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追ANTM的進度
之前台灣只播到C9
C10開播時我已經出國啦
於是最近才開始補進度

雖然越來越討厭泰媽、也厭倦愛搞抓馬的節目作風
選出來的冠軍也越來越令人傻眼
以我的個人觀感來說的話
第六季以後的冠軍幾乎都是笑話
傻眼程度到了C9、C10達到顛峰
淘汰標準也是越來越瘋狂
C10真是看得我一肚子火
明明最有實力、最high fashion的兩個竟然都被婊掉
卻選了一個包尾四次的假笑八婆.......=.=|||||

不過每次看都總是會回味起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從第一季開始慢慢看吧~~

C1經典照絕對非這兩張莫屬
Adrianne蛇照
印堂發黑(誤)但眼神還是很銳利


Elyse白蛇照
非常有穿透力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


這張Adrianne的黑白照也不錯
拍得很有意境,讓人很想知道她正在注視著什麼


C2,我的最愛絕對是Shandi
甜美又古怪的外表,model潛力無窮
可惜賽後沒繼續發展model事業
賽內經典照

what a stunning face!!


超殺的眼神


美呆了這張,怎麼拍怎麼正!


C3最印象深刻的當然還是Eva的蜘蛛照


還有Amanda的蜘蛛照也不惶多讓
那雙藍眼睛好像有魔法一樣吸引人呀!!
不過比起Eva的照片就稍微遜色一些
Eva這張,蜘蛛、首飾、表情都非常完整的融合在一起
Amanda的蜘蛛感覺就有點突兀,雖然那雙眼睛非常具有吸引力


C4也是充滿愛的一季啊!!
而且充滿實力堅強的參賽者!!
最喜歡的是Kahlen的羚羊照和七原罪(憤怒)




Naima賽內表現也很出色,是唯一最實至名歸的冠軍吧
反而賽後發展沒有那麼令人激賞




七原罪(忌妒)


這張的曲線和蓄勢待發的動作感我也很喜歡


Final2的runway也非常精彩
兩人都非常fierce,但平心而論還是Naima稍微勝出


C5開始爛掉了,沒什麼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照片
C6也還好,雖然我覺得那個冠軍也還蠻實至名歸的

C7,最愛的雙胞胎!!!
她們也算得上是ANTM傳奇之一
長得超像鬼、但超high fashion!!
Amanda(厭食症)
充滿不安與絕望的眼神、超紙片的身材!!


很殺的造型XD


根本像鬼一樣,可是好正!!


妹妹Michelle
跟Amanda相反的暴食症


噢我愛死這張了!!
超俏皮的眼神和嘴唇!!


C8也是一整個沒愛,跳過XD

C9又出現令人風狂迷戀的Heather!!
她的賽後照一張比一張精彩啊!!
這根本就像雕像一樣、令人著迷的側臉!!


可以這麼像鬼



卻又可以這麼甜美


噢噢我真是愛死Hearther了!!


再來講講剛看完不久的C10
雖然淘汰過程亂七八糟,糟到我已經完全不想講了
可是事實證明那些被泰媽婊掉的參賽者們,陸續都有很棒的發展
本季最愛這兩位參賽者,Anya和Katarzyna
這兩個都太愛了,不分軒輊
先來看看Anya,Final2
她可以high fashion,也可以很商業
而且身材之好!!!那個又細又長的腿!!!還有渾圓小巧的胸部!!!
夏威夷口音很難懂,可是講起話來超可愛有種天然呆的感覺
賽後發展很活躍,據說在香港很紅?XD
她的賽內照很棒,卻不如賽後趙令人驚艷
或許是泰媽選的主題爛吧,哈哈XD

看看這身材!!!
腳尖踮得恰到好處
身體呈現一種很自然舒展的狀態,很漂亮的斜角度


這幾張就很high fashion




雖然臉有點被陰影檔住,不是很好的光影配置
不過眼神還是很有穿透性


胸型很美XD


我辭窮了,就只有一個正!!!


再來是波蘭出身的Katarzyna
我果然還是喜歡歐洲菜XD
她可以甜美,也可以很high fashion
賽後幾乎都走high fashion路線
完全施展出東歐臉孔所具有的先天優勢!
她的賽後照是我看過以來最令人激賞的!!

fierce face!


愛死她的身材和臉孔啦!!
甜美又有點神祕的臉,加上雪白的皮膚
雖然五官有點擠不適合大濃妝
卻很適合鮮紅的唇彩
那雙腿又細又白又長,簡直是美呆啦!!
好適合紅色喔她




很妙的角度


黑白照也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驚慌中卻不失淒美


我喜歡這張的速度感


看不見眼睛,卻能感受到她穿透的眼神
還有蓄勢待發的力道


這張眼神有點迷濛,卻也滿有意境的
(不過她有個缺點,就是有時候眼神容易顯得過於迷濛而不聚焦)


這張的構圖很有趣XD



好殺的眼神喔,雖然圖這麼小
而且手臂超細,完全就是我超愛的骨感!!



runway也很讚!!
充滿渾然天成的自信和優雅
卻不過份賣弄


非常喜歡這張走秀照!!
雖然肩膀有點歪,不過還是無損她的優雅!


看到這邊,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愛Katarzyna了吧XD
她的賽後照真的是張張精采呀!!
不過她的pose雖然非常多變
但表情卻略顯一致
希望在表情上能多下點功夫
而Anya則是姿體和表情都非常具有多變性

目前開始追C11
雖然我已經知道冠軍是誰了XD
不過還是很喜歡看她們拍照、走台步的過程
最後希望Kata和Anya再多給我們一些high fashion的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