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冒著颱風去投票,巴望著抽中番協結果沒抽到
只好熬到10/20的播出
然後又熬過水深火熱幾乎沒睡沒日沒夜趕論文的兩個多禮拜
終於有時間寫REPO了TAT
結果截圖跟爛爛的製圖就花了5小時...............


這次的主題是秋天的約會服,
場地是包下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プラザ和橫
浜クイーンズイースト兩大棟商場
開店前的三小時內要完成服裝挑選

一開始大家都穿著運動服,乾乾淨淨的就很帥耶怎麼辦XDD


 
比賽開始之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前三次各團員的結果

首先是櫻井翔
3次的結果分別是2-->1-->5
而且第一次還是相葉偽裝服XDD


再來相葉前三次的成績都不出色
雖然他個人風格很強烈,並且總是把重點放在鞋子上
不過好像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不過一路走來始終相信自己直覺的只有他,所以他忍不住發難了
前幾次得前幾名的都是耍小聰明!!
(可是立刻被翔君吐槽說,那是你太單純了www)
 

接下來是二宮,上次集四人大成於一身而得到第一名
其實有些勝之不武
 


大野則是在第一次時買下整組人模搭配獲得第一
第二次完全參考店員意見也得到好成績
 

第三次自己原創的idea卻只拿了第四

 
 經過兩次最下位的松潤,則是在上一次投機取巧買了整套人模搭配而獲得第二名
 


前幾次都有人投機取巧的狀況下,這次大家約定一定要靠實力、絕不取巧,
於是這場本格勝負就這樣展開啦~~~


首先是櫻井翔的挑選過程
一開始他想到因為網路投票占票源的絕大多數
因此與其選自己想要的,不如該思考如何作出在網路上也能吸引目光的搭配

一開始他挑選的是如假包換設計T
像這款,用鞋帶製成的領帶,其實是縫在衣服上的
但網路上看起來就很像真的打了領帶一般


或者這個,看起來很像雙手放在胸前
(但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模特兒是不會把手放胸前的XDD)
 

並且經過工作人員的提醒,才發現其實如假包換的設計,根本對吸引目光毫無效果XDD


因此櫻井翔在此做了一個結論,就是改變作戰策略
以原本保守的風格應戰!!
而搭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針織外套、格紋襯衫、工作褲以及牛津靴 


看到這套出來我整個大叫!!!
因為我最喜歡這套啊!!!!!可是我一開始就堅信這絕對是相葉!!!!!XDDDDD
而且我投的就是這款XD
不過翔君穿起來也是很好看呢~
但是在電視上有看到他把外套打開,露出裡面的格紋衫
就覺得花色太凌亂了,,不要把外套打開,或是裡面的襯衫花色單純一點可能會更好
不過我很喜歡這雙鞋,顯然翔君對鞋子也很得意www
順帶一提,這是怪物君同個牌子的鞋子XD
之後還會看到店員疑似就是穿這雙鞋XD



再來是大野!!
一開始就來到鞋店,發現了跟怪物君一樣的鞋子XD


這家鞋子都很昂貴,最貴的這雙誒鱷魚皮製的皮鞋要價14萬!!!!
 

於是大野立刻試穿,感覺真的很洗鍊很時尚!!!
跟他平常愛穿的漁夫拖真是天壤之別XDDD


因為太貴了,大也忍不住跟店員確認,是不是兩隻加起來14萬XDDD


至此,大野說出了他的作戰計畫
最貴的一定最好!!!最時尚!!!


於是大野專挑專櫃裡最昂貴的單品
像這款帽子,要11萬!!!
挑累了去吃東西休息,還硬要點最貴的咖哩XDDD


最後搭出來成果如下:竟然總價38萬!!!!!!!!!!!
看他常得意的表情XD

 
不過我覺得內搭T實在是太素了,應該挑更有設計感的上衣比較好
長褲可能要再合身一點,不然褲管有點遮住這麼好看的鞋子,有點可惜
帽子我也很喜歡,很有質感
然後這款我猜對了XD

接下來是相葉-->我本命所以忍不住截好多圖
前三次成績都不亮眼的相葉,這次認真的思考了能獲得第一的戰略
 (不過前三次的搭配我都好喜歡啊>////<)



相葉的想法是這樣的
 說到秋天,就是讀書之秋


讀書...也就是知性的印象!!!!


這次他決定,要完全擺脫自己平常的形象
要挑出那種不會讓人一眼就認為"啊啊這一定是相葉"的搭配


因此!!!這次相葉的主題就是:"擺脫相葉印象的知性搭配"



但誰知,一走進BEAMS,帥氣的店員就迎上來說"這次我們也準備了相葉丈呢!"(就是七分褲的意思)
還說諂媚說相葉丈是賣得最好的,都是託相葉的福
結果相葉就自己吐槽說,相葉前三次戰果都不好啊XDD


挑來挑去,還是忍不住會挑自己平常喜歡的風格
像這個,完全就是他平常喜歡的款式啊~而且也非常適合他


挑著挑著還玩了起來,是北七嗎?(稱讚的意味)


跟翔君兩個人玩得很開心XDD



最後好不容易挑到理想的款式,剩下鞋子,他說這次鞋子要走超普通路線


因為之前也被說他喜歡把重點放在鞋子上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前三次的鞋款啊~~



於是最後搭出來的結果如下
學院風!!!!!!!!!!!!
這個我猜錯了,我以為是翔君啊XDDDDD


不過襯衫跟領帶的顏色非常好看,被認為是相葉風格才搭得出來的配色



接下來是有兩次墊底經驗的松潤
之前一直被說明明有張很濃的臉卻穿得不夠閃耀(ギラギラ)
於是松潤這次決定要走ギラギラ路線


比如說像這樣XDD
這有點太over了XDD


但是挑來挑去還是找不到理想中的款式,陷入了迷走狀態
終於在最後15分鐘與理想的單品相遇了!!!
結果是!!!


哈哈這款又猜對了~
看到帽子X眼鏡就直覺地認為是松潤!!
五套裡面我最不喜歡這套,但是穿在松潤身上,意外的還滿搭的!!
粉紅豹紋只有他能穿吧!!

最後是二宮
腹黑的二宮,果然一開始還是四處搗亂,企圖動搖成員的信心



比方說剛好遇到相葉的時候,就試探了一下他到底買了啥
相葉本來還想蒙混過去,結果好死不死店員就把他買的東西包好拿出來要遞給他
相葉自己也覺得超糗,怪店員說不會看時機XD


還威脅店員絕對不能告訴二宮自己買了啥,否則要詛咒連他孫子輩也一起詛咒XD

 

而二宮的作戰策略是,瞄準票源大宗的網路票
先把中意的單品買下,搭配起來拍照片,看看照片效果如何


但挑的結果卻發現了一個致命傷:
就是花紋太細,在照片上完全無法呈現出來
導致作戰要從頭開始了


最後二宮急了,甚至說出要買下一整套人模搭配的宣言
(好奸詐的眼神XD)

 
後來又修正說,人模搭配畢竟是違反規則了,不過宣傳海報的話...沒人說不行吧!? 


最後!!二宮搭出來的結果是!!!


最後他說還是沒有把整套海報的服裝都照穿,最後的結果還是自己搭出來的
所以最終結果是沒有出賣自己的靈魂XDD

這套我也猜對了,因為超多層穿搭就是二宮的風格
不過本人穿起來卻沒有人模好看
畢竟二宮的身高沒有那麼高,看起來還是顯矮了
特別是腿感覺硬是短了一截
而且實在是太多層了,本人自己也說超熱XDDD
 

結果五人一次排開是這樣,好壯觀!!
可是翔君跟大野太熱了,都把外套給脫了XD


而相葉和松潤則被現場的主持人跟團員認為最有潛力獲勝
被這樣稱讚的相葉還傻傻地說,從來沒被這樣稱讚過,該怎麼辦才好XDDD



 寫到這裡應該差不多要爆字數了吧
趕緊換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