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Rock this
後半戰的第一首,竟然是Rock this!!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大家的rap好high好好聽!!

21.always
唱這首時我腦補了>/////<
一切都是因為札幌場的MC,阿翔說他跑去跟相葉一起泡澡
相葉泡到一半突然站起來跳always
因為他說這首歌很難跳,都記不太起來
結果就看到相葉一個人光裸全身在跳舞
而且他自己還說,跳舞的時候相葉Jr.會慢一拍動......>////<
太害羞了!!!!!!
阿翔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光溜溜的人在眼前跳舞嗎!!!!???
你不噴鼻血粉絲都先噴鼻血了啊XDDDD

22.Lotus
噢噢又是我的愛歌!!!!
只是一開始就有人摔倒了(是我本命XDDD)
可是因為是首帥歌
所以摔倒的人還是很鎮定的爬起來開始跳舞
但因為摔倒而導致手擦傷,隔天還貼了繃帶><
(是說這人還一直拿傷口給人家看,證明自己沒事,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23.Beautiful Days
24.Hung up on(大野先輩)
上一首唱到一半就發現有人又不見了,
這次不見的是Leader!!
接著就看到他蹲在我們腳下的後舞台stand by!!!
這首歌好帥氣!!!不愧是Leader!!!
超幸運的就是我跟朋友的本命的solo(相葉跟Leader)都是在我們這區的後舞台!!!


25.どこにでもある唄。(オシャベリカズナリ)
接下來換到前方主舞台,是NINO的solo
也是我好愛的一首solo
他一個人抱著吉他出場,完全沒有伴舞
整個舞台就他一個人,好需要勇氣!!
不過這首歌真的太難唱了,他走音很嚴重w
不過他努力過了,所以還是給他100分!!


26.Attack it!
27.morning light

接連兩首快歌都超帥氣的!!
可是我已經忘記大家在跳什麼了
這一段我完全失憶Orz

接著是換衣服時間,所以先由Jr跳舞串場

28.まだ見ぬ世界へ
噢噢也是新專輯中超愛的一首!!!
好帥啊這首!!!!
可惜第二段第一句相葉solo的地方,大家開始從主舞台的台階往下走
所以沒看到相葉的水蛇腰
我還特地拿起望遠鏡準備看個清楚呢XD

29.a Day in Our Life
30.Troublemaker
這首朋友有看到翔要跟Leader比愛心
可是兩人在很遠的舞台兩端,阿翔伸出一手時Leader其實有看到
但他慌慌張張的也伸出手要比愛心時,卻搞不清楚該伸哪一手
搞得阿翔也手忙腳亂一陣,結果timing就過去了XDD

31.Love so sweet
印象中這首的時候阿翔也有乘著升降舞台過來我們這邊,但舞台只升到一半而已好可惜

32.サクラ咲ケ

MC

33.果てない空
這首歌我也超級喜歡!!!
旋律很感人,唱這首時的氣氛好棒!

34.遠くまで
最後是這首,也是新專輯的最後一首
配合超壯觀的煙火,看得好感動!!!
而且一邊唱,大螢幕一邊播放大家投稿的明信片
我還很認真的在找有沒有我畫的作品,結果當然是沒有啊XDD
且距離太遠根本看不清楚


到這邊本編終了
接下來是安可
這次有唱到二安喔!!

安可換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