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造訪桂花樓,為了一睹雅紀媽媽的風采
所以決定一定要中午去吃
本來這次因為人比較多,想說先訂位
沒想到我太晚訂了,以至於沒包廂可訂
只好現場去排隊

我們10點多到達桂花樓,排隊的人龍已經排成U字型了
實在有夠誇張!!
幾乎清一色都是女性
有年輕高中妹,也有貴婦團
當然也有攜家帶眷的家庭
(兒子顯然是被抓來排隊的XD)


因為我們五個人位子比較難喬
所以排了三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等我們入店的時候已經1點左右了
進店之後還得先坐著等
一進去就是櫃台,看到一個穿全身黑衣的中年女性在結帳
我立刻就看到她的名牌寫著相葉!!!
那就是雅紀媽媽呀!!!
跟雅紀長得真的滿像的,高高瘦瘦,一頭俐落的短髮
眼睛和酒窩跟雅紀很像!!
總之一看就知道是雅紀媽媽啦~
因為我們等很久,所以雅紀媽媽出來跟我們鞠躬說不好意思請再稍等一下
天啊!!!!!雅紀媽媽跟我們講話!!!!!
我整個快升天了XDDD
明明只是個星媽我幹嘛這麼嗨?XDD

總之在等的時候就先照照店門口的擺設
又多了很多迷妹的手作禮物喔~
像這張素描是點描法繪製的,好強!



還有手縫娃娃,右邊還是迷宮的造型,太可愛了!


還有バーテンダー的素描~


每次來都要瞻仰一下簽名板啦~
最右邊阿翔的簽名總是令人在意啊!!
2006.12.23....不就是雅紀生日前一天嗎???
真是耐人尋味的日期wwww


好不容易進去吃了!!!
因為我們有五人,所以需要多一張椅子才塞得下
雅紀媽媽幫我們搬了椅子!!!!
真是太受寵若驚啦!!!!於是我堅持要做那張椅子XDD


然後在等菜的時候就四處拍拍照啦~
這是香港粉絲的禮物


還有新的kirin海報
真想學他們大喊乾杯!!XD



JAL的百萬嵐飛機


Best Jeanist受賞紀念


樂高嵐~


還有小猴子XD應該是他家養的猴子ひめ吧www



バーテンダー的達菲熊



マネキン5SP的手縫娃娃!!!這個超可愛的啦!!


五隻熊


左邊這背景做得好漂亮
右邊這尊雅紀.com是台灣粉絲送的喔~
 


拍完照該回來吃了XD
午餐定食的沙拉



筷子封套上還印了小猴子www



大力推荐的炸雞塊!!!
大塊多汁,外皮酥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塊了!!!
請大家去桂花樓務必要點這道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雅紀這麼喜歡炸雞塊了!!!


雅紀最愛的麻婆豆腐~~
上次已經吃過一次了,這次再吃一次也是覺得好好吃,好下飯!!!
雅紀最愛的兩個味道,這次都有嚐過了^^


定食的主菜~炸鯛魚
醬汁是油淋醋,酸酸甜甜很下飯~



還有點心:叉燒包~
我很久沒吃叉燒包了,好好吃^^


我們五個人點了這麼一大桌,看起來超壯觀XDD



最後的甜點是杏仁豆腐
不過跟我們上次吃的感覺不大一樣
之前吃覺得比較像杏仁凍,這次比較像杏仁奶酪
兩種都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口感



用餐期間,雅紀媽媽一直來幫我們收盤子,好親切喔!!
一直都笑笑的,我快被雅紀媽媽的光芒給融化了XDD
有這麼溫柔的媽媽,難怪雅紀也這麼溫柔>///<


這次看到有兩個獨自前往用餐的男性
我們在猜如果不是附近的居民,就是男飯!!!
雖然在一群女飯當中顯得很格格不入
不過那兩位男性真是太帶種了,我敬佩他們!!XD

然後隔壁兩個包廂裡面,其中一間很嗨
還聽到裡面傳來歌聲XDDD

一大桌菜吃到最後真的撐到快吐出來,可是都好好吃~~
一個人也才不到1500,重點是又看到雅紀媽媽
真是物超所值啦XDD

這次也去上了傳說中的廁所XD
不過顯然廁所是有改裝過了,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的迷妹留言牆
有點可惜XD

沒看到爸爸跟弟弟,應該都躲在廚房忙吧
但是有看到雅紀媽就夠了!!
雖然我更巴望能看到雅紀本人XDDD

要結帳的時候也是雅紀媽幫我們結帳的
我本來想要跟她說料理很好吃,然後我們是台灣來的歌迷,很感謝雅紀來台灣
可是一緊張,什麼話都吞回去啦><
下次去希望能多跟雅紀媽說到幾句話
要鼓起勇氣才行!!

這次去桂花樓因為有很多朋友一起去,又看到雅紀媽,真是太開心了
明年論文交出去後,再去慶祝一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