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live看到哭,就獻給天野月了!!!!


先貼一下印象中的曲序
1.箱庭
2.鮫
挨拶
3.stone
4.howling
5.ライオン
MC
6.蝶
7.カラス
8.カメリア
9.箱舟(?)
MC
10.梟
11.林檎の木
12.美しきもの
(這三首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MC、進入後半戰
13.花冠
14.ゼロの調律
15.スパイ
16.Joker Joe
17.スナイパー
18.ウタカタ
19.巨大獣
安可
20.汚れた犬
MC、以下三首也都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21.風船
22.b.g
23菩提樹

話說這次演唱會真的是一波多折
因為當天有獎學金的交流會,通常到五點多就結束
趕到會場大概要25min
所以我想反正趕得及開演前進場就好
沒想到!!
今天的交流會拖超久,拖到五點半才結束
我氣急敗壞的衝到大崎站,卻遇到惠比壽發生的人身事故而電車停駛
眼看就快來不及了,我只好趕快衝出車站,攔了一台計程車跳上去
但一路上塞車塞得很嚴重
花了快20幾分鐘才趕到會場,這時候已經開演了Q_____Q
還害一起去的朋友等很久,真是太囧了
不過幸運的是,當我衝進去的時候才剛開唱沒多久
果然!!!開演的曲目非箱庭莫屬啊!!!
於是我一邊找位子,一邊試著跟朋友連絡
還好,不久朋友就認出我,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其實才初次見面耶XDDDD

第二首是鮫,整個超high!!!
接下來天野簡單的跟大家あいさつ一下
然後說今天會唱大家的request songs
但其實4-7名都各只差一票,所以他其實也記不清楚到底誰是第幾名XD
不過接下來要先從request曲單之外的歌開始唱
果然很有天野隨性的風格XD

首先是Stone,接下來是Lion,這首歌的現場真的好讚
特別是要進入最後一段副歌之前那一段,聽現場特別震撼人心
howling也是,其實這並不是我平常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但每次聽現場都覺得很容易被打動


接下來應該是介紹團員吧
吉他手エージー是日文說得超好的韓國人喔
成員跟Chelsea的時候一樣,是"TRUE HEART"(笑)
天野問團員分別最喜歡哪首歌
我只記得エージー說ZERO
後來大家問天野有沒有最喜歡哪一首歌
天野說因為都是自己的創作,沒有哪一首最喜歡
但最近讓她覺得自己可能是天才(全場爆笑)的歌曲,幾乎都是動物系的歌
覺得描寫的真的很有該曲名的動物的感覺
因為他其實很容易被動物討厭,卻能寫出符合動物形像的曲子,所以自己覺得很了不起吧XD
好像只有烏鴉不會躲他,所以他還滿喜歡烏鴉的(笑)


MC結束後想起的節奏,馬上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是蝶!!!!
沒想到我這輩子竟然有幸能親耳聽見天野唱蝶!!!
我第一次聽到天野的歌,就是蝶啊!!!!
第二手是烏,結果唱沒兩句就忘詞
天野很糗得趕快停下來,自我吐槽說"剛剛明明說喜歡烏鴉的...Q__Q"
第二次就很順的唱完啦~超high的!!

"箱舟"是我第一次聽,所以感覺很新鮮
之後又是一段MC
天野說之前差點要被託養小貓頭鷹的事情
因為對方說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頭鷹喔~~很可愛呀~~
但天野卻只想著說"就算是剛出生也是會長大的吧XD"
而且貓頭鷹吃的視老鼠耶!!!是老鼠!!!!XDDD
所以接下來要唱得就是梟,也是有在request曲單之中的
而且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版的喔~~超好聽!!

這次果然唱了前陣子剛發的新單曲「林檎の木」
很清柔的一首歌,配上吉他聽起來很舒服~
うつしきもの也好好聽,每次聽都覺得很感動
前陣子很低潮的時候,特別喜歡這首
每次聽能讓心情稍微平靜下來

接下來,就進入後半戰囉~
天野說會唱很多快歌,請大家要跟上來!
後半戰的第一首,曾經在之前辦過的投票中獲得第一名
但這次是第三名,曲目是






花冠!!!!


我超喜歡花冠啊!!!
投票的時候我第二名就是投花冠!!!



我聽到前奏就快哭出來了,整個超激動!!!
現場的花冠,更是激昂、充滿了爆發力
看著台上盡情嘶吼的天野,我真得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內心的膨派啊!!!

下一首同樣是另人振奮的ZERO英文版!!!
雖然各人比較喜歡日文版的ZERO,但是英文版的也好讚!!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ZERO,興奮的心情完全不輸給花冠!!
接下來幾首也都是快歌,場子氣氛也越來越熱烈
最後快要進入尾聲時,天野終於要唱這次request songs的第一名

ウタカタ!!!!!!!


ウタカタ!!!!!!!


ウタカタ!!!!!!!

當場我真的忍不住叫了出來
因為真正讓我成為天野歌迷的契機,就是ウタカタ啊!!!
不知道多少次,聽這首歌聽到哭
竟然能在現場聽到天野親口唱ウタカタ,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啊!!!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落淚,就是ウタカタ了!!!

下一首以巨大獸與ウタカタ的餘韻完美接合,也是這次演唱會的最後一首
副歌的激昂高亢,將觀眾的情續推到最高點
在這激情的瞬間,演唱會佔告一段落

不過很快的,天野和團員們就在大家掌聲中又登上了舞台
安可的第一首是汚れた犬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天野說,人不是一直都事完美的
總是有一些不好的回憶、不想被碰觸的部分
這些地方可能永遠也無法改變,可是如果能將這些負的能量好好的表現出來,也是很可貴的
他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寫下這首歌
低潮的時候,也是這首歌陪我走過來的
每每聽這首歌,都會對於不夠完美的自己,又能多了一點認同
就算只是百分之零點零零幾的進步

接下來團員退場,天野獨自抱著吉他做最後的演唱
他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大家當然是七嘴八舌,完全無法統一XD
於是天野說,他說三首讓大家挑
可是他故意不說曲名,這樣比較好玩
一首歌名是英文、一首歌名是植物、一首歌名是兩個漢字XD
但觀眾就凹她三首全唱啦~~~於是她就三首全唱了XD

第一首唱的是風船
第二首則是B.G!!
這首當然要大家一起邊打拍子邊合唱囉~
也是演唱會中我非常喜歡的一首
最後要唱的視菩提樹,但天野一開始很沒自信
說如果她唱不出來,請大家follow一下
結果是大家幾乎合唱的方式完成了這首,首次アコースティック版的菩提樹

演唱會尾聲,天野宣布會在11月7日生日當天舉辦演唱會
但那陣子的週末的live幾乎都是週末
所以如果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會辦在平常日
但要來喔XDDD
好可愛的天野!!!>////<
當然就算是平日,也是一定會去捧場的啦!!

這次的演會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除了聽到很多經典歌曲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ウタカタ和花冠都如願聽到了!!!
真是感動中的感動啊!!!
順帶一提,當初我投的五首依序是
1.ウタカタ
2.花冠
3.龍
4.声
5.CORE
我本來以為起碼會有龍或声,但結果都沒唱,有點可惜
CORE則是今年度發的新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所以當然想要聽聽看現場的感覺
不過雖然五首中只聽到2首,也是超級滿足的啦!!!

非常期待11月的演唱會
但在那之前,請多發一些新歌或開個小演唱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