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能抽到超級激戰區的國立控
真的是感謝上天、感謝吸引力法則

不過其實前一天是獎學金交流會的小旅行
預計9/3當天下午會回到都內舉行小型交流會
大概五點鐘結束
所以我是算準了五點結束之後就要飛奔去會場,趕五點半的開場這樣XD

獎學金交流會是不能不去(不然就拿不到錢),雖說很煩但其實也就是該盡的義務
在那之後能去看生嵐,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幸運了

希望9/3當天的交流會能在五點準時結束,讓我順利在時間內趕到會場!!!!

是說前一天的旅行要去箱根,我勢必得帶著應援扇跟手燈去旅行了
實在是好害羞>////<

總之,希望交流會早點結束,讓我準時進場吧!!
吸引力法則請再賜我一次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