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與傳說中的信爺見面了!!!
其實去年九月,有在sunshine city旁邊的松本清巧遇過信爺
但是因為那時不算認識,所以也不敢貿然去打招呼
這次剛好跟信爺一樣都算是回台灣避難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來應徵了一下cover girl
但是真的很緊張,畢竟除了被一兩個朋友化過妝之外
從來沒被知名部落客化過妝啊!!



當天結束了與婆婆媽媽們的下午茶之後,就趕忙去與信爺附約
地點是信爺的朋友的髮廊,感謝他提供的空間!

一見面當然就是先聊地震的狀況,還有在東京的生活
信爺很健談,而且講話超好笑的
否則我大概會緊張到肌肉都僵硬了吧

但我依舊很緊張,彷彿見到明星一樣又是興奮又是害羞又是緊張
cover girl照例要先來個素顏照
超緊張我就想笑,不斷笑場還表情僵硬
不敢想像拍出來會怎樣Orz


化妝水跟乳液之後,信爺先幫我修眉毛
因為我在信中有說如果可以的話,想學一下修眉毛
他說我不適合太細的眉型,還教我說左邊眉峰稍微加寬一點,然後眉尾順著化下去就可以了
據說這叫做"女優眉"XDD


因為信爺特別交代要素顏,所以我連防曬什麼都沒擦就去了
但被信爺嘲笑說我怎麼擦咖啡色眼影XDDDD
因此幫我用了雙色遮瑕膏,才勉強遮住我的萬年黑眼圈
下次來問一下是用什麼牌子的,我也想來買一枝XD

粉底用的是RMK的,真懷念,是我的第一罐粉底呢
印像中信爺幫我用了兩個色號去調色
他說因為我五官比較平,所以在修容上多花了點功夫

在化的過程中,反正我不太眼鏡就如瞎子一般
所以我也沒看到信爺使用了哪些產品
但我依稀有瞄到LUNASAL的眼影盤
眼影的部分,就是一般的大地色暈比較高這樣
眼頭是用淡紫色打亮,我覺得好好看喔!!!


睫毛的話,因為下睫毛很稀疏
所以信爺先幫我打底,再上睫毛膏
於是下睫毛就出來啦~~
信爺說下睫毛是命!!!XD
上睫毛的話,他幫我挑了一款超自然的假睫毛
一整個超自然,而且我戴上眼鏡竟然還不會刷到鏡片耶
真是太神奇了!!

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眼線膠,但我沒看到是什麼牌子
信爺的技術真的好好喔,咻咻咻三兩下非常輕鬆
到是我一整個緊張到不行XD

腮紅應該是粉色系的吧,我只記得刷子很軟刷起來很舒服~~
唇妝的部分,有先用唇筆稍微畫一下唇峰、遮瑕、再上唇蜜

頭髮的部分就沒用了
這麼精緻的妝搭上我邋遢的頭髮跟衣服,真是可惜了XD

這是在室內照的,光線有點暗


回家後在房間裡面拍的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光線角度都抓不好Orz






眼睛向下看的話,就可以看得到眼影的光暈


接著是浴室裡拍的,好像光線比房間的螢光燈好一些?


再來一張看一下
不打閃光比較看得出腮紅的紅暈


最後是跟信爺的合照。信爺好高喔!!


謝謝信爺!!!
祝福你也能盡快回到日本,充實的過完最後的日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