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緊張三個禮拜的上野ゼミ発表終於結束了
居然從下午五點上到晚上九點!!
上野真不愧是個活力十足的老太婆,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禮拜五還有一個発表,不過實在是累死了
暫時只想放空,趁機發個文XD

這篇要說的,是陪伴我上半年的好朋友
一直很想要一件可以綁蝴蝶結的米色罩衫
剛好一月份折扣季的時候,看到olive des olive這件好便宜,才2000出頭
就二話不說買下來啦~

哈,我蝴蝶結綁得好醜
因為是雪紡材質,不容易挺,幾乎都會垂下來
不過她是可拆式的,只要把領子後面的釦子拆掉就可以了,相當方便


因為是雪紡,所以非常透,一定要內搭
你看,這麼透


這件罩衫,陪著我從冬天一路穿到初夏
真是我的好朋友,超好搭的
不過這件有一個缺點,就是她的袖口對我來講有點寬
裡面穿長袖內搭的時候,只要手稍微一舉起來,內搭就會露出來見人,真害羞

1.搭格子背心裙(olive des olive)
這張我把綁帶拆下來,因為我想搭別的領結


(冬天的時候腿還滿細的,為什麼越吃越胖呢?嗚嗚><)


這個紅色領結是olive des olive school的
不過好像有點太花俏,所以出門我就把它拆掉了,就變成像上面那張一樣



2.搭背心和短褲
背心是lowrys farm的outlet,毛料短褲則是archives
好像可以裝一點書卷味兒~~





3.搭卡其短褲和紅色針織衫以及踝靴
這張照片其實很囧,但我沒有其他照片了
因為這天穿去上野賞櫻
一整個下午都席地而坐,
一邊吃著克難的自製潤餅(好吃到我都要哭出來了!!!)
一邊看周遭的日本人發瘋
結果褲子整個皺摺到不行XD


卡其短褲是去年在outlet買的
紅色針織外套則是前年在uniqlo買的
我好愛這件外套喔,穿起來整個人感覺就亮了起來
很舒服也很好搭
酒紅色的踝靴則是台灣網拍買的,請妹妹幫我帶過來的


不過其實這天的天氣超怪的
中午去賞花的時候熱得要死
結果我們坐到下午三點多,竟然一轉眼就刮風變天
(我看這風一刮,那些發酒瘋的日本人也差不多酒醒一半了吧=.=)
還好我有帶外套,不然可能就感冒了吧
這件風衣,也是在outlet買的
袖口的蝴蝶結,還有蛋糕狀的下擺真是太可愛了
加上竟然只要6000出頭,當下就立刻掃回家了XD



4.搭灰黑牛仔褲和西裝外套
牛仔褲是台灣網拍買的,好久以前買的囉
西裝外套則是最近才入手的,深藍條紋,袖口和下擺的蕾絲超可愛的~
這樣的搭法看起來好像比較成熟,終於能符合我的實際年齡了嗎?XD

↑↑↑↑↑↑↑↑↑↑↑↑↑↑↑↑↑↑↑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驚覺房間裡面怎麼多了一個書櫃?XDD
其實是有人很沒公德心的沒做粗大ごみ處理就丟在玄關
看起來根本就還能用
我就問管理員說能不能要走它,管理員說沒問題啊,有人要總比丟在那邊好
於是我就很神勇的把它扛回家了(哈,其實也沒那麼神勇,因為根本就很輕)
有書櫃的感覺真好,至少資料不用都疊在地上了,YA~~~




5.搭紫色短裙和紅色領結,以及針織外套
這條裙子去年夏天買的,mysty women
針織外套則是折扣季尾聲時入手的,牌子忘記了@@
那天已經是五月了吧?印象中是Golden Week結束之後的某個禮拜二
同學們對我的領結都相當的好奇
其實我自己非常害羞,因為又不是高中女生,卻不要臉得學她們帶領結>///<


把外套脫下來的話,裡面長這樣
罩衫紮進裙子的話,看起來腿會比較長?XD



6.最後,羅莉塔裝扮也可以靠她


羅莉塔洋裝和羅莉塔娃娃鞋都是在原宿的bodyline買的
裡面其實有加一件襯裙,也是bodyline買的便宜貨
結果竟然一點也不澎!!!還要我手自己拉才能變成這樣
我想要的是那種可以卡在改札口的澎度啊!!!
洋裝本身不澎也就算了,那襯裙根本友穿像沒穿一樣
材質又粗糙,只會一直刮我大腿=.=|||
可惡!!果然是便宜沒好貨
決定要砸錢買高級的羅莉塔洋裝和襯裙!!!!!(握拳)


以上就是陪了我上半年度的雪紡罩衫
接下來要開始回暖了,應該暫時穿不到了吧
謝謝你陪我這半年,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