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資篇

 1.入學年度:b90 r94

 2.是否住宿:大一住過一年 女五103

 3.有無參加新生訓練:
    有(恍然大悟原來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ガイダンス就是新生訓練)

 4.時任校長:忘了

 5.有沒有雙主修/輔系:沒有,但有修婦女學程

 6.會不會唱校歌:有這東西嗎?

 7.在校內打工嘛:無,不過後來有當TA和研究助理

 8.辦過幾張台大學生證:3張

 9.在ptt2擁有個版:有(関係者以外は立入禁止)

10.從哪裡得知這篇問卷:Z9
-
二、常識篇

11.自己學院學士服衣領的顏色:大學部銀色,研究所紫色(有披肩,哇哈哈)

12.傅鐘到底敲幾響:21?

13.醉月湖為何無橋通往湖心亭:誰知道

14.傅園裡面放著傅斯年校長的:墳墓喔?

15.哪些系沒有系館:文學院、管理學院之下都沒有系管吧

16.知道校內每條道路的名字嗎:我只知道椰林大道跟小椰林

17.台大藝術季在做甚麼:就一堆表演吧,每次GLAD要辦活動都搶輸,害我有點心生怨念XD

18.台大文學獎的專名是:誰知道

19.為什麼使用別人的學生證進出總圖會被發現:會喔?沒試過

20.早上去新體打羽球要幾點到才保證搶到位置:沒去過
-
三、經驗篇

21.參加過馬拉松賽跑?/里程數:忘了,應該是最少的吧,跑完都快死掉了

22.是否於校內看過101煙火秀/在哪:迷有

23.曾經在一活或視小的舞台演出/角色:大一國文課的期末呈現吧,演一個男的

24.用過杜鵑花瓣排字?:沒做過

25.參加過社團:公開しかねます

26.杜鵑花節偽裝成高中生騙吃騙喝:都是在叫賣的角色

27.曾經弄丟物品上NTU版協尋?/是甚麼:沒有

28.參加過聖誕舞會/畢業舞會:沒去過,沒興趣

29.有丟過傘嘛/地點:忘了,這有很稀奇嗎?

30.有沒有在校內被搭訕/對方意圖:怎麼可能有啊白癡
-
四、飲食篇

31.對於學校各家餐廳的評價:
大一最喜歡研二的燒臘便當
星期五中午都會吃姊妹花雞排+冰鎮紅茶
最常吃的還有女一自助餐(哇!!那是女一還有自助餐的年代耶!!)

後來不知為何愛上餐車,但我忘記那棟教室是什麼名字了
都是共同科目,不過是在體育場旁邊的那棟
(後來查台大地圖,才想起來原來是普通教室=.=)
那邊有個餐車,賣沙茶豬肉燴飯,我愛死了
偶爾會吃女九自助餐或是活大(但都不常)


32.最常在校內買的餐點:
我可以說是學校外的舒記飯糰嗎?XD
大學的時候其實很愛天橋下的古早味蛋餅
不過後來沒在管院上課之後就很少吃了

33.覺得公館夜市跟師大夜市比起來:
基本上公館夜市有什麼吃的我都不知道
每次都是千篇一律的什麼乾麵那間,名字一下子想不起來
我比較愛師大夜市

靠  想起來了,是蕭家乾麵
天啊我的記憶被綁架了

34.經常光顧的消夜店家:
很少在公館吃,所以不知道
大一的時候有吃過大學口的鹹酥雞跟大腸麵線

35.喜歡附近哪家速食店:
後門的摩斯
但其實大一最愛的是21世紀(挖!!又是時代的眼淚!!)

36.家聚去過最遠的地方/店名:
忘了,我最討厭家聚

37.覺得前後門哪些店氣氛最好:
應該是溫州街那一帶吧
社會系的老師很愛那邊,每次期末聚餐都辦在那一帶
還有小安介紹我的好吃餐廳也都在那邊
這麼說來,以前研究所的期末聚餐就等於期末コンパ耶
不過因為沒喝酒,所以嚴格說起來不能稱為飲み会
都只有范雲會點酒XD(她喜歡白酒)

38.在學校買過最難吃的東西是:
基本上小福or小小福的便當根本不能吃

39.通常吃飯是外帶or內用:
忘了耶,我印象中很少在學校吃飯
可是那我都是去哪裡吃呢?
記憶又被綁架了 囧
大學的事情根本幾乎不記得了,研究所的話因為課少,所以幾乎不在學校吃

40.中午大多在哪裡覓食:
就跟你說我忘了

-
五、交通篇

41.在校內修理過腳踏車?/感覺:
打過氣吧,蚊子很多


42.會不會在雨天撐傘騎車:
不會,下雨我就走路
不過大二還大三以後就沒腳踏車,因為被偷了
之後都騎機車+走路

43.有沒有發生過腳踏車禍/原因:
有,背後面的撞,我還大喊一聲幹

44.腳踏車曾經被吊過嘛:
有,嚇死我了,還以為不見了
那天是周二,碗上隨手停在校門口
但是忘記把她牽走了,隔天一早發現腳踏車不見了
後來想起來是因為亂停所以被拖到女九
我還記得那天早上第一堂是微積分,在新生上課
我本來想要吃女九的早餐,可是因為用走的就沒時間去買只好留下怨念
話說我在台大7年,沒吃過女九早餐

45.是否搭過校車:
有啊,大二一整年都在搭,因為要去法學院上那要我的命的總經
我從來沒聽懂過
後來有搭過中研院專車,好讚
咻一下就到了,又不用錢

46.曾經在前門穿越馬路被警察規勸:
沒有,我是守法的好公民,都走地下道

47.半夜去過水源校區排隊買腳踏車:
沒有,但我有一大早去過,還是某人陪我去的

48.搭捷運/公車上學:
大三剛開始搭捷運or280,有車後幾乎都騎車了

49.坐過公務車?迷有,但有坐過救護車XD

50.為什麼校園禁行機車:怕吵嗎?

-
六、建物篇

51.從來沒進去過的建築物:理工科那些從沒進去過

52.就學期間學校拆過哪些建築:不知道

53.認為校內哪棟建築最豪華:
電機系管吧,屌得咧有三棟
但我還是最愛陰暗又沒特色的社會系館
那裡才是我的家

54.多久去一次重訓室:以前有去過幾次,但都是中途半端

55.對於普通大樓LED跑馬燈之評價:
什麼?有這種東西?(又是時代的眼淚!!)

56.到現在總共踏進保健中心幾次:兩三次吧,好像都是因為生病

57.曾經在夜深的某建物排戲嘛:沒有,這種活動基本上不關我的事

58.在哪些校區上過課:法、醫

59.有沒去過新體參觀校外活動/是甚麼:那是什麼??

60.曾經在總圖地下室度過漫漫長夜:絕不在那裡過夜,都碼回家睡
-
七、修課篇

61.是否在實驗課打破玻璃器具/名稱:我是文科,謝謝

62.修過最輕鬆的課:孫中興的社會學理論XD

63.一學期選過的最多學分數:24

64.哪些課想要再修一次/原因:性別政治、性別社會學

65.在哪些學院修過專業課/最喜歡的是:婦女學程的課都很棒

66.翹課頻率:
通識多半都會翹掉,但真正想上的課幾乎不翹課

67.請舉出曾經修過課的教授口頭禪:
范雲:"就是說~~~"

68.修過第二外語/程度:日文一、三(二跳過)、法文一

69.拿過幾張選課授權碼:
我的大學時代根本沒授權碼,都是人工加簽
好像到研究所才有吧,但已經不關我的事了,研究生根本不需要授權碼
阿不過我當TA的時候有拿過一整疊的,發給學生XDD

70.有沒有被上課教授鎖在門外:
沒有,有一次因為睡過頭,乾脆就不去了,還拜託張佑惠幫我簽到:PPP

-
八、意見篇

71.對於在宿舍拼蛙骨的意見:沒見過

72.對"八十台大,前進百大"的看法:沒有看法

73.覺得計中的服務如何/哪些需要改進:印表機很不錯啊,但現在變怎樣我不清楚

74.不能忍受校園常見的哪些事:沒注意耶

75.覺得視小的冷氣開很大開不用錢?:只去過兩次根本沒注意

76.覺得PTT最值得看的版是:日本留學板,每天必看

77.對於理髮部的想法:沒去過

78.請舉出台大學生的三個通病:關我屁事

79.請提出對於"台大公園"的意見:這是什麼??姊姊沒聽過

80.請留下一句給台大的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
九、回憶篇

81.對台大的第一印象:書呆子一堆

82.請舉出在學時期的學校名人:劍道男(再次見證了時代的眼淚!!)

83.請舉出在學時期的學校大事:SARS吧,還有蓋新的法學大樓是吧?

84.在台大找到交往的對象嘛:有

85.最懷念的校園角落:社會系館、社辦

86.在台大沒有玩過的球類運動:迷有,體育課不算的話

87.曾經做過甚麼浪漫的事:不記得了

88.做過最瘋狂的事:大一有一天晚上跟室友跑去女一頂樓看流星雨

89.看過印象最深的夜/原因:流星雨吧

90.最為佩服的同儕:
這個要分開來看
大學時代:
張佑惠,她都會教我會計和經濟那些我從沒聽懂的東西XD
研究所時代:
安勤之,因為他理論好強而且好用功
阿徹與超超,簡直是神

-
十、收穫篇

91.為什麼想要念台大:就考上了

92.影響最深的幾位老師:范雲,我愛死她了

93.自己在哪方面成長最多:其實沒什麼成長

94.由於未完成甚麼而後悔嗎:沒有在台大念博士班

95.如果可以選擇想要念甚麼系:當然還是社會系,廢話

96.畢業後回來演講會給哪個主題:看我現在所學能達到什麼程度吧

97.如果時光重來還會想要讀台大嘛:要,但我是指社會系

98.在學校看過哪些印象深刻的影片:角落

99.最值得驕傲的事:
跟超超一起聯名抗議

100.編號000卡片的名稱是:這三小?


天啊我竟然答完了耶!!
而且還認真地上了色XDDDD
話說入學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而畢業也三年了吧
我的青春歲月啊!!!
天啊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