。
人が死にすぎて、ツッコミどころがありすぎて、イライラしてました。 

他の方にも指摘されているように、そもそも、このドラマのテーマはなんですか?
推理モノというと、そんなに「本格的」な感じもしないし、
コメディというと、ネタがもう少し欲しいぐらいです。
家族愛?義太郎の奮闘日記? どれでも良いと思いますが、もう少し絞って欲しいです。
 
でも、義太郎は前より少しは成長した、という 印象は確かに受けました。 
さすがにいきなりぱぱぱっと事件解決するのは無理だろうと思いますので、
これからの義太郎の成長を期待しております。
そうじゃないと、相葉ファンとしても、見ていてイライラします。 
相葉くんのせっかくの演技が台無しになってしまう感じがします。   

偉そうに言ってしまい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本当にキャスターのみんなさんが大好きですし、相葉くんの大ファンですからこそ、もっと良いドラマが出来てほしいと思います。 

キャスターのみんなさんも、スタッフのみんなさんも、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
第五話も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其實我想講的只有一句「視聴者をバカにすんな!」 
不過不能講這麼直白XD 
唉,不抱什麼期望了 
但是粉絲的心情還是很矛盾的 
看到相葉和其他演員們都這麼認真演戲,還是希望他們的付出有所回報 
所以才會對這部戲這麼失望 
又想到收視率不好的話,演員自己也會很難過 
所以心情就更複雜了 
唉唉一切都是因為粉絲玻璃心 

希望下一集的吉瀨正姊可以稍微發揮一點吸睛效果 
有親沒親我都無所謂啦 
拜託不要是腦殘劇本就好(但其實估計是凶多吉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