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コール~
01.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大家換上控T出場,好可愛呀!!!
雅紀是有繽紛裝飾的吊帶褲!!


02.夏の名前
老歌!!!!
前陣子相葉還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播過
好聽斃了!!

03.ファイトソング
上一首歌唱完,大家已經走到後舞台
並且升降舞台也早已降落
結果前奏一響起,大家立刻開始猜拳
輸的是相葉跟Leader!!
這代表的意思是.....!!!???

其他三人搭升降舞台,

而相葉跟Leader要爬樓梯衝上來啊!!!!


Leader爬的是靠我們這側的樓梯,相葉則是爬另一側
飲恨啊!!!!!(但我朋友超爽,她是歐擔XDD)

兩人才爬不到1/3就氣喘連連
沒辦法,真的很高啊!!好幾層樓吧!!
最精彩的地方就在於,升降舞台是剛好停在我們餓一階的
所以兩人最後一定會停在我們這一階!!!
歐醬好不容易爬到我們這階,就趴在地上大喘
還一臉痛苦的轉過來跟我們用嘴型說「もう無理」!!!!
好可愛啊!!!!!!!!!(狂叫)
我朋友還跟他對到眼神啦!!!!!!
之後他站起來,很可愛的朝我們這邊揮手
因為燈光太強,所以他還用手擋光看向我們這邊
剛好前面一位太太也是歐擔他,他的扇子上寫「ピースして」
歐醬剛好有看到他,就朝他比了YA!!!!
超幸運的啊!!!!


之後相葉也走過來要走上升降舞台
他就靠著離我們最近的那個角落的欄杆,一邊喘氣一邊笑得好燦爛好嬌羞
一直跟我們揮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幾個自我敲得超激動,感覺鍵盤會被我敲壞XDD)

今晚最爆炸的回憶就是這一刻了!!!!!!!

04.カーニバルナイト
05.One Love
竟然唱了One Love!!!前兩場都沒唱呢!!!
好好聽,好感動!!!

唱完就結束了,大家還是捨不得離去,
一直拍手大喊ARASHI
果然,他們又出場了!!

~Wアンコール~
01.五里霧中
我朋友一直說沒唱五里霧中她死都不走XD
結果二安第一首果然就唱了XD
但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一瞬間全變落湯雞啦Orz


02.5×10
雨勢看來沒有變小的趨勢
松潤就說,感謝大家不畏颱風還是來聽演唱會
於是要為大家多唱一曲
音樂一響起,竟然是5x10!!!!!!!!!!!!!!!!!!!
我當場瘋狂尖叫啊!!!!!!!!!!!!!!!!!!!!!!!!!!!!
要是沒下雨我一定會飆淚吧TAT

唱完5x10,長達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也終於結束了
好感謝台上淋成落湯雞仍賣命演出的五人
第一次的嵐控,第一次的國立控,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開心和感動
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謝謝天,謝謝大家的集氣和祝福,也謝謝嵐的五人!!!!



下一篇是番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