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去看了!!!
去看之前本來以為會看不懂
因為我只看過漫畫第一話,連有什麼人物都搞不清楚
(對,我沒寫錯,是第一話,而不是第一集XD)
只知道男主角是(自然捲都是好人的)阿銀
加上有很多大叔式的吐槽笑點
因此除了擔心自己無法融入劇情之外,更擔心的是聽力上的問題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意外的好懂
畢竟是要搬上大銀幕的,當然要挑劇情好懂、便於敘事的番外篇啦~~
不過可惜的就是吐槽笑點比較少了
最好笑的竟然是跟本番毫無關係的片頭和片尾
笑到肚子痛死了XDDD
不曉得會不會真的有第二彈呢??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決定要追動畫了!!
但是有一兩百集耶,真是讓人有點卻步
追到兩百多集後棄追的KERORO已是個血淋淋的先例
只有10來集的青之花我花了數個月也才追不到2/3
銀魂是要看到何年何月呀~~~~
不管怎樣,真是太好看啦!!
阿銀超帥,銀X桂是官配(蓋章)

最後來照一下電影院放的立牌,大家都在照,因此我也忍不住仿效一下
雖然因為手機的相機畫素有限,拍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阿銀是非常帥氣的



最後插一下一個無關緊要的梗
就是看電影的前一天,禮拜五傍晚,我們去了一趟池袋
在TOKYU HANDS看到了這個
"Put a banana in your ear~~~~"
應該沒幾個人還記得這個梗吧
Charlie~~~~~~XDDDDDD
這款耳機實在是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