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也能抽到番協。
之前抽過好幾次都是共辜,共估到最後都麻痺了,
每個月FC情報一來還是會抽,但是抽了就忘了,也不再期待什麼。
剛好下半年又忙著寫論文,沒抽到也是理所當然。

但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這次卻抽中了!!!


禮拜五晚上看完很無聊的MS,為了等嵐出場的那一分鐘而在電視機前蹲了一個半小時,
看完嵐之後意興闌珊的回房間開信箱收信,
一邊刪掉一堆垃圾信,卻看到FC寄來的當選通知!!!
我還想說我有抽什麼嗎?XDD
點開一看,是VS嵐的番協當選通知!!!!!

簡直是不敢相信,本來想說傳簡訊跟kimi講,
但是手實在抖到不行,留私噗又怕被洗掉,
於是直接打電話給kimi(後來才知道他在睡覺,真是對不住TAT)
講完電話後,就把通知信轉給kimi,
然後迅速完成了回信給FC的確認手續,
接著就是開始研究當天的路線、電車時刻、還有要穿什麼衣服XDDDD

FC信上有說要ˋ川鮮艷一點的顏色,拍起來比較好看,
並且現場有很多器材、電線什麼的,所以規定不能穿2cm以上的跟鞋,
然後因為是坐在台階上,所以還規定不能穿坐下來會露出膝蓋的短褲或短裙。
雖然一堆規定很麻煩,但還是乖乖照規矩來比較保險,
於是我捨棄了美麗的小洋裝,決定穿米白雪紡襯衫+紅色針織外套+淺藍牛仔褲。
我本來想穿綠色,可是我唯一的淺綠針織衫有點會露肩,怕不符規定TAT
我明明就是愛拔擔啊XDDDD


後來跟有番協經驗的茉莉討論,kimi還轉貼了一些番協心得給我看
想說在去之前先做足功課,不然好緊張XD
其中有一篇repo好好笑,是一個主婦日飯寫的,
她說當時有規定包包的大小是「顔サイズ」
她就很困惑地說,「誰の顔?チェ・ホンマンか?」XD
她說的很有道理啊,如果拿五子當基準的話,那恐怕連錢包都塞不下去吧XD
 
1/16晚上我們都沒什麼睡,
kimi是因為從群馬過來,一大早六點多就得起床,
我是前一天還改研究計畫改到三點多TAT
所以睡眠不足的兩人在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碰面時都是帶著一點倦容XD

車站口已經可以看到許多迷妹在補裝了XDDD
然後因為規定錄影的三四個小時之間都沒有休息,所以信上再三叮嚀大家要先吃飽、並且上完廁所再進場,
所以我們就在車站附近把麵包和飯糰狼吞虎嚥的吃了下去之後,立刻衝去集合。
還好當天行程有點delay,我們到的時候,staff說還有一點時間,請大家還沒上廁所的快去上廁所XD
於是我就在附近的廁所迅速解決了,回去正好差不多開始要排隊。


我們這次抽到的號碼很前面,分別是6號和7號(我一直以為是67號XDDD)
排隊的時候,FC會員先排,之後電視台的會員被叫去另一邊排隊,她們先進場。
我發現FC這邊幾乎都女的,電視台那邊就比較多男飯XD
之後有個胖胖的很開朗的姊姊過來跟我們講解規則,
不過人實在太多,所以有一半我都沒聽不見TAT

進去之後大家先在大廳集合,把外套跟包包放在地上,會有staff幫忙看東西,
因為進去只能帶錢包,連手機都不能帶。
講解規則的staff也很好笑,他說到時候會要大家拍手,
但請大家對來賓跟嵐的掌聲跟歡呼不能有落差XDD
然後等一下會通過一段沒有暖氣的倉庫,請大家忍耐一下XDD


之後終於要進攝影棚了!!!!
看到一堆出現在VS嵐的道具真的超興奮的!!!
クリフクライム真的很大一座!!!!
不過堆放道具的倉庫真的超冷,那邊沒有門,停著卡車讓工作人員卸貨之類的,
冷風不斷的灌進來,我看到前面穿得很漂亮的日本妹不斷的發抖,好可憐TAT

通過那段倉庫之後就是攝影棚啦!!!!
看到那熟悉的階梯跟佈景,真的好興奮啊!!!!
我們進去的後,側邊的階梯已經被電視台會員坐滿了,
FC會員是坐在嵐的後面,也就是每次開廠都會拍到正面的位置XD
然後我們是照號碼坐進去的,所以6號7號的我們,就坐在第一排!!!!!!!
萬萬沒想到能坐到第一排啊!!!!!
那個距離有多近??大概是只有1公尺多的距離吧!!!!
等一下嵐就要站在我們前面啊!!!!!!!!!!!!!!!!!!!!!!!!!!!!!!!!!!!!!!!!!
而且我們坐位置還滿靠中間的,我左邊是kimi,kimi再往左邊大概四個人就是嵐坐的地方了!!!!
有夠幸運的位置>//////<
(不過我私心更羨慕直接坐在他們旁邊的迷妹XDD)

現場還放著嵐的歌,一邊聽歌一邊等待工作人員就緒,大家的心情也越來越high。
等大家都坐定位之後,有個很可愛的AD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並且說明等一下要如何歡迎嵐出場。
當天是2012年的第一次收錄,而且是早上場,所以真的是2012年一本目!!!
所以可愛小哥非常努力的炒熱氣氛,一直說大家沒有元氣啦~~~要嗨一點之類的,
他說等一下他會喊VS,大家就要大喊ARASHI,然後嵐就會出來喔~
所以大家務必要以最熱烈的歡呼跟掌聲歡迎嵐,
練習了幾次小哥還是對大家的歡呼不滿意,
他就說了好幾次VS、大家就大喊ARASHI,
重複了好幾次,之後他改口說「感謝カンゲキ」,結果大家好聰明沒有被騙,正確地喊出了「雨嵐」XD
(結果只有我被騙XDDDD)

最後終於嵐要在小哥高喊VS、粉絲大喊ARASHI的時候, 嵐正式進場了!!!! 
媽呀真的好帥!!!!!五個人都好可愛!!!!!!!!!!!!!
我當時真的是拼命壓抑太過興奮的心情,裝出一副很專業的番協參加者的姿態XDDD
愛拔醬每次都站畫面的最左邊,所以剛好是我們前方的位置!!!!
天啊好可愛~~~~光是背影我就快蘇了XDDD

這次大家的衣服是藍色系,
NINO站離我太遠所以沒有看得很清楚,只記得是穿短褲
愛拔醬是白色短袖棉T+藍白直條長褲(有相葉丈XD) 同色系的藍白直條紋襯衫綁在腰際,鞋子是紅色的帆布協~
潤潤穿的是藍色系夾克,還有很時尚的薄圍巾,我覺得潤潤是現場看起來最帥的!!!!!
他真的有一種全身上下散發出光芒的感覺,閃耀度遠遠超過我本命啊XDDD
(不過我本命本來就是走天然路線啦XD)
阿翔是白T+藍綠色系格紋背心,腳上穿的是米棕色短雪靴
歐醬是白T+藍色襯衫,襯衫背面還寫著「one night only」XD
穿的是部會太垮的垮褲,還綁了一頂棒球帽,超可愛的XD
且歐醬頭髮剪短了,阿翔還叫他秀出うなじ給大家看,歐醬就乖乖地轉了一圈XD

因為規定不能在放送之前先爆雷,所以當天的guest跟plus1就先賣個關子~
重點是大家真的好可愛啊~
每個遊戲正式開拍之前都有練習,都會給guest和嵐摸過一次才開拍,
嵐的默契真的很好,工作人員之間的默契也好好,
每個遊戲之間道具的搬運、組裝,都非常迅速確實,真的很佩服!!

中間有好幾次換位子, 本來嵐是坐在正面,也就是我們這排,
但因為遊戲道具的尺寸關係, 所以有時候他們會被換去側邊的位置,
原本坐在側邊的電視台會員就會被換到我們這邊,嵐原本坐的位置。
換位置之前,工作人員會立刻把觀眾跟來賓檔開的的欄杆拆掉、再組裝,
動作也是超俐落!!換場時間就一直聽到電鑽的聲音XDD
 
遊戲與遊戲之間的空檔,大家都匯回休息室休息,新遊戲準備好之後再進場。
這時候就能看出來偶像真的好專業,
攝影機還沒開拍的時候,大家都是面無表情,愛拔醬甚至幾次看起來略有疲態,
但是攝影機一開拍,大家就立刻做出很有精神的表情,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跟想像的不一樣,但我覺得這就是他們工作的一面,
畢竟不是演唱會,不是那種隨時隨地都high tesion的場合,
能看到這一面也很難得,所以我也很開心~
 
遊戲開始時,大家都要很拼命地拍手,大聲應援,真的很累啊XDDD
而且其實現場並不是拿麥克風,而是用那種收音專用小麥克風,所以大家其實是用平常講話的音量在說話
加上現場迷妹叫聲又很大,所以經常聽不清楚大家在說什麼TAT
不過能看到嵐在動來動去就已經很開心了>////<
只有NINO講話最清楚,聽起來是用丹田的力量在講話,所以很清晰!!

愛拔醬真的是always動作很大,好幾次都快整個人爬到桌子上了XD
跳起來的時候腳都會勾起來,好可愛>/////<
又有一次跳起來的時候跳太高,內褲整個露出1/3了>/////<
而且是白底紅花紋,非常花俏的內褲XDDDDD
(害我非常想把褲子整個扒下來)

然後有一關嵐出場的時候,愛拔醬從我面前走過去,
那件有點合身的白T底下透出的ちくび超明顯的>/////<
我立刻轉過去附在kimi耳邊偷偷跟她講說愛拔醬的ちくび好明顯XDD
但是接下來遊戲要開始之前,愛拔醬卻為了展現自己的気合而把襯衫套上了TAT
kimi說一定是我講太大聲而讓愛拔醬聽到了,好丟臉啊TAT
甚是對不起愛拔醬了.....(切腹)

可是能看到ちくび真的是至福的瞬間(拭淚)


然後這次櫻葉有不少互動~
除了開頭之外,遊戲中有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有說有笑,真美好>/////<
然後大宮也是黏踢踢,竹馬+歐醬三人組還玩得很開心XDDD
 
退場的時候,潤潤搭著歐醬的肩膀一起離開,引發了一陣尖叫XD
看來迷妹們真是忍耐很久,在最後終於叫出來了呢XDDD
 

最後整個錄完的時候,因為我們這邊被器材擋住了,
我來以為嵐就直接退場回休息室了,所以當時正透過器材間的縫隙,仔細從對面的小螢幕看他們退場
沒想到此時大家竟然越過器材向我們這邊走了過來!!!

kimi說她是先看到NINO很可愛的從器材旁邊探出頭來跟大家打招呼XD
然後愛拔醬跟NINO都有好好地看每個粉絲的眼睛,
所以kimi有跟NINO對到眼睛,我則是跟愛拔醬對到眼睛啦!!!!!

可是我們都太害羞而紛紛把眼神閃開了XDDDDDD
根本命對到眼神真的是宇宙霹靂無敵大害羞的事啊!!!!!!!!
完全不敢直視愛拔醬閃耀的臉龐>///////<
然後據kimi說,歐醬就整個很恍神XD
潤潤有點累,所以沒啥表情,
阿翔就是很職業的笑容,很帥很閃耀,我也不敢直接看他XDD

總之這次番協初體驗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進場的時候是12點左右,出來差不多三點多。
下午還有第二部要錄,工作人員跟嵐真的好辛苦!!

一開始排隊的時候來不及照相,所以我們出來才拍照。
這是集合處的告示牌,時間已經換成第二部的集合時間了。



這就是當天錄影的湾岸スタジオ大樓,以及散場的迷妹們。


離開之前,跟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來張ツーショット~
(但其實我是比較想跟愛拔醬ツーショットXD)


這次經驗真的是太愉快了,希望下次還能再抽到啊!!!!
跟演唱會是完全不同的體驗,看到他們工作的一面, 
認真的表情,還有工作人員之間的默契,都令人印象深刻。


阿拉希塞摳!!!!!!!

等播出後我再來寫當天的錄影過程~

最後貼一下收錄當天在FB上PO的簡單心得,免得又被FB洗掉=.=
1.当選番号は6,7番なので一列目の位置に
2.2012年一発目の収録だった
3.大げさのリアクションでお願いします。嵐とゲストに差を付けないようにって何度もADさんに言われたw
4.相葉くん細い
5.翔くんベスト着ていたのでなで肩が目立たくなかったw
6.潤くん超イケメン
7.大野くん髪切ったので、うなじがかわいい
8.ニノの声がでかくて一番はっきり聞こえた
9.相葉くんのチクビが透けてる件と、ジャンプしすぎてド派手なパンツが丸見えの件w
10.櫻葉満開w オープニングもゲーム中でも絡みが多かった
11.幼馴染コンビが遊びすぎたw
12.エンディングで潤智絡みw
13.大げさすぎる動きでテーブルの上に登りかけた相葉くんwお尻かわいいw
14最後は嵐の皆さんが挨拶しに来て、相葉くんと目が合った!でも恥ずかしすぎてこっちが目を逸した
15.大声で叫んで、すげぇ拍手してたので、ちょー疲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