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搶福袋還是生平第一遭
去年買的archives福袋顯然是賣剩的XD
雖然比較便宜,才3150,但確實也有一兩件真的滿喜歡的

今年買了2包福袋(正確來講是3包,其中一包是starbucks的XD)
先來看看讓我好生滿意的olive des olive吧~

sunshine的櫃姊說今天12點開賣,我12點多到的時後,整理券已經發到200多號了
還好10500限量50包,5250限量300包,就被我買到一包5250的啦~~
總共有五樣單品
第一件是鋪棉外套,帽子很挺,毛可拆
對我來講還是有點大,不過保暖度應該還OK
今天傍晚大概5度,我只穿一件高領厚長袖加上這件外套出去買菜
也不太會冷,所以我覺得還OK


第二件是碎花雪紡洋裝,看起來有點暗,頗阿嬤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有附一個編織皮帶喔


皮帶在這裡,黑色基本款


第三件是淺灰連帽外套,這個季節沒辦法穿,大概是春夏款吧
總之也是很實搭



第四件是長版深藍針織衫,版子滿窄的(還是因為靜電的關係都黏在我身上?XD)
材質很軟很軟,超舒服的
我正好想入手一件長版針織衫,就是他啦XD


最後是小物,千鳥格圍巾,有帶一點亮粉
下面有流蘇,很長一條


都是我愛的基本款,不會出錯也很百搭很實穿,所以我很滿意~~
給分100!!XDD

再來是同樣價位,也是5250的Dip Drops
但是只有4樣,而且其中兩樣還是滿普通的小物
讓我覺得還是olive有誠意多了

第一件是粉橘紅粗針織長版罩衫
下擺兩個蝴蝶結口袋很可愛
對我來講還是稍大了一點,不過鬆鬆穿還滿可愛的
質料不會刺


第二件是星星花紋雪紡洋裝
我穿有點大,會孕,搭皮帶會好一點
下擺有做故意露出來的點點設計,還滿有層次感的


第三件是黑色毛料貝蕾帽
因為我已經有一頂uniqlo的紫色貝蕾帽了
所以拿到這頂我沒有什麼驚喜感,覺得貝蕾帽一頂就夠了


最後一樣是踩腳襪,我就沒拍了,基本到不行

雖然Dip Drops的沒有很驚喜,不過也不到囧啦,都是可以穿出去的單品
且剛好也都是我的菜,所以給分80囉~

大概就是這樣啦~~
Starbuck的福袋我就不贅述了,反正主要是拿來送人的
1.咖啡豆3包(送朋友)
2.便當盒(這個有福!我打工可以用來帶便當)
3.蓋腿的墊布(剛好我房間沒暖器可以給我用)
4.eco bag(很醜,但勉強可用,打工拿來裝便當也不心疼XD)
5.卡片2張(一張送人,一張自己用吧)

買完福袋,可以心甘情願準備考試了
等考完試再來做個最後巡禮
還想入手一件綁帶雪紡罩衫啊~~~
(其實還有DIANA的膝上靴,但那價錢只可遠觀不可購買焉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