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寫的是萬惡的TV誌,這邊感謝f大的寶貴資訊!太精采了!!

 

★ONLY STAR 8/6

去年發專輯的時候,在雜誌訪談中,櫻井先生不斷的強調他整張專輯最喜歡相葉的SOLO

個人拍攝的時候現場會撥放專輯的歌,櫻井一到現場就說請撥DISK1的第11首歌!

那首就是相葉的SOLO=\\\\\\\=

櫻井:「這個,只要聽到這首心情就會變得特別好啊!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啊!」

接著在相葉拍攝的時候編輯把櫻井的話告訴相葉,相葉就摀著臉非常害羞的說:

「真的?那樣就太好了呢!」好萌啊!!!!

身為相葉擔的我,只要看到相葉害羞摀臉的樣子就受不了啦!!!(鼻血)

 

 

再來都是充滿閃光的兩人拍攝:

 

    201010月號的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櫻相手相占卜

圖片的話..基本上就是櫻井翔根本就不在意他自己的他只注意相葉XD

其中有一段是

櫻井:「塔羅牌出現皇帝的卡片讓我很高興呢!」

相葉:「真不虧是翔呢!手相出現「取得天下」塔羅牌還出現皇帝!翔醬,你把事情鬧大囉!」

櫻井:「真的呢!以後也要好好珍惜我唷!

接著算命師還說他們兩個的結婚線在同一個地方出現!!!!

 

 

    WU20111月號小編的吐槽

櫻井君什麼時候都要把手放在相葉君身上!!猜拳的時候有必要嗎?

(不要在大庭廣眾下為愛人上下其手啊!!)

 

    2010年忘了是11月還12月的TV

關於櫻相這兩個人的配對,二宮的印象是:

『感情非常好的一對』,「那個,他們不是感情最好的嗎?還會在服飾店遇到,

一起去買衣服什麼的。不論是興趣還是活動範圍都一樣,很合拍不是嗎?」

大野的印象是:

「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翔君常常因為相葉而爆笑的印象很多呢!
 不論是因為動作還是說的話,一直以來都很開心呢!」

 

松潤的印象是:

「我注意到他們兩個常常在聊高爾夫的話題呢!這不是相葉先生的興嗎!

 

 

    POPOLO20112月號

櫻井翔的本日名言:「相葉君,幫我選服裝!」

於是他們兩個穿的是情侶裝XDDD

(我看乾脆以後的人體模特兒也拜託相葉幫忙挑服裝好了,不然主播太常墊底也不是辦法XD)

 

★ 20112月底又記不起來是哪本XD 大概是TVガイド...

問題是:團員中最有春天感覺的人?

櫻井:「相葉吧!有很溫暖的感覺呢!」腦補:主播先生是怎樣經常被相葉溫暖的呢?>///<

 

★ 20116月的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櫻葉兩個人一起做蔥料理

先不說這一集的圖很萌,然後櫻井翔不斷的稱讚相葉的料理很好吃

這都不是重點。(但我手邊沒圖所以非常殘念><)

重點是後面的二選一選擇,以下是f大的嚴選!

Q:睡覺的時候是睡衣派?棉衣派?

櫻井:「我是棉衣派,現在穿的是秘密嵐的STAFF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的。」

相葉:「我是睡衣。」

櫻井:「媽咪買給你的那個吧?」

相葉:「嗯,媽咪買的(),但這樣講會害羞啦\\\\\

 

Q:拉麵的話是味噌派?醬油派?豚骨派?

櫻井:「豚骨派。」

相葉:「最近是味噌派的吧!」

櫻井:「請給我加顆半熟蛋在放一些竹筍在上面!」

相葉:「竹筍啊~你很喜歡呢!但我還是簡單點就好!」

櫻井:「但你會放很多很多很多蔥在上面。」

相葉:「會呢,我很喜歡蔥~這次企畫實在太適合了!」-->撒嬌的雅紀>///<

 

Q:淋浴派?泡澡派?

櫻葉:「泡澡派!」

櫻井:「我們兩個很合呢!()

相葉:「是呀~~~!」

 

Q:荷包蛋是加醬油派?加醬汁派?

櫻葉:「醬油派!」

相葉:「我們真的很合得來呢!」

櫻井:「和我交往吧?()

相葉:「也是時候了呢!()

  

 

★ 20115月底6月初的TVà真的是萬惡的TV雜!!

編輯又在統計團員愛,以下是櫻葉相關

「翔君的肢體接觸有一半都是和相葉醬!」

「不論是隨意丟話題、吐槽、責備,只對翔君一個人強勢的相葉!」 (瞎了)

 ★ 2011525發售的TVガイド
相葉:「說起來翔醬剛開始的時候還有跟我講,不丹是個很幸福的國家,
在我把這件事情(訪問不丹)和翔醬報告以後,他說:『真不錯!做為經紀人也行,帶我去!!!!!』。」 

接下來要寫的是有圖有真相的LIVE 和強化合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